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足迹7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找到春天的足迹。
春天来了,公园里,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新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从地下探出头,来看看外面的新世界。花儿伸了伸懒腰,把自己打扮的很美丽,来迎接春天的到来。
春天来了,,小溪里的冰融化了,发出叮叮咚咚地响声,好像在演奏春天之歌。青蛙苏醒了,忙去捉害虫。春天来了,小朋友们脱掉了笨重的棉袄,换上既美丽又鲜艳的春装。小鸟从家里飞出来了,它一边找食物一边唱歌,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太美了,还让我们充满了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