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8
每个人对未来有着不同的想象,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我对未来房子的想象吧!
在未来,我会和爸爸妈妈住在一个像城堡一样的大房子里。在这个房子的外面,小朋友们可以随意画画,一个大屏幕会把画完以后的图案投射出来,好看极了!这座房子还可以变成飞机,飞到太空中;它还可以变成轮船,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遨游;它还可以变成潜艇,带我们去看海底世界;它还可以变成……
未来的房子冬暖夏凉,在冬天的时候它还可以自动加热,在夏天的时候它还可以自动降温,住在这个房子里,一年四季,温暖如春。当我想看星星的时候,它能够把房顶打开;当我饿了的时候,厨房里的机器人还可以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吃完饭还能自动清洗,省去妈妈洗刷的麻烦。这座房子还很安全,当主人回家的时候,房子会说:“欢迎主人回家。”并且自动把大门打开。如果是陌生人进来,房子还能自动上锁,这样一来,陌生人就有进无出了,自动报警功能马上开启,只好乖乖等着警察把他抓起来。
但是,这一切都只是想象,从现在起,我要努力学习,让想象早日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