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感恩的作文800字
谁希望自己的青春岁月一片苍白,谁希望自己的成长过程毫无意义?尤其是初高中阶段的孩子,是成长的关键时期。他们是年轻的、是幼稚的、是天真的。思想像漂泊不定的小船,心灵渴求成长的认可,和灯的指引。燥动不安的青春需要一双给予抚慰、鼓励的手,让它安静、充实下来。而在我们身边就有许许多多双无形的手抚慰着我们稚嫩的心灵。是谁?给予了我们面对困难的勇气?又是谁,给与了我们克服困难的力量,让我们渡过难关,因此,让我们学会感恩。
没有上天的悲悯,也许就没有我们。没有生命,就一定没有我们,所以感恩生命,生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是一个循规矩的过程,一个不可敌语的过程。尽管有时我们诅咒生命,讨厌学习,但是在迷与疼痛的同时换来的是艳羡的目光和满意的微笑,感恩生命,因为它让我们感受到了世间的美好,尽管有些无奈。
在平时,是生活给予了我们信心,因此感谢生活,每一次的快乐都有生活与我们分享,当我们坐在教室里读书时,我们有感谢生活,感谢生活给我们带来的学习的机会以及领悟人生的时间,感恩生活,因为生活让我们享受幸福与快乐!
当我们每天生活在和谐的氛围中时,我们要感谢祖国,是它无数次默默地坚守和平,让我们每天都无忧地生活在蓝天之下,是您,让我们在夜晚做着甜美的梦;是您,给予我们精神的粮食;让我们能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是您,用坚韧的毅力锤炼出执着的性格。感恩祖国,让我们学会在灾难面前微笑,学会在困境中自强不息。
当我们清晨被动的醒来,心安理得的吃早餐、去学校、吃午饭、学习、读书、吃晚饭时,我们是否会想起给我们创造这样环境的人呢?因此感谢亲情,是亲情给予了我们避风的港湾,每一次的温暖、每一次的感动、每一次的喜悦、每一次的成就、每一次的辉煌我们都不能忘记。它让我们感到:温暖、快乐和喜悦。感恩亲情,是它给予了我们无尽的疼爱和呵护!是它让真爱永存!
当我们每天自如的安排时间时,我们要感谢你——老师,是您每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身影给了我们鼓励,让我们每天的课程有条不紊,特别是在这种没有“英雄”崇拜泛滥、极度开放的时代,成长中的我们需要寻觅一种力量,带我们走过迷失,支持我们迎接挑战,躲过脆弱,告诉我们成长不是任性,不要冷漠,要珍惜时间,体验成长的感觉,是您告诉了我们这个道理,因此感恩老师,因为老师是我们前进路上的指向航灯!
生活中,我们不停的追逐,在梦想、在憧憬。同时也不断地感受波灭、失落、和迷。因此感谢朋友,在得到与失去中、在成功与失败中、在欢喜与哀愁中,我们一天天地长大,一天天地读懂什么是”友情”,朋友让我们知道了心与心的沟通和感受生命的美好与感情的珍贵。感恩朋友,因为朋友是我们一生重要的财富。
每一次的坚强、每一次的奋起、每一次的进步、每一次奇迹的出现都不能忘记与自己朝夕相处的朋友、亲人、老师、祖国……因此学会感恩,四季皆如春天般温暖。懂得感恩,世界将像家一样和谐。
感恩祖国、感恩亲情、感恩老师、感恩朋友,让我们在五星红旗下怀着感恩的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