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
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了我们未来的学校。
我和同学们都骑着隐形摩托或者太阳能火箭车去上学。我们学校的操场有两层。第一层是个非常大的运动场,可以让同学们锻炼身体;第二层是个休息室,同学们累了可以在那里休息。课桌可以变成床,同学们写完作业可以在上面睡觉。教室的黑板是电子的,老师用手一挥,不需要的字就自动消失了,这样,就不用黑板擦擦黑板了。书本也是电子的,我们让它翻到哪一页,它就翻到哪一页,还会与我们对话呢!
你看,在未来的学校是不是很有趣?真希望美梦成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