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之间就来到了未来的2990年,科学家们正在研究一种超节能、速度快、便于携带、功能多……的汽车。
这车只能通过指纹才能进去,主人的手里有一个遥控器,只要在上面按一下,遥控器就会通过无线电波输入汽车里的总电脑。一进入车内,就能听到轻松悦耳的音乐,为主人减少疲劳,一坐到驾驶员的位置,就会有6000亿个按摩解头为主人自动按摩。这车的速度可快了,速度为10000亿千米/秒。
这车还很节能,车的外壳如同一个能量转变器,能将光、水、火、风、有害物、垃圾……等东西变成车的动力、树木、药材……等你所想要的东西。
你不用担心上班时会堵车、发生事故……一类的事。当遇到堵车时,它会收起车轮子,从地面上腾空而起,像飞机一样在天空上飞行。它不仅能飞,还能潜水。当停车时没有车位怎么办?你只需要在遥控器上轻轻的一按,它便会自动收起变成一个手提箱,方便你携带。
你也不用担心车速太快,车在生产时不可能有同样型号的车,在不同型号的车相隔较近时,它就会穿过对方的车,继续行驶。这车不会出事故的,就是偶尔有点损伤,它也会自动修复的。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