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太好了,我家的狗狗“小家”生了三只可爱文静的小狗。
今天早上,我起床来到车棚时听见了几声小狗叫,我正纳闷,忽然发现--在那个草堆里有东西在动着!我连忙走过去看了一下,啊!是一只白色带黑色的花狗,特别的可爱。这时我又发现--在草堆的下面还有一只黑色的小狗。他正在用力的往外爬出来!我本来想帮他一下,但是我没有,我蹲在那里--静静的--是的我看着他从草堆下面爬了上来。呵呵很坚强的一个家伙嘛!我把他们都捧在手中。这时“小家”走了过来。呵,来看他的宝贝来了,他看见我正抱着他的宝贝心里就急了。朝着我“嗯嗯”的叫着。我想是在求我把他的宝贝还给他,不过我抚摸了他后,他平静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