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9
你想过吗?未来的房子是怎样的?请看看我发明的房子吧!
春天,房子变成了绿色的,房顶上长满了许许多多花和草,不时还有一只只小鸟飞来飞去,惹内喜爱。
夏天,房子变成蓝色的,房子的周围有郁郁葱葱的树木,有五颜六色的野花,野草像一条长长的绿地毯,铺满大地。
秋天,房子变成了金黄色,屋内,每个房间里都有一幅秋天的画,这样就能显出秋天是个好的季节。屋外,一遍金黄,瓜果成熟,有梨子、葡萄、草莓、鸭梨、苹果、香蕉、桃子、杨梅……各种各样。
冬天,天气寒冷,屋外,一片雪白,有的小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可高兴啦,雪就像一个个雪姑娘,把大地铺上了雪白的毛巾。屋内有温泉,你只要一躺进温泉的水里,温泉的水里会伸出手,帮你擦洗,洗了后,从房间走出一个人,帮你穿衣,并且还可以把你扶到房顶的休闲椅上去坐坐,而且休闲椅不时能发出阵阵悦耳的歌声。
这就是我发明的房子,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