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
我的朋友,你可否还好?没有我的生活里,有没有那么一丝的黯淡?我们都是那样的娇羞,如同迫不及待想要怒放的花苞!我们分担寒潮霹雳,共享流岚风彩!啊!你可曾还记得那把友谊的折叠伞?
不知不觉多少时光,不确定某个夜晚小巷。那夜大雨看似流淌,事实下湿我的眼旁。你的出现让我张慌,原来你一直都在远方。我的狼狈模样让你迷茫,你的关心流入我的心房。静静看着你的眼睛心想:我的朋友你让我不再彷徨。
那把伞折叠在我心里,没有人间沧桑,没有世态微凉,全部的感触留在这个世界上!
感谢我的朋友,你给了我那些美好。旧曾往事,提起却还是那般感伤。相片的色彩,让我忍不住一遍遍回想。回忆般的曾经,那是我们散下的天堂。张开你的羽翼,让我带你一起飞翔。别再担心犹豫,我们一起去向往。
破碎凄惨,沉淀美丽。
你曾剥开我的胸膛,看那心室心房热血流淌。你曾抱紧我给我温暖,让我不再孤单迷茫。你曾与我疯狂每个商场,拿下所有商品与我分享。我的朋友,我想同流星撒下你我共同心愿:让我们守望成长一直到天荒!
陌上桑友,袭人沁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