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在哪,天涯海角,不知我们有缘吗,还能相遇吗,虽然我们只相处了短短的几年,并且在一起的时间还很快乐,但快乐的时间总不是那么长,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这我也知道,但还有一句话叫;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见面不相识。
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我们共同经历的酸甜苦辣,在以前没有什么感觉,但现在想起来让我回味无穷。
虽然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但我们却相聚千里,但幸好有高科技,我们只能靠他们来联络了,想你时看看你的照片,虽然看到了你的样子,却不能和你共同嬉戏。
我相信,虽然我们不在一起,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嬉戏,永远那么纯洁、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