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4
汽车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交通工具,它是我们的好朋友,没有汽车我们要去远一些的地方都不方便。可现在的汽车功能还不够多,未来的汽车那就神奇了,你听我说——
未来的汽车比现在的汽车新式多了。它看上去就像一架小飞船,外表的颜色各种各样。让人惊奇的是它的速度,快的让你眼花缭乱,速度约每秒100米。它用的燃料就是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用一种名叫“收气机”吸收二氧化碳后,再把二氧化碳变成燃料使用。“收气机”既方便,又便宜,使用完也没有一丝一毫的污染。
“小飞船”里面的设备也是最新制造的。打开舱门,就会看见内部很宽敞,座椅可以根据乘客的需要,随时变成躺椅或靠椅。每个座位旁还分别安装了微型电脑、电视和无限型特殊电话。座椅上方有小型空调,乘客可以随时使用。车上还有高级的机器服务员为乘客服务。
汽车的安全方面是最令人放心的了,它是由最先进的电脑来操控、驾驶的。在高速行驶中,它能够自动识别红绿灯,遇到障碍时,它也能迅速拐弯或升到高空。即使发生碰撞事故,也会有特殊装置,让“小飞船”丝毫无损,乘客平安无事。
这就是我设想的未来的汽车,是不是很先进呢?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长大了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