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9
未来的学校,环境十分美丽,贴近自然。课程不会像现在那么枯燥无聊。
“丁零零零~~”电子智能闹钟响了,今天是开学典礼,可不能迟到!它见我还不起床,就连忙伸出机械手,把我抱到洗手间,仔仔细细地刷好牙,洗好脸,再来到厨房用速食机把食物送到我的嘴巴里,飞快地把我塞进“上学电梯”,几秒钟,我就到达了学校。
到了学校,我已经醒来了,哇,学校真美啊:那儿平原似的草地上铺着一条鹅卵石小路,一旁还有路标,路标告诉我,学校有菜园、花园、、水族馆与自动冒险小屋。哎呦,一只蝴蝶停到我鼻子上啦!
乘坐着“鲜花电梯”,我一边闻着香味,一边坐着电梯来到了班级。正巧,“叮叮叮~~”一首清脆的钢琴曲响起,这是上课铃声,但,怎么老师迟迟没有进来?这时,一只坐在教室大理石地板上的大泰迪熊发出了声音:“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师!你们可以叫我熊熊!”熊熊老师滑稽的声音把大家都逗笑了。
熊熊带着我们参观了教室,哇,教室活像维也纳的黄金大厅,十分高大,十分华丽。学生们用的桌子下竟然有一台平板学习电脑,里面装着一学期的作业与课文,原来这里的课堂作业都是写在电脑上的!熊熊可以用自己的高科技高速批改机批改作业,这机器可以让使用者能够很快地找到脑子里装的相应的知识,并自动给好的作业打上不可模仿的小星星。
放学了,熊熊送给我们每人一副翅膀,由于熊熊感觉我今天学得最好,便送给我了一副最好的金雕羽翼一样的翅膀,说这样我们能很快地到达目的地。
晚上,我在家里用熊熊送的学习平板电脑写着作业,但脑海中始终还想着明天熊熊会给我们上什么有趣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