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2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片茂密的森林,让动物们快乐的成长。夏天,小动物们可以在树下乘凉;秋天,可以吃树上的果子,还可以在树上玩耍、嬉戏;冬天,可以在树洞里冬眠,躲避严寒。当洪水冲进来时,这片森林会用那粗壮的树根,与洪水拼命,防止水土流失,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个暖暖的太阳,让鸟儿不再飞到遥远的南方过冬,而是永远留在我们北方,每天晒着太阳,快乐的歌唱;还可以让老人不再蜷缩在被窝里,而是出来走走,看着冬天的美景,享受着暖暖的阳光。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失明的小朋友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不再生活在黑暗里,每天和我们一样,都能看到这美丽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件件衣服和一箱箱食物,送给灾区的小朋友,让他们吃饱穿暖。
要是我真的有一支马良的神笔,那该有多好,我会帮人们实现很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