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路的作文700字
路茫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这路不是用劳动和汗水搭建而起的,不是踩得人多了就成的,这是一条需要乐观,需要智慧,需要品德,需要勇气才能修建而成的路。
你若不想自己未来之路茫茫,茫茫路。你就应该具有自我推荐,当仁不让的气概。这一点有多少伟人证实过呀!
迈克尔。塞中斯不去竞争,就不能成为美国乃至世界最年轻的市长;贝多芬若没有第二次去拜莫扎特为师,给予指导,可能就没有G大调的最强音;比尔、盖茨没有舍我其谁的气魄,就没有今天横空出世的微软。
路来得悬,路来得妙(奥妙),路有时曲折离弦,路有时荆刺满地,但是你只要“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存在;“把你最杰出的地方写在最前面”的风度永存;“满招损,谦受益”的古训牢记,那么你不会路茫茫,茫茫路。
路茫茫,青春就会暗淡失色;路茫茫,青春就会失掉太多的欢声;路茫茫,青春就会神似颠倒,反转地球。
青春之路,你若真的路茫茫,那么请不要迷失方向,迷失真理,携带好“路茫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信念,执策鞭马,再度飞奔,再次点燃青春之火,燃烧青春之激情,放飞青春之活力。
真挚的朋友们啊,请记住,青春之路,不要路茫茫,茫茫路,年轻的叔叔阿姨们啊,请记住,事业之路,不能路茫茫,茫茫路,年迈的爷爷奶奶们啊,请记住,安详晚年之路,不要路茫茫,茫茫路。
我,是一名中学生,我若倚在门前,看到自己的路忙忙,茫茫路,我会乐观,我会自信。青春之路,我一定会让路的茫然,路的飘渺,遮蔽双眼,我将要挥起手中的彩笔,奋力的摇之一挥,挥出青春的绚丽,挥出青春的搏击风雨之坚韧,挥出人间的尽善尽美,挥出“甲光向日金鳞开”的乐观。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会经历事业之路,晚年之路,与此同时,我仍不会让路茫茫,茫茫路。
无论谁的青春之路,事业之路,晚年之路,路茫茫,茫茫路,我将在第一时刻告诉你,告诉处在厄运中的你,一定要执着追求“路茫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