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6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我乘着时光机来到了2500年的金康园小学,来看看我们的学校,未来的学校。
我到了小学的门口,一个机器人用红外线照着我,后来才知道,他是在对我扫描呢。我进到里面,并看到足球场居然变成了娱乐的空间,篮球场变成了森林迷宫,后来才知道,由于科技高速发展,篮球场和足球场都建在地底下了,同学们都谈笑风生,快快乐乐的。
我偷偷摸摸地来到了教室,我发现上课的居然不是老师,而是机器人!“老师”讲的有声有色,也从不发火,有的同学闹,他就去摸摸那个同学的头,表示让那个同学不要再闹了,小学生作文《未来的学校》。
教室里的桌子上有一个机械手,如果你的东西掉了,他会自动帮你捡起来,你离桌子没有一拳的距离的话,它就会用一拳的距离的一把尺子斜着放在在你的胸上,使你离桌子有一拳的距离。凳子上有一块木板,你身子不坐正的话,他就会自动困在你的背上。学生的笔都是高智能的笔,你的写字手法不对的话他就会写不出字来。这下所有的学生都得纠正写字姿势咯。
“叮铃铃!叮铃铃……”怎么了?哦,原来是时光机时间到了,要叫我回去呢,我还真有点依依不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