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 作文 m   可以暂时的做个完全的自己吗?
我希望你一直都在做完全的自己。
可以什么也不做尽情的大睡三天三夜吗?
如果不需要学习,家人不会管你。的情况下,可以!
当然,你也得吃饭。人是铁饭是钢,你不饿,但是你的肚子会饿的,所以你不能亏待你的肚子。你心情不好,但不能亏待你的“朋友”
人有时活得太累了,我就觉得自己有时候好累好累。可能因为我很在乎她吧以前我以为一个人没有爱会很可悲。现在我才发觉是自己错了,而且大错特错……残酷是世界给予人的,幸福、甜蜜也是世界给予人的,人们只是在面对残酷的时候提出这样的疑问,然而很少有人在享受幸福、甜蜜的时候提出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