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呢?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那就让我们到2060年去看看吧.
啊,2060年可真棒一座座大楼拔地而起,不说这些了,我们还是先去看看汽车吧我们进了一个车里,汽车的功能可真多啊,它可是第一好的汽车“木拉”啊。
我在给你们说说它的功能吧。车内的方向盘都是摆设,车内有一个话筒,只要你说出你要去的地方,它就会自己送你过去,如果路不平,它就会自动减速,大人可以来练习,小孩也可以来玩耍。
如果车内不干净的话,它还会自己清洗自己,车内有一个喷水器,把车洗干净,然后在用车内的小电风扇吹干,只要车有一点不干净,它就会用这种方法来清洗自己。
未来的汽车可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