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7
每次看见了大海,就像是从黑暗中挣脱出来,看见了希望。
有时真的在心里暗暗庆幸自己就住在这样一个被大海围绕着的城市。离大海这么近,抬头永远一片湛蓝又泛着透明光彩的天空。只要站在楼顶上,就能看见一片泛着光亮的地方。
却不只是想看见,还是要走近些去感受。
沙滩上的人永远这么多,被海风吹乱头发下的,永远是一张微笑着的脸。而自己也不为那些生活琐事而感觉忧伤了。人家说,笑是可以感染的,我相信这句话是因为每次去海边我都是笑着的,看着妈妈带着女儿走在浅浅的海水上,牵着手开心的走。
生活没有一成不变的哀愁。
或许是这片大海给人们洗去身上的烦恼把,所以我才会觉得走近了大海,就看见了生活中的希望,感觉到笑容带来的力量。
是怀揣着一种看见希望的心情去看海的,而不是一种悲伤的,难以释怀的心情。因为想给大海带去的是更多的希望而不是更多的哀愁。人们会感觉到的——那种看见太阳绽放着刺眼的光芒从海平面上升起时,给这片大地带来的光亮。
在大海的陪伴下长大,感受着它带给我们的舒适的气候,还有带给我们舒适的气候,还有带给我的生活中的希望。在同一天空下呼吸着的我们,早已把大海当成了自己的朋友,时不时地探访,观望。
你会感觉得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