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5
我们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但是这几年来地球妈妈被污染了,生了一种奇怪并严重的病。天空再也不湛蓝、深运了;空气再也不清新甜润了……在这样下去地球一定会更加脆弱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出数不清的湿地。地球虽然几乎全部都是水,但是湿地却只有一丁点,太少了。我们人类饮用的淡水几乎全部来自湿地。湿地不只是饮用水源,还是一个动物的天然王国。丹顶鹤、天鹅、鳄鱼等一些珍稀动物是湿地的主人。可是湿地面临着消亡的危险,珍稀的动物种群也面临灭绝。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出一片片乌云,飘向干旱的地方,为那儿的人们下一场欢快的雨。因为雨滴是我们生物的宝贵资源。雨滴滋润着美丽的大地上的花儿、小草和树木。花儿见了它,露出了甜蜜的笑脸。小草听见了它的脚步声,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树木淋过了雨,长得更高了。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出一片片绿油油的森林。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一直是二氧化碳的天敌。整棵大树就像一个大工厂,一片片叶子上长着一个又一个的小凹坑把二氧化碳紧紧地吸了进去。在太阳光的作用下,产生了很多能量,工厂开动生产了!工厂把许许多多的二氧化碳变成了我们人类必不可少的氧气,能量可大了!大树还可以为我们大家挡住沙尘暴,保护我们的家园。
我要用神笔把地球画得更加美丽,更加健康,地球就再也不会生病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我们的地球做点什么。让花儿微笑,让天空更蓝,让空气更清新。就让地球妈妈开心地笑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