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8
这几天,儿子在看《神笔马良传》看得入迷。看完后,我问道,假如你有一支像马良一样的神笔,你会拿来画什么?以下是他的全部回答。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很多金元宝,建造一所美丽的学校,把失学儿童带进宽敞明亮的教室,和我们一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盏催眠灯放到我的床头,让我晚9点就有睡意,早6点就要准时起床,夜里不会有恶梦打扰我,美美地一睡睡到大天亮。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个红外线识人器。只要红外线一照,就能分辨是好人和坏人。识人器里能显示坏人肚子里想的歪主意,并能测试出他有没有在说谎。有了这样的机器,警察就能轻易地捉到坏人了,坏人越来越少,好人就会越来越多。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很多卡片,拿到学校里分给同学,和同学们在课间开心得玩。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个神奇的垃圾筒,一个空瓶子从筒的正面扔进去,经过内部快速处理,筒的反面拿出来时,这个瓶子就装满了水弹出来给我。
......
我知道这只是假如,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好好学习,长大了,知识就是马良手中的那支笔,用它来改变我们未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