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6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或者是庄家,农收的事情,还有我个人的一些事情,下面,就让我细细道来吧!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首先我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比如说;有人想盖一座比较牢固的房子,不论狂风暴雨,它都能承受着一切。这时,我就拿起笔,给它左画画、右画画。给他画出他想要的房子……
假如有人让我画一座金山,那我的回答是:“不”。因为金山银山都需要自己的努力获取。接着,我会拿着神笔去庄稼地帮忙,如果庄稼干涸涸的,没有一根庄稼的时候,我就会从比较高一点的地方画两三个水车。这时,你可能会想问:为什么要画三个水车呢?因为一个水车不够用,如果到了集体种粮食的时候,这两座水车就会使用上了。假如我有一支神笔,当我闲的没事干的时候,我就会画一些玩具之类的东西。假如我上课时没有带钢笔、铅笔之类的学习用品的话,我就会拿起神笔在纸上画出来。你们别看它的个儿虽然不大,但是很有用。
你们可能会想使用它的方法是什么呢?当然,很简单。首先你要用心画,不能随手乱画。接着,在脑子里浮现出你想画的物品或食物。最后,把它拿出来,等待一会儿,接着,你想要的画,就展现在你的面前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用这支神笔去做对人们有利的事情,而不是去害他们。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一些武器来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一些钱,去给大街上流浪的人,让他们不再受别人的欺凌,不再受别人的脸色,让他们做我们国家的有用之才。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多画几件衣服出来,给老人们穿,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画几颗后悔药,让以前那些做过坏事的人,改过错误,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去做对人民、对国家有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