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现在,我们居住的城市真是越来越繁忙了。车子的数量每天都在不断增加,因此产生了堵车、噪音、交通事故等许多问题。
未来的汽车
未来,为了安全,科学家们将会研究一辆多功能汽车来解决这些问题。因为噪音严重影响了人类的健康,所以他们在车子里安装了可以吸收噪音变成电力让车子运行的系统。噪声吸收越多,电力就越强,速度也就越快,可以运行的里程也越长。
因为塞车,科学家们把车子改装成磁悬浮无人汽车。这车既省电,又省时间,更是无人驾驶,人们可以悠闲地坐在座椅上,随口说出你想去的地方,汽车就会快速转移,像“眨眼不见鸟”一样,立刻到达目的地。
未来,汽车还可以取代飞机,那时的汽车不仅可以在陆地上走,还可以在空中飞行,而且完全不需要人来操控。在车里安装了悬闸十字飞行器,就像直升飞机飞起来,不仅可以在空中停留,还可以随便加速前行。只要调整飞行器,汽车就可以在空中飞上飞下,非常自由,甚至还可以在空中旋转。汽车后尾安装了喷气式的加速器,不用调整飞行器,就可以直接加到极速,启动汽车的自我防护系统,减少空气与车身的摩擦所产生的磨损。
你看,我设计的多功能汽车是不是很先进,你是不是也想买一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