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4
今天我要夸夸我的好朋友,你们肯定想不到她是谁?是同学,是邻居家的姐姐,还是从小的玩伴。不好意思,都不是。好吧,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她就是我的妈妈。
绝活一:厨艺好
从小到大一直吃妈妈做的饭,不是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妈妈烧的菜那是色香味俱全,尤其是那道水煮鱼,吃过以后保准你下回还想吃。到我家吃饭的人每一个人都称赞妈妈贤惠。
绝活二:心灵手巧
妈妈的缝纫技术也很好,我的衣服不小心被划了口子,我以为妈妈只是简单的用线缝合,没想到妈妈却给我绣了一朵小花在上面,可好看了。
绝活三:养花达人
不管多么难成活的花到了妈妈手上,都会茁壮成长。上回我同学给了我一盆快要枯死的含羞草,求我拜托妈妈救救它,妈妈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几天后,含羞草精神奕奕的还给同学了。
这就是我的厉害妈妈,我真高兴她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