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青春的主场秀,但岁月却不曾停留脚步。看着爸爸脸上的皱纹一条一条的或深或浅的布满了他的脸颊,却还在不停的,使劲的笑,真的是傻傻得有些可爱。
起风的日子了,我喜欢我的爸爸,我喜欢他像孩子一样的陪我笑,陪我闹。我很爱很爱他,爱他和我一起骑单车是使劲的蹬脚踏板的认真,用速度和驰骋划出一道平坦的大道;我喜欢他和我迎着风,站在桥头,看穿滚滚黄河水的激情,一起凝视忽隐忽现的美好未来,一起用尽全身的力量,用尽全部的期许,全部的感动呐喊出我们的梦想,呐喊出我的不如意,呐喊出我心中无尽的快乐。爸爸陪着我,凝视我,鼓励我,安慰我……用全部的爱容纳我的一切,用那永远不变的笑,装下我世界。有时候,傻傻的爸爸都忘了自己的世界少了些什么,多了些什么,却永远记得女儿的心里有些什么……
阳光洒满的夏天,我喜欢我傻傻中带有一点点可爱的爸爸,我喜欢和他在娴静时,一起漫步在绿色的树林,一起手拉手,漫步走,轻轻呢喃好久未说的心灵的呼喊。或是静静的做在长廊中细细听听脆如黄莺的鸟鸣,听听风走过时,留下的细语喃喃。闭上双眼,深深地呼吸润泽清新的空气,似乎很宁静,很享受,沉醉于绿的清新淡雅。但是,我知道,当爸爸闭上双眼是的享受而是在片刻的自由中让自己疲惫的双眸小憩一会,看爸爸享受的表我真的不愿让时间再走任何一步,我也很痛爸爸的傻,希望在这儿,爸爸可以静静的睡着,不用任何理由都可以。周记大全
我知道爸爸太爱我了,所以愿意,愿意答应我的一切愿望,愿意接受我无理的撒娇,愿意用无论多疲惫的身体陪我走过任何一个孤单的冬天。爸爸我知道你很累,我希望你好好的休息,其实我真的没关系的,我可以很好的,现在的我已经长大,就让我陪你多休息一下,闭上双眼,静静的休息,不要任何的理由都可以。
爸爸,可爱的爸爸,记得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