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将会非常美丽和智能。首先学校大门口安装有人面自动识别器,能分辨来人是不是坏蛋。走在学校内,整个学校里面像一座大花园,校园内种植着许多奇花异草,每个班都拥有自己的小植物园。整座大楼都用水晶玻璃窗环绕,明亮舒服。墙壁上还有隐形空气净化器让我们一直呼吸新鲜空气,温度调节器会让教室四季温暖如春。
未来的学校
走进教室更会令你大吃一惊,水晶玻璃墙上展示着同学们的各种作品。每天上课时,老师都不用擦黑板,直接对黑板说;擦一下,黑板就会自动把上面的字擦掉。而课桌椅子也会帮你纠正坐姿。到了晚上天花板就成了空心型,能从里面看星星,帮助同学们认识星座。
最热闹的地方还是设施齐全的体育馆,游泳池里碧波荡漾。真希望未来的这种学校早点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