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自己7
亲爱的自己,晚上好,这几天你一直颓废,作业可以说是碰都没碰,就连打作文都是看在有钱的份上才打的,这样是不对的啊。
暑假多学了一个月,考试前老师还一直说会把此次成绩和我们的排名比较,看是否有人进步或者退步,我生怕自己会退步,但是心想老师说的那句话“这次肯定考不出前一百,因为参加考试的总共只有两个实验班合起来一百人。”我又觉得有点开心,因为高一一年下来,我除了高一下的期末考超常发挥考进了前五十,其他都是一百名开外。
结果出来,80名,怎么说呢,如果以我自己的标准,马马虎虎吧,实验班里排下来,A班40人,我是B班40号,这么说我算是挺“稳”的咯?
实则非也,我的同桌,他41号,主要是高一下的期末考考差了,所以才会比我排名后一位,人家这次考试多少名?不黑不吹,前四十!如果只以这一次的考试成绩为标准,他早就该分配到A班了,不该留在B班,可见他这个暑假有多用功,而我呢,这几天玩一下NBA2KOL,玩一下吃鸡,玩一下王者荣耀,学习?不存在的。
是该好好反省了,分内的作业都没做完,更不用说被人已经开始继续预习了。我怕是心里还想着高一同学和我说的高二结束实验班不会再分班了,谁知道呢,老师又说要是有人考得差还是要出去的,哎,亏我一心想着将来开发游戏,可是现在仿佛是游戏在害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