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足迹2
春天来了,她在悄无声息中降临到了这个冰冷的世界;春天来了他,她在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地方驱走了严寒、驱走了悲伤。现在,我带着些许敬意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天空上,雷公电母应邀着春天的号召,让黑云为大地落下生命的滋养。刹那间,生命的气息降临在这个死气沉沉的大地上。小芽坚强的从硬实的土层中脱出,鱼儿在河底淋浴着着生命的补给。春雨伴随着包容一切的黑色太空,悄然的降临了。在这和谐的雨的画幅中,我看到了春天的足迹。
花园里,枝头的花苞一个接一个的舒展开来。花之神应邀着春天的号召,把储藏许久的香蜜放出,香沁了被冬天染指的无色无味的世界。黑绿色的枝头绽放出了红、绽放出了黄、绽放出了紫……还绽放出了生命的颜色。辛勤的蜜蜂被这沁人心脾的想起唤醒,再一次快乐的劳作着。在这生机勃勃的花的世界里,我嗅到了春天的足迹。
树杈间,鸟儿欢迎着春天的到来,一首首愉悦的歌、一首首充满生命力的曲,让这冬天冷寂的世界热闹起来伴随着鸟儿的歌声,青蛙、昆虫也加入了音乐的盛会。在这一首首生机勃勃的歌曲中,我听到了春天的足迹。
春天来了,她在悄无声息中降临到了这个冰冷的世界;春天来了,她在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地方驱走了严寒、驱走了悲凉。现在,我在每一个地方、每一处角落,找到了春天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