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贵人4
人的一生中会有许多人在帮助你成长,这些人就是我们生命中的贵人。威尔伯是一头春天的猪,一般情况下,猪都活不到过年,但威尔伯却活到了。因为他很幸运,他的生命中有很多贵人。
威尔伯生命中第一个贵人是弗恩。当弗恩的爸爸要把一只营养不良的猪杀掉时,弗恩从爸爸手中夺下了小猪,还跟父亲争辩了许久。最后爸爸答应把小猪让弗恩来养,弗恩还把他取名为威尔伯。弗恩爱威尔伯胜过一切。她爱抚摸他,喂他,把他放在床上。每天早晨一起来她就去热牛奶,给他围上围涎,拿牛奶瓶喂他。每天下午,校车在家门口一停下来,她就马上跳下车,登登登跑到厨房,又给他弄牛奶。吃晚饭的时候再喂一次,睡觉的前又喂一次。后来爸爸要把猪卖掉,弗恩迫于无奈就把威尔伯送到舅舅的谷仓里面,但是弗恩还是经常去谷仓陪伴威尔伯。
威尔伯生命中的第二个贵人是在谷仓认识的,就是一只会织网的蜘蛛——夏洛。夏洛为了救她的好朋友威尔伯,就在自己的网上编了字迹,她总共编了三次:第一次是当威尔伯听到自己在过圣诞节的时候会被杀掉,夏洛为了帮威尔伯就编了“王牌猪”三个字招来了很多记者;第二次是当人们对这件事渐渐淡忘的时候,她又织了“了不起”三个字;最后威尔伯去集市参加比赛时,蜘蛛夏洛在临死的时候再一次为她的朋友威尔伯编了“谦卑”二字。后来夏洛就死了,但是威尔伯却获得了一个特别奖。
除了弗恩和夏洛之外,谷仓里的所有动物朋友:老鼠坦普尔顿、公鹅、母鹅、老羊、小羊、两头牛和一匹马都是威尔伯是生命中的贵人。尤其是老鼠坦普尔顿,它冒着生命危险为威尔伯寻找报纸和资料。
这些人都是威尔伯的贵人,而我的命中贵人就是老师和同学。是他们在我难过的时候陪伴我,是他们在我气馁的时候鼓励我,是他们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
啊!有了这些贵人才让我的生活更丰富多彩,我永远爱着我的贵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