我家的小狗5
我家小狗叫“皮蛋”,是一条纯种的“极娃娃”狗。
它刚来我家时,大约有13厘米长的样子,背上有一个它自己的图案——狗。最好玩的就是他咬尾巴的时候了!因为它的尾巴经常发痒,所以就想去咬。每回咬时,它就不停地后退打转,直到趴下为止。我想:这么小的一条狗,一定不会想到它转,屁股也要转吧!
还有一次,妈妈去洗澡,我在拉小提琴,我一时没注意它,它就把茶几底下的书弄得天翻地覆。等妈妈洗完澡,发现了,可生气啦!对着“皮蛋”又说又骂,“皮蛋”不服气,对着妈妈“往往”直叫。当时我大发雷霆,拿着本儿书,到处打它。被打痛了的它再也不敢叫了。
这就是我家小狗“皮蛋”,怎么样,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