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7
我的母校。二十年后,她又将是怎样的景象呢?好奇的我,拨动了时光机,来到了20年后的巩义四小。
啊!为什么眼前是一片葱郁的树林呀?那起伏的波浪是什么?是屋顶,原来,集热管就镶嵌在这波浪形的屋顶飘板上,既美观又实用;屋顶中央还挺立着一棵巨大的向日葵,它就是自动跟踪光电高科技产品;它能收集光能,转化为电能为教室提供能源支持呢,还有利于降低夏季室内的制冷负荷。我走进教室。哇!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安装着墙面电脑、电视。它们都是用屋顶收集的太阳能发电的,就连太阳能空调也能摆放在教室里,为学生夏天时提供凉爽。
我来到厕所,厕所也宽敞许多了,一次可以好几个人同时上厕所呢!而且马桶里还装了一个有太阳能发电的声音出水器。只要你上完了厕所,准备要冲马桶时,拍两下手,这个出水器听到两下拍手声,自动就会放水冲马桶。这样就不必为找不到冲水器的按钮而发愁了。
未来的学校简直就是太阳能技术与建筑技术的完美结合!我情不自尽的竖起大拇指,敬佩的说:“未来的科学技术太发达了!”真希望未来的学校能够快快来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