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二十二世纪,我也成了一名远近闻名的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汽车叫做——未来的汽车。
以前的汽车要加燃料,不环保,汽车的排气管排出来的废气污染了空气,可是二十二世纪的汽车不需要加燃料,直接吸收太阳光,再把太阳光化为能量促汽车启动起来。
“那它的样子是怎么样的呢?”有人问。我说:“别着急,现在就和你讲。”它的外壳是用特殊的钛白合金做成的,顶上有一个太阳能收集器,轮胎是用特殊的材料做成的。
“那它又有啥功能?”又有人问。我说:“它的功能可多了,可以上天入地,还可以潜进海底,还可以自动驾驶,如果你想潜入海底,你就按“潜水”的按钮,汽车就可以变成一辆潜水车,潜入海底,探索海底的奥秘。如果你遇上了塞车,就按“飞天”的按钮,汽车就会变成一架飞机,飞到你设置的目的地,如果你坐车的时候,你感觉很困,你就设定好目的地,再按自动驾驶的按钮,你就可以睡一觉了。”
“那它操纵难不难?”又有人问。我说:“不难。”这辆汽车的按钮都在一个地方,上面还标着文字。
我发明的汽车好不好啊?如果你们喜欢的话你们就买吧!不买的话你们会后悔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