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你3
一杯茶,一本爱的书,一张椅子,一颗安静的心。品尝书内的酸甜苦辣,感受文字的纯净。我最喜欢的书,就是这本《致未来的你》,它就是我心中最坚强的避风港,遇到困难挫折时给我指点迷途的老师。
这本书中,我记忆最深的是它的第十封信——掌握自己的命运,我从小就有一个梦,当一名歌手,成为偶像。可是我觉得上帝不公平,有的人,生来父母就是明星,然而他们自己就是个小明星咯,但这样的人我也不羡慕,我就是想靠自己的努力来当个好的爱豆,让大家喜欢的偶像。可是上天似乎一点也不公平,我尝试着去试探我的父母,问他们愿不愿意让我去接触这方面,我很清楚的记得,我跟爸爸妈妈说我想考艺术,但是……他们很委婉地拒绝了我,说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应该把经历都放在学习上,而不是什么艺术,艺术只能当作是副业。我知道爸爸妈妈他们都是为了我好,因为现在艺考的学生很多都北漂,表演系的很多没有工作只能跑后台当群众演员,音乐系的也有些没有机会只能街头卖艺,活得很累。
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复杂,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因为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音乐,但是那以后我也没有再说什么,因为我不止一次试探家长了,都是拒绝。所以只能把梦想放在了心里,直到我看见了《致未来的自己》这本书。它告诉我,对命运不要妥协,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你的命运。然后我就开始了自学模式,偷偷的在网上找乐理知识还有唱歌方法,因为没有找老师也没有资源,而且自己也没有天生的金嗓子。只能自己努力,所以我就玩起了全名k歌,我想先从个网络歌手做起吧,有努力一定会有人看到的。我相信自己会成为一名歌手,成为一名好的偶像,去成为自己想要的那个样子。
人生要有目标,但是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要有资本才可以,在一边自学音乐的路上,我也一直努力不让成绩掉下去。有准备有资本,才能向前走。
加油吧,自己,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向前进。也许,我们从未想过,改变命运的力量,其实正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人生只有一次,浑浑噩噩谁都可以不是吗?静止不动的石头,必然会长满青苔!即使前方荆棘密布,也要向前跑。不能向命运妥协,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不能愧对自己心中那份火热的梦想。
若向命运低头,那你的梦想,也就没有意义了。
加油,自己,向命运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