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一名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从我记事开始,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对我一点一滴的爱。
还有一件让我终身难忘记的事情,那是幼儿园的时候,妈妈来接我,却赶上了下雨天,妈妈骑摩托车她把伞给了我,自己顶着雨骑着摩托车,小的时候不听话拿着伞还在后面乱舞。后来听爸爸说,妈妈回来就生病了,发高烧迟迟不退,后来将近半个月才好,这就是我可亲可敬的妈妈。
下面来介绍一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在货物处工作,他没有像妈妈那样的在学习上帮助我,但他是我快乐的守护神,每到周六周天他都会陪我打篮球、羽毛球,抽空还会带我去旅游,放松心情,另外,爸爸做菜也很好吃,当我考试前几天他都会让我大吃一顿,开开胃口,才能考出个好成绩。比起妈妈,爸爸可能比较更爱我一些,还有每到周六周天爸爸不仅带我运动,还叫来朋友家的孩子来我家让我特别高兴。
有一次,就是想吃爸爸做的牛肉烧土豆,可是不巧爸爸正好出差去了外地,爸爸回来时我缠着爸爸要给我做,那天天下着点小雪,他去市场给我买牛肉,可是他已经忘记雪天哪有卖牛肉的呀,正好他去的时候刚好有一个牛肉摊还没走。等爸爸到家的时候,他的眼镜已经上了一层厚厚的霜,嘴里还说就差一点那个牛肉摊就关门了,说完他让我削土豆皮,他切牛肉,接着爸爸又去做饭了。大约40分钟过后,香喷喷的牛肉烧土豆就出锅了,看着这盘牛肉烧土豆,我鼻子一酸,不由自主的掉下了眼泪。这就是我最亲近的人爸爸。
这就是哺育了我11年的爸爸和妈妈,在我眼里,母爱是伟大的,父爱是无边的,爸爸妈妈你们的恩情,是我永远也用之不尽、报答不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