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2
黑乎乎的头发下有着弯弯的柳叶眉毛,眉毛下一双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上去很深邃,又很慈善;她是我终身的朋友,是最知心的人,成为我最了解、最珍贵的人。那就是你林雪蝶!
我的朋友
有人说,今世的一起牵手,前世要经历几百次寻觅;今世的一个拥抱,前世要经历几万次的回眸。我想我和你的相逢,一定是经历了上亿次的寻觅和回眸吧?
我和你的初次见面,是在一个落叶纷飞的季节。你时的我因为分班而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班级,挥手告别了三年的好友,是我的内心中筑起了一道高大坚硬的冰墙。我本以为自己会这样安静下去,与孤独共舞,与寂寞相伴,但你却犹如天使般降临在我身边。你是我六年级的第一个同桌,你并没有因为我的冷漠而对我不理不睬。我生病时,是你细心地照顾我。在我碰到困难时,是你对我伸出援手。在我伤心落泪时,是你默默地安慰我。你像那温暖的阳光,在我的身旁照耀,让我心中那一道冰墙,渐渐融化成水。
还记得生病的日子,是我人生中最苦闷、最彷徨的时候。来自身体的病痛折磨着我,来自精神的悲伤影响着我。是犹如天使般的你关怀、鼓励、开导着我,让我重新找回了自我!所有的这些都曾让我深深感动。当我拙嘴笨舌地表示感谢时,你说:我们不是朋友吗?何必说这些呢。是啊!我们是朋友。
转眼间,三年的时光匆匆而逝,我们仿佛成为彼此的影,无法分离。当升中考那天,我很沉默,想以此来掩饰内心的忐忑,临进考场时,你紧紧抱住我,在我的耳边说: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这一刻,是你给了我力量和勇气。
朋友之间的离别,无言胜有言,一切尽在不言中。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我仍相信,世间有不老的友情。因为我们是朋友。朋友,那些年,我们每个人一起走过的每个脚印,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我会将我们那些美好的回忆定格成永恒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