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孩子的天空总是梦幻般的,也许在我一个普通孩子的身上能找到很多的快乐,但是所有孩子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吗?不,那些单亲的孩子也许每天都要倍受煎熬,甚至还有同学嘲笑他们、歧视他们,而他们只能一个人躲在一个角落哭泣,他们远离人群没有人和他们做朋友,这就是命运,这也许就是他们的人生。我觉得生活中不该有嘲笑每个人应该受到相同的待遇,这样人生才美好。
还有那些山区的孩子,他们何尝不想背这漂漂亮亮的书包上学堂?他们何尝不想穿着美丽的衣服和同伴们一起去玩耍,嬉戏?
可是命运如此谁又能轻易违抗呢?所以我希望大家献出自己一颗?,就算那颗?很小,它也是?!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