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你7
我亲爱的 未来的你:
这个夜晚你是怎样地度过?我是在和一个朋友在酒醉中度过!我是多么渴望遇见你!但神依然没有赐给我们相遇的日子。在公园的酒吧! 唯一醉的人是我!公园和家有两个街区,就像半弯的月亮和家的距离!我想起了很多事情,童年和幻想中的爱情。这是我的家乡,这有太多我熟悉的东西!我在这里寻找着你,我也许在这里失去你!也许我会失眠,也许你也会!未来的你!你是否也在寻找一份真挚的情感归宿?可是却没有找到!为什么我们彼此在忍受孤独的日子!
十二点的钟声快要响起,提醒现实的一天又要到来! 明天又是怎样的一天?我们都不知道!明天能否彼此相遇,也是未知之数!我们在这里生活,也在这里死去。
钟声已然 响起, 你听到了吗?那是我寻找你的哭泣!那是所有没有爱情的人们的叹息!
我未来的你!请你安心睡去,静静地睡去。在这里有一个、 只爱你一个的我在等待和你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