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9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来到干旱地区,为他们画下一场倾盆大雨,让庄稼和树木得到滋润。我要给盲人画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让他们重见光明,能够看到五彩缤纷的花花世界。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画一所能遮风挡雨的学校,还要画给他们零食、玩具和衣服,让他们也可以衣食无忧的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玩耍。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一座牢房,把那些没有被抓住的小偷关起来绳之以法。让他们认真反省,让无辜的百姓们避免遭受损失,可以沉冤昭雪。我还会画一片土地,让他们出来后,用自己的双手书写不一样的命运,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我会来到沙漠画下许多树木和河流,让沙漠变成绿洲,使人们可以远离风沙和饥渴。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为老师画出一支魔法笔,那样她就不用辛苦地每天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字了。我要为妈妈画一个机器人,帮妈妈按摩还能打扫家务,这样妈妈就能缓解疲劳,有时间陪伴我们。我还要为自己画一双翅膀,可以带着弟弟到处旅游,领略世界的大好风光。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一定竭尽全力让世界变的更加美好。但是神笔不一定有,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握现在,展望未来。从现在起我就要努力学习,让自己变的更好,这样我才能帮助我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