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感恩的作文600字
落叶飘零,落在大地哺乳万物,它学会感恩大地的养育。百花盛开,芬芳了世界,它学会感恩雨露的滋润。白云悠悠,描绘着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它学会感恩蓝天的哺育。“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花瓣把美丽献给泥土,馈赠泥土对它的养育之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让我们懂得生命的真谛!
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父母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任老师,从孩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他的生命就倾注了父母无尽的爱与祝福。或许,父母不能给我们奢华的生活,但是,他们给予了一个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东西——生命。父母为孩子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吃饭时,夹给你最爱吃的菜;冬天来临,为你亲手编织那一件件充满爱的毛衣;生病时,日日夜夜守护在你身边……一个又一个动人的场景,编织着充满爱的梦,谱写着一曲曲华丽的乐章。多么伟大,多么无私的爱啊!感恩父母,他们会为之欣慰。工作之余,为他们揉揉肩,捶捶背;周末的时候,为他们做一顿饭;闲暇之余,帮助他们做做家务……他们会无比幸福,无比欣慰。孩子小小的一个举动,在他们心里却如此神圣!
学会感恩,感恩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对每个人多一点包容,对每件事多一个微笑,人与人之间,该是怎样的和谐啊!“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汶川的幸存者,为玉树同胞搭建生命的桥梁。感恩世界,会让你拥有更多的快乐!感恩是花,它会芬芳世界;感恩是光,它会照亮世界。懂得了感恩,学会了感恩,每个人都会拥有无边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