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已经过去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法向我们走来,她用五彩笔画出一个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世界。
春天的足迹
刚出门,一缕和煦的阳光照在我身上,也照在了肥沃的土地上。路旁的一排排银杏树的树枝上长出了新芽,绿色的嫩叶还没有长出来。树边的小草也纷纷脱去冬天的黄衣裳,换上了嫩绿又美丽的春装。蝶飞蜂闹,“大家“也向世界宣布:春天来了!
河边的垂柳仿佛也受到了欢乐的感染,在细雨微风中,婀娜多姿摆动着她那千万条碧绿的头发,翩翩起舞。沙沙作响,像妙龄少女的清唱;像蚕宝宝在咀嚼桑叶;像蟋蟀先生的演奏。
春天是热闹的,春天是美丽的,春天是五彩的。只要我们时时刻刻都怀着一颗春天的心,那么春天将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