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7
时间在流逝,我成为了一名科学家,踏进了时空隧道,来到了未来的世界,我终于能看见如愿以偿的房子了。
那座未来的房子是一间壮观的城堡,我刚想推开闪着金光的城门时,忽然门开了,我吓了一大跳,我把脑袋探进去一看,只见城门两旁站着两个彬彬有礼的卫兵,后面站着一排宫女,还面带微笑地向我打招呼,两位宫女带我去大厅看,大厅中央摆着一把金光四射的王座,两旁放着水果和栓杖,大厅两旁站着大臣和仆人,她们给我换上了一件粉红色耀眼的蛋糕裙,然后,仆人把那根漂亮的栓杖递给我。
她们又带我去参观房间,卫兵打开门,我看见房间的正中央放着一张差不多宽两米,长两米的床,还挂着蚊帐,墙上的纸壁是黄色,碎花片的形状,房间里还放着一台钢琴,墙上挂满了照片,床旁边放着一个柜子,上面放在一台机器,只要按一下机器上的按钮,天花板上就会出现美丽的夜空,还有透明的衣橱,一打开衣橱,里面全是一些花花绿绿的裙子,还有舞台,是练芭蕾舞用的。
我再去参观后院,那里的景色把我陶醉了,那里有休息的亭子,那里的花芬芳迷人,还有一条清澈的小溪,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鱼,还有一条通向对面的小桥,那里冬暖夏凉。
我最后去小亭台,那里有荡秋千、小椅子和小桌子,桌子上摆满了可口的点心。
这就是我未来的房子,怎么样?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