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3
我的朋友叫糜景瑶。她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像葡萄一样;眉毛直直的像一个大大的“一”字;她笑起来嘴巴弯弯的。
她美术画得很好,还喜欢自己创新。记得有一次,老师让她去黑板上画画。她画的是小人国里的小人喝果汁,她的画技真是太好了!结果她得了100分。我想:她只用了20分钟,用手拿着一些粉笔就能画出那么好看的画来,她太厉害了!下课了,大部分同学都出去玩了,只有我和她还有少数同学留在教室。同学们有的在写作业,有的在玩自己的玩具,还有的在画画。我问糜景瑶:“你为什么能画出那么好的画呢?”糜景瑶说:“我学画画已经很久了,所以才可以画那么好呀!”我说:“我知道了,我也要坚持好好学习画画!”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喜欢画画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