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两种纯净的东西相互碰撞长生的一重名叫莫名其妙的火花;友谊是一种浇不灭的火;友谊就是必须分开的那一天 。
但,友谊的真谛,其实就是。君子之间淡如水。
淡到什么程度?淡到它就像 一杯无色无味的毒药,但也愿意去尝;淡到 它就像一滴冷冷的热泪,然后分别从两个人的眼中溢出;淡到根本什么都没有。
还是那句话,夜路走多了,一定会遇到鬼,就像朋友做久了,一定会变成敌人一样。
正是因为朋友是最初,是开始,所以,才会根本没有结局,即便有,也是悲惨的。所以,不要交朋友,除非你肯其放弃,但记住,不移一定会有结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