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勇气作文600字
跨年演唱会,《何必在一起》曲终,短暂的定格。
忽然发现何炅与李湘所唱的“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是如此的贴合那一刻的情境。周记大全
说实话,曾经非常反感对这段感情所施加的那些无休止的恶意烘托,更担心张杰所有努力和艰辛换来的巨大进步被某些恶趣味所抹杀。
可以理解前一段时间以及跨年过后有些星星们过激的反应,因为知道她们所有宣泄的缘由不过是希望张杰所有的进步和成绩不被无关的东西笼罩上一层不应有的阴影。
我想,这一切,作为主角的张杰不会不知道。似乎顺应粉丝的“民意”,在跨年演唱会上规避与另一个当事人的合作是个“明智之举”。
但是,张杰却出乎意料的违背了“民意”,冒着被一部分星星们离弃的风险,音乐起时,真挚的眼神,熟悉的音乐,改编的歌词……虽然那一刻的的确确感动了无数坐在电视机前的路人,却注定要引发一场粉丝间的不大不小的风暴。
这还是张杰吗?这才是张杰!
这才是我印象中的张杰,才华横溢、坚定果敢,更不乏敢于承担的勇气。
换个角度,相信绝大多数人会感动于电视剧或电影中那种充满波折,似乎不对等,却又感人肺腑真挚的爱情。这类桥段中往往会有一方做出一定的牺牲,承担起压力和指责。作为观众,通过编剧不同角度的展现,相信大部分人会为那承担指责和压力的角色而感动。
而张杰的这一举动,无疑是主动承担起了来自于粉丝和一部分恶趣味追求者的压力和指责。但他所面临的,却不一定是感动和欣赏。因为星星们已经不再把自己当成观众,而是张杰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并不是所有的人有勇气去和他一起面对可能的指责和压力。
张杰知道这些吗?我相信他一定知道!因为很多事情已经证明了他实际有足够的大智若愚。虽然他有时很雷人……
很多女孩渴望自己爱的那个男人为自己承担起压力,奉献上火辣真挚的爱情。
很多男人期望能够为自己所爱的那个女孩承担压力,奉献上火辣真挚的爱情。
很多人希望能够为自己的亲人、朋友承担起压力,送上最好的祝福和支持。
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因为缺乏面对的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这里所说的“爱”不仅局限于爱情,包括了亲情、友情。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不是伤天害理的事情,我们都会把掌声和祝福送给有勇气的人,这一次为什么要例外呢?何况,他已经隐忍了这么多。
张杰,你够爷们儿!我为你的勇气而喝彩!
那些拥有坚持的勇气的星星们,我同样为你们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