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此时此刻,你在忙些什么呢!你过得还好吗?是不是还在坚持着最初的梦想,亦或者早已放弃了停滞不前?
亲爱的自己,不管你现在是以何种姿态生活,我终将希望未来的你回望现在的过往将表现出的是淡然的笑容,而不是懊悔的模样,但不论是哪一种,我皆心疼……
亲爱的自己,追梦的路上难免会觉得孤单,别怕,就算是没有志同道合的一个人,你也是幸福的,因为白天有太阳,晚上有月亮,也有影子的陪伴,有人说夜黑了连影子都会离开你,可你忘了吗?它说:“黑暗是我们的朋友,是大家的聚合体。”所以说有千千万万个影子陪着的唯一一个你,你还会觉得孤独吗?
亲爱的自己,凡事都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请不要逾界,这样你就可以不去做过多的解释,即“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的时候,你就不会有所烦恼了!
亲爱的自己,不论未来的路你走得有多坎坷,请不忘给生活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不管生活给予你何等的不堪,都要好好对自己,请不要吝啬自己的微笑。
亲爱的自己,我不在乎你的初心忘了与否。我只在乎你以后的人生是否快乐着去进行生活。那样,至少我可以肯定,那时候你真的过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