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我家养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身土黄色的毛,非常柔软没让人摸起来感觉很舒服。
它吃东西可挑食了,有时爱吃肉,有时要吃青菜,有时还要吃白米饭,很麻烦。有一次,我要去上学,小狗就发出“汪、汪、汪”的叫声,原来是它饿了。我 就从冰箱里随便拿了一块肉丢给它,可它却不吃,一直在叫,好像在说:“我不吃,我不吃。”我只好又去拿别的食物,搞了很久,它终于吃了,害得我上学迟到 了。
小狗睡觉的时候总是要睡在沙发上。如果你不让它睡在沙发上的话,它就大发脾气“汪、汪、汪”直叫,把我和妈妈都给吵烦了。它喜欢的运动是跑步,跟我 一样。可惜它跑步总是很慢,像蚂蚁一样。有一次,我到下面练习跑步,它也我一起去,我跑得很快,它却跑得很慢,每次都要我等它,害得我都不能练习跑步了。
我们家的小狗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