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4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该多好哇!这样就可以把门前树上的鸟窝里画许多谷粒与小虫子,不再让鸟妈妈去为出生的鸟宝宝找吃的东西,可以让鸟妈妈能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自己心爱的宝宝。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就可以为我的好朋友妞妞画两条健康的腿,不再让她坐在轮椅上,不用待在家中,而是出去和小朋友们一起快乐地玩耍。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就可以为盲人们画一双明亮的眼睛,那样,他们就会看见一片光明,看到春天美丽的花朵,看到小河里的鱼儿自由嬉戏,多开心呀!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就可以为妈妈画一个万能的机器人,这样妈妈就不用为我们起早贪黑的辛劳了,让美丽的妈妈有更多可以自由支配的幸福时光!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就可以为爷爷画一头乌黑的头发,让我亲爱的爷爷不再满头白发,满脸皱纹,好让他永远陪伴我们度过开心的每一天!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就可以为世界上还在忍受贫穷和痛苦的小朋友们画一个美丽的游乐园,好让他们在这个乐园里尽情地享受快乐、幸福和自由!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就可以为正在忍受地震灾害的日本小朋友们画一所大房子,并且让这所房子牢固无比,好让他们永远不再忍受地震的威胁!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