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自己2
之所以成功来之不易,是因为用汗水堆积成的堡垒;之所以未来明灯常亮,是因为用坚持叠成的灯塔;之所以人生绚烂多姿,是因为用努力筑成的丰碑。因为信任自己,所以坚持不懈;因为信任自己,所以勇往直前。扬起自信的风帆,成功仅一步之遥……
自己的自己
曾经遇事胆怯的我,连与他人沟通都会害怕。直到有一次,我和另两位同学代表班级去参加辩论赛,小组成员个个都对答如流,尽管自己心里很着急,但依旧没有勇气站起来辩论。对于我的一大考验摆在面前。因为心里希望自己能成功,希望自己能为班级做出贡献,希望自己所在的小组能获奖,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我还是站了起来,反对对方的观点,说完之后,我赢得了属于我自己的掌声,我的内心十分欣喜。第一次,我有勇气挑战了自己;第一次,我不再胆怯;第一次,我也获得了深深的鼓励……我信任自己,我对自己说:“我能行!”
其实无论做什么事,如何去做。都必须县信任自己,别人才会更相信你,因为相信了自己,才会有信心一直做下去,才会学的自我欣赏,才会学有所成。不要害怕困难,也不要害怕自己不行,因为不试又怎么知道?不经历风雨有怎能见彩虹?信任自己就是塑造未来。
伴着盛开的花,蝴蝶才能快乐地飞舞;带着希望,梦想才能飞往高处;迎着温暖的风,我们不再感到孤独。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不停下追逐快乐的脚步,不停下追赶幸福的步伐,最后获得最勇敢的幸福,只因信任自己,一直信任自己。也未曾说过放弃……
所以,信任自己,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堂。卸下重负,张开双翼,自由的翱翔于天边。
请,信任自己,扬起自信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