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3
2204年,科学家发明了一座学校,这座学校很神奇,接下来就让我向你们介绍这座学校的神奇之处吧!
这座学校的外形就像一个巨大无比的南瓜,每一天这座学校就会换一种颜色,颜色会随着校长的心情变化。如果校长不高兴,学校就会变成红色,如果校长高兴,学校跑就会变成温暖的淡绿色。
这座学校的功能十分强大。第一处,学校的大门是一块又坚固又巨大的石头,学校里没有保安,学生如果想要进入学校,必须得用专用的学生证在石头上按一下,才能进入学校。如果有人假装自己是学生想要进入学校的话,大门就会启动人脸分析功能,分析出来如果不是学生,大门就会启动无声报警,把警察叫来抓住坏蛋。
第二处,学校的操场有四层,第一层是跑步场,第二层是篮球场,第三层是足球场,第四层是游泳馆,如果遇到下雨天,,操场就会启动保护膜,把操场包围起来,,如果是突然下雨,保护膜会感应到雨点有没有落下来,,当雨点落在半空时,保护膜就会提前启动。
第三处,学生们不用背书包上学,教室里会有专用的点触板,点触板上会有数学书、语文书、英语书······如果一点数学书,数学书就会跳出来。如果点语文书,语文书就会跳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