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足迹5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正在向我们走来,春姑娘驻入人间,使人间变得生机勃勃,瞧,小草伸了伸懒腰,钻出湿软的泥土,长出嫩绿的嫩芽苞,小花打了个哈欠,生出一片片花瓣,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小河吸了一口热气,融化了河面上的皑皑白雪,河水叮叮咚咚地响个不停,好像在演绎迎接春天的交响曲,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为北国的春光增添了许多情趣,庆祝春姑娘的到来,我们也脱下了笨重的棉衣,穿上轻盈的春装。
你看,今天有一个不听话的淘气鬼惹哭了春姑娘,春姑娘不停地哭,春雨不停地下,淅淅沥沥地,蒙蒙的细雨如牛毛一般,纷纷扬扬,如雾如烟。接着,一声声像狮子般的怒吼春雷响彻云霄,让人胆颤心惊。春风是一个胆小鬼,每次都要最后一个出场,你看,现在,春风来了,春风拂起她宽大的衣袖,和明媚的阳光做斗争,一阵阵凉爽的春风迎面扑来,驱走了炎热,让人觉得心旷神怡,给人们但来凉爽的感觉,让春天不像夏天那么炎热。。
春姑娘不知不觉地来到人间,她把温暖洒向人间,使一切变得生气勃勃,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绚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