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0
过上10年、20年,我们未来的学校会是什么样呢?我认为我们的学校是这样的。
首先,我们未来的学校大门会有真假识别机,比如:我们学校的老师和同学,只要用大拇指一按,学校的大门就会自动识别,是本校的师生,大门就会自动打开,然后自动关闭。如果外人想趁机进入,我们有超级的电子眼,立即就会响起警报,如果还试图想进,它会将此人打出一米之外。外人要想进入必须有本校的其中一名师生认可,方可让他进入。
进了学校,只见一排排的教学楼像一颗颗巨型的钻石,“矗立”在水泥地上。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出微微的蓝光。
学校还有一座很大很大的图书馆,同学们随时都可以进来看书或查资料,只要你在电脑上输入书名或要找的资料的关键词,电脑就会告诉你你想要的书在哪里。
哎!还有好多好多现在的学校没有的东西,我想我这所未来的学校离我们也不会太遥远,同学们,你们想来这样的学校上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