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作文
这里的花真多: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紫的,应有尽有。为了采到最美的花儿,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投身到花丛中,吓跑了小蜜蜂,惊飞了蝴蝶。同学们都拿了自己亲手摘的鲜花,高高兴兴地走到老师面前,叫老师看谁的花美。老师看了点点头说:“都美!”同学们互相称赞着。
老师向四面看看,说:“怎么余小珍还没回来?”老师正在大发同学们去寻找时,余小珍从山边出现了。她手里一朵花也没有,只有一张卷成桐形的纸。
同学们问:“你的花呢?”她把纸筒摊开,只见纸上画着一丛丛花儿,嫩色的叶子,鲜红的花儿,把同学们的眼睛都看花了。接着她说:“这就是我画的花,也是我“采”的花。我想,如果我把漂亮的花采走了,山野就不美了,人们就看不到花了,所以我应爱护它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