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路的作文400字
路,再熟悉不过的字眼了,每个人都要走,每一天都在走,然而,每个人走的路都不尽相同,每一天走的路也未必一样。有的时候,路明明是很平坦,却一不留神,跌了一跤;有的时候,路上满是坎坷,到因小心谨慎,一路走来安然无恙。路,有许多种,看你怎样选择,唐三藏需选择了西天取经之路,他一路艰辛。红军选择了长征之路,他们勇往直前。
路,的确有许多种,该选哪一条呢?
有些路很平坦,笔直地伸向远方,走起来毫不费劲,怡然轻松。有些路曲曲折折,布满坎坷,人不可能总走坦途,也不可能永远面对险阻,只要选择好要走的路,大胆的往前走,也许成功就是属于坚持的人。
命运总是公平的,或许若干年后,走平坦路的人率先到达了目的地,却是两手空空,走崎岖之路的人虽然落后了一点,手中却多了好些奇花异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得到的也将不同。
不同的人走不同的路,一条条路上走着不同的人,条条大路通罗马。
那么,还犹豫什么,大胆地迈出坚实的一步。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