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惊喜的作文400字
有一个惊喜让我永生难忘,有一个惊喜让我永远珍藏——
我清楚地记得,那事儿发生在上个星期三的下午。同学们正自由自在地玩着自个儿喜爱的游戏。当然了,我也不例外。
突然,“高音喇叭”来报:“老师有请——”他还将“请”字拉得特别长,一脸不怀好意的笑。我一听不觉一愣,心里直犯嘀咕:保老师没有什么事一般不“请”我呀!虽说我没学雷锋做好事,但也没做什么坏事呀!可是,“高音喇叭”一脸的坏笑,这又怎么解释呢?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办公室。只见保老师满面春风,犹如三月的桃花,我心里暗自纳闷:我们的先生脸色不错嘛!不像是暴风雨要来临的样子呀!这葫芦里到底卖的是啥药呀?
保老师见我来了,亲切地说:“安琪,喏,有你的一封信!”
我心中不由地又是一愣:嘿,真是莫名其妙!好好的,我又没有什么外地的朋友,会有谁给我写信呢?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我迟疑地打开信封。一瞬间,我愣了,我傻了!天哪!天哪!!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的《瘦的滋味》发表了!并且获得全国“成才杯”快速作文二等奖!我高兴得不知所措,狠狠地掐了一下自个儿,呀,好痛!
我冲出办公室,在操场上飞奔了三圈!仰望天空,天,俯看大地,草,好绿呀,仿佛一块绿毯;就连灰色的围墙,也灰得那么的可爱!
我捧着信,在唇边小心地亲了一下,然后像得了什么宝贝似的,向爸爸的办公室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