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悬空破!”我又被打倒在地……
我是一只布鲁,“你不能输!”格林迎面而来,“没有你的保护,我不可能打败这个庞大的怪物,布鲁,你快醒醒!”格林眼眶湿润了,“格……格林,我不行了……你……自己保重……”说完,一个暗黑的老虎(贝特卡恩)直接一锤砸向我,“海盗!我跟你拼了!”格林怒吼到,但还是被打伤了,海盗用一个胶囊收走了格林。
布鲁
“老大,这家伙怎么办!”海盗对一个身材高大魁梧的特别海盗说,“这家伙没什么用处,再给他致命一击,把它扔到海水里!”海盗老大说,于是老虎使用了大决:猛虎练击破,重重地打伤了我,头上的血流了下来,“格林……别走……”我用最后一丝力气,说出了这句话,“可惜你再也见不到格林了,我们要把它变成有暗黑气得格特!”海盗阴森森地说道,“飞~虎~咆~哮!”老虎发出怒吼,我被冲气震到了海底,此时,我昏迷了,沉入了海洋星海底……
========第一章:赛尔?海盗?==========
“这里是哪?”我爬了起来,发现自己已经在一间房子中,全部是由机械组装成的,头上的血已经用纱布遮住,我正躺在一个疗养舱里,只见前方不远处有一只利利,“请问这里是哪里?”我吃力的爬了起来,问利利,“这里是赛尔号的赛尔基地?”“赛尔?海盗?难道格林在这?”我一下子蹦了起来,“快说,你们有没有格林?”利利头上的电光“啪啪”闪了下,说道:“格林?我们救你的时候,发现你旁边都是利亚鱼。没有格林啊?”
我走下疗养舱,没有几步,就摔倒了,利利见了,忙喊:“喂喂,你不好好调养一下,走下来干嘛?”“我要找格林,他是我唯一的朋友。”利利忙打开“精灵日报”,上面正好写着:
最后一只格林与布鲁失踪,精灵特工队无找到线索,再见了,布鲁格林
“难道你就是最后一只布鲁?格林去哪里了?”利利放下日报,问我,“呜呜呜,他被海盗抓去了……”我哭了。流下了泪,“等主人回来了,你和他一起去挑战海盗吧!”利利坐了下来,喊着,“格林,你到底在那里……”我停止了哭泣,仰望天空(有天窗的基地),一颗流星瞬间划过,“为了这一次美好的约定……”我悄悄地说。
=========第二章:格林!我来了!========
“布鲁,你到底怎么了?别哭呀!”
一个身体为黄色的赛尔,带着刚才那只电力充足的利利走了过来,“对了忘了介绍,我叫小米!”黄色赛尔介绍到(唔~作者把自己也当为主人公了    作者:吵什么吵!信不信扣你豆子!)
“我已经准备好了,潜入海盗要塞!等我一下!”小米嗖嗖的换上了海盗服,“你们三只出来吧!”
小米把三个胶囊扔了出来,一只一百级雷伊、一百级洛吉拉斯、一百级肯扎特(你打败60层了吗?好像记得你没这只满级=     小米:额,因为……)蹦了出来,“对付那几个雕虫小技的海盗,他们就行!利利布鲁,我们走!”说完雷伊背上利利,我跳上肯扎特的背,而小米坐上洛吉拉斯,“闪!”小米发出命令,只见三只精灵如闪电般的消失在尘雾中……
==========第三章:奇迹进化=========
“这里是哪?”我问坐在火龙身上的小米。
“这就是海盗的秘密基地星球——双子阿尔法星!”小米对我悄悄说道
望见下面有3个海盗。肯扎特放下了我,迎面走上前,飞跳起来,使用出了必杀技袭爪飞龙脚,只见一只全身充满着黑暗的塔奇拉顿(也就是奇拉塔顿)迎面走上前来,轻轻一挡,没有伤害到他多少滴血,而塔奇拉顿使用出了冲烈破,只见一团蘑菇云冒了起来,肯扎特被重重地打了回来。
“哼,小赛尔,胆子不小,敢跟我艾里逊总管对战!”只见那个高大魁梧的海盗走来,正是他抓走了格林!
“快说!你把格林抓哪去了!”看见艾里逊,我怒吼起来,毕竟是他抓走了格林!
“可怜的小布鲁原来你在这呀,正好我也把你抓回去!”艾里逊邪恶地说。
“格林到底去哪了!”我气愤的喊。
“打到我再说!”海盗指向塔奇拉顿,“给他一个震天动地!”
说那时快,洛吉拉斯使出了空气切裂,和震天动地弄成了个交错,不但没打中布鲁,反而塔奇拉顿自己受了伤,“冲烈破~”塔奇拉顿重打了洛吉拉斯,洛吉拉斯来不及躲避,被打回来
我生气了,只见我脖子上的项链发光了,那正是格林为我做的项链!“别跑,塔奇拉顿,吃我一击!”我从嘴里喷出了水泡,但没想到由于项链发光的缘故,竟然发出的水泡也发出了光,塔奇拉顿迎上前去,没想到水泡的伤害让塔奇拉顿退了几步,我又再次吐出了水泡,塔奇拉顿由于刚才被袭爪飞龙脚和空气切裂打伤的缘故,撑不住了我的第二击,于是倒在了温泉之下。
“快说!格林去哪了!”我冲着艾里逊喊着。
“格林已经被抓到秘密基地里面去啦,想要救他,秘密基地里见!”艾里逊一脸坏笑,跳上了海盗飞船,飞回了海盗基地。
“对了,我现在感到一丝凉爽,我怎么……”我觉得身子有些变化,我望着温泉一看,我进化成了布鲁布!“利利!我们走!”我跳上了肯扎特的背上,他已经被超能nono医疗好了。
“格林,我来救你了!”我往远处喊到……
======第四章:游戏才刚刚开始=====
“快点走!否则格林就陷入魔爪了!”小米咬牙切齿的说,急忙把肯扎特和雷伊收回,打开了两个全新的胶囊,里面正是:闪光波克尔和提亚斯。
“快!不能放过海盗!追击海盗的飞船!”小米让我坐在闪光波克尔背上,急忙飞速追赶飞船。
闪波和提亚斯飞行疾速,很快的追到了飞船,“老大,那个小毛孩带着大鸟和闪皮来了!”海盗后卫见了,慌忙对艾里逊报道。
艾里逊打了海盗后卫的头一下,怒吼:“你果然笨!那大鸟是提亚斯,那闪光的是闪波,是闪皮他爸爸滴爸爸,快!给我开启动超级光速系统,不能让他们追上!”
忽然,驾驶员喊道:“报告长官,真的需要吗?那可要把所有的能源耗尽!如果他们追上了,后果可不堪设想!”
艾里逊冲上前去,指着驾驶员的头,急躁的喊:“让你开你就开!这里你是老大还是我是老大!”
“可是长官……”
“听我的就是了,敬酒不吃吃罚酒!我PIA飞你!”
艾里逊一声怒吼,一脚就把驾驶员踢飞了,驾驶员只说了一句:“可恶的艾里逊,我一定会回来的!”
“魔能风暴!”提亚斯用光气将利利阵到了闪光波克尔的肩膀上,自己发出了大绝,只见狂风习习吹望前方,飞船因为被狂风的出现速度而被减慢了,渐渐的,飞船的光速能源用光了,也就意味着飞船 能源!
“就让它和这艘飞船一起死亡吧!”艾里逊瞥了飞船中的一只大耳朵的精灵(知道是谁了吧)自己和其他海盗背上背包,启动了自爆系统……
=======第五章:拯救格林======
“快看,海盗想逃跑!”我站在闪光波克尔的背上,对小米说着。
“的确,我让闪光波克尔和你、利利一起去看看,到底里面有什么机密。我和肯扎特、雷伊和洛吉拉斯对付下面的那些小海盗。”小米冲了我点了点头,确定让我飞往飞船。
闪光波克尔把我和利利带到飞船里,只见里面机械全部损坏,那只大耳朵见了有人影,立刻挣扎起来,我的双耳听见动静了,望见他被绳子五花大绑,嘴里塞着布,我冲上前把布拿出来,扔到一旁,急忙喊:“格林,是你吗?”
格林说:“是我,我来不及了,我上次被海盗打伤了,现在和你一样,真气还没完全恢复,这里的飞船被艾里逊安装并启动了自爆系统,还剩10分钟了,快点走!”
倒计时:9分钟
闪光波克尔迟疑了一下,悄悄地对格林说道:“对不起,我只能载2个人。”格林听了,来不及解释了,把我和利利推到了闪光波克尔的背上,爽朗的说:“你们两个先走,我后走!”我不知是计,跳上了闪光波克尔的背。波克尔眼里闪烁着晶莹的泪花,背着我和利利飞走了……
倒计时:3分钟
波克尔将我和利利放上提亚斯的肩膀,急忙向飞船飞去……
倒计时:三十秒
闪光波克尔知道来不及了,因为只行了1/3的路程,想要救格林难了,格林自己站在飞船上,哭泣着:“布鲁,永别了,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倒计时:零秒
“轰!”的一声,飞船爆炸了,我哭了,知道格林为什么让我和利利下来的原因了,过了十几分钟后,我看到闪光波克尔飞了回来,背上背着被炸弹炸成重伤、奄奄一息的格林,他了吧喊,对小米急促的喊:“这小子命真大,被炸弹炸了还没有死!”小米见了,立马让超能nono疗伤,但是却没什么作用,小米见了,立马让提亚斯背起格林,向远处呼号着:“走!快去找博士!”……
=======第六章:老妖冰融雪======
“博士!格林怎么样了!”我瞬间冲进实验室,望见正在制造个奇异机器的博士。
“哟,受伤怎么这么严重,小T,快把我新研制的精灵万能治疗器。”博士看见受伤严重的格林,从太空椅上跳了来,叫来了助手— —SRT。
“博士,我查了,格林受伤严重,必须打倒阿克西亚得到冰融雪才可以救治格林的伤。”SRT查了查资料,发现格林不但被烧伤了,而且生命垂危。
“他还能撑几个小时?”
“最多只有3天时间了。”
我哑然,三天时间,我诺没有打倒阿克西亚,格林就会死亡。
我问博士:“请给我一个超音速升级包。”
博士停了会,问我:“你……你要干嘛?”
我坚定地说:“我要靠自己的实力,打败阿克西亚!”
博士的眼圈已经黑了,可能熬夜太辛苦了。他从自己的抽屉中搜出了个亮晶晶的大经验包,伸手给了我,说:“我还没有发明出超音速升级包,但是这1000000经验和3倍特效升级包,你用吧!”
我急忙使用500000经验给自己补充能量,我不一会儿就到了70级,而另一半给了利利,他成为了70级的电击兔,这几夜,我们迟迟没有睡,为了救格林,我天天训练,一刻不停。
第2天晚上,我与利利一起去对战阿克西亚,我虽然使用海洋之心耗了阿克西亚几百滴血,利利使用电极化火(钟他家那利利会),但阿克西亚太强大了,圣灵闪冰天雪地嗖嗖几招就将我们打伤了。
我倒在冰原上面,用朦胧的双眼望着阿克西亚:那有着圣气的他,似乎不可能被打败,我头上的血流了下来,这是刚才被凝冻冰雹打伤的部位,我想就此放弃,但我望着好朋友格林,我发誓:一定要打败阿克西亚!
那天晚上,我接着训练,自己汗流尽了,终于和利利85级,我和电击兔一起冲向冰原,只见充满灵气的阿克西亚站在冰峰上,望着我们,似乎对我们无声的警告。
我冲了上去,使用了绝招海洋之心,连续用了2~3个回合,阿克西亚用了冰封,难道阿克西亚除了属性相克外没有致命的弱点吗?
老妖把我打败了,我再次倒在了冰原上,老妖喘了喘口气,趁现在!致命弱点,我忍着疼痛,一下子冲了上去,老妖由于被我的海洋之心干涉后,加上我的一冲,脚滑了个空,摔了一个跤。我冲电击兔瞪了个眼,电击兔猛冲了上去,直接使用了电极化火,老妖终于经不住火焰的一击。我冲了上去,不知为什么,我呆在旁边,愣愣的不动。
电击兔拼命对我喊:“快去杀了他呀!只有这样才能获得冰融雪!”
我阻止了,说了声:“不,如果我们杀了他,塞西莉亚星的王者该是谁?我们不能杀了他!”
忽然,老妖阿克西亚爬了起来,虽然他明显疲惫不堪了,他忽然嗖一下走了,但又奔跑了回来,嘴里叼着冰融雪,他说着:“你们的善心真让我感动, 千百年来,很多贼心不改的坏人要获得冰融雪,而他们却统统倒在了冰原上,这冰融雪就给你们了!”
我高兴极了,捧着冰融雪回到了实验室,博士将冰融雪涂在了格林的身上,过了几分钟,格林缓缓爬了起来,他只说了一句:“布鲁,快去摧毁双子阿尔法星的海盗秘密基地,否则赛尔号的末日来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