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对自己住的房子都十分满意吧?不过我发明的未来的房子比现在的房子更漂亮,你看了之后一定会很喜欢的。
未来,每个人都有一座三层豪华别墅。别墅里有一个写字盘,写上你想要的房子的形状,它就会变成那个样子。早上的阳光照射在房子上,晚上这些阳光就已经变成了太阳能,整座房子都亮如白昼。里面还有一个摇杆,能够摇出美工室、房间等场所。这是第一层。第二层就是一个超级大的动物天地,里面有动物的玩乐和家具设施,是动物们的家。最后一层倒是挺有趣的,有一个阳台,阳台那放着一个精美的天文望远镜,用来看星星的。那儿还有一个唱歌的空间,有四面隔音墙,不管里面声音有多大,人在外面也是听不到一点的声音。另一个空间里面有显微镜和其他的东西,到夜里也会有一点太阳能的光芒,帮助我们看得更清楚, 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的房子,我一定要把它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