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2
你们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
未来的房子
让我来告诉你吧。
走在繁华的大街上,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大花园。
原来,未来房子的墙壁能变化出各种各样的图画。而且这种墙壁还能自动调节温度。
当炎热的夏天来临时,房子就会自动降温,住在里面就会感到凉风习习;当冬天时,房子就会自动升温,像温暖的春天。更奇特的是,这种墙壁能吸收太一一光的紫外线,把紫外线通过一种特殊的仪器转化成太一一能,即环保,又节能。
未来的房子最大的功能是可防止各种各样自然灾害的破坏。
当地震时,房子会在0.000001秒时自动感应到,然后马上变得富有弹一性一,所以像汶川、玉树大地震时所遭到的破坏再也不会出现。当洪涝灾害发生时,未来的房子会自动产生浮力,并且在地基底下都有一个巨大的吸水器,可以像海绵一样吸收洪水,并转化成清澈新鲜的水。
未来的房子是不是非常神奇呀?
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要实现这个愿望,就要靠大家的努力学习才能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