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作文
全中国有很多漂亮的女人,她们也很会打扮,很会吸引一些男人,但有些男的却偏偏吸引不到,知道是为什么吗?是因为他们缺乏内在美,外在美是重要,但你没内在美也不行啊!只要你的心好,而且很善良,乐于助人,不管你多丑总会有人欣赏你的内在美的。
相信大家也看过白雪公主这个故事。文中的内容是:有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活泼可爱的女孩子,但是,不幸的是……她的妈妈很早就死了生活只剩下她,她的爸爸和后母和两个姐姐了。不久,她的爸爸也去世了。她的后母强迫她做家中所有的家务,并在她每一次做完的家务中增加负担。可怜的她成了她们的保姆只好乖乖照做了。有一天,一位侍者说每个未婚的女人都要去参加王子的舞会,说不定还可以和王子结婚。心肠恶毒的2位姐姐有心不给她去并且嘲笑她。两位姐姐走后,她做完剩下的工作,突然有一位魔法使者帮助了她来到王子的舞会,王子谁都没看中,就只看见他,后来还和她结婚了呢!
大家通过这件事应该知道,心肠坏的两位姐姐外表美,但内不美,所有没有像她们的那位保姆那样得到幸福。
我想大声对你们说:“一个女人,一定要注重内在美和外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