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未来的汽车将会是什么样的呢?让我告诉你们吧!
大家都知道,现在石油越来越少了,所以我们应该仿照太阳能热水器做出太阳能汽车,这样既可以节省石油,也可以消灭尾气,真是一举两得。
如果你去长城或者公园,就必需要停车,停车就要找位置,要是有一种可以折叠的汽车,就可以装在一个塑料袋里,这样就不用为停车而烦恼了。
大城市里,容易堵车,如果有一种汽车,只要一按按钮,车里的螺旋浆就会出来,飞到天上,冲出堵车的地方,然后再落下来。
汽车不但能上天,而且能下水,可以省去船票。
这辆汽车也能变色,在沙漠里,它能变成绿色,在马路上,它能变成红色等等。
汽车最重要的是安全,应该在车全身做一层保护膜,除了车窗,这样别人没事我也没事。
想知道这个汽车工程师是谁吗?他就是我——王之言。我想,我的这个设想一定会变成现实。为了明天,我必须刻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