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倩倩:
你好!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六年了,你还好吗?光阴如流水,一刻不歇地逝去,分别的日子一天天地逼近,昨天的问候尚有袅袅余音,明天的分离已在轻轻招手。我们相处的一幕幕就像放电影一样,在我的眼前不停地放映。六年的学习生活,多么像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啊!
你还记得那颗在阳光下闪耀的雨花石吗?
你还记得那棵奇形怪状的树吗?树中有一个小小的洞,你说那是许愿的地方,要把雨花石投进洞里,愿望就会实现,在石堆里我们两颗同心石。“哇!多没的雨花石啊!”这是你发出的第一声感叹。你半闭着眼睛,把小小的石头投进树洞里。你说你的愿望是我们的友谊是能够天长地久。我的愿望也是一样。
在校园的小路里沉寂着我们的欢声笑话,有我们喜悦的泪水,也有我们懊恼的脚印,有我们成功的欢乐,也有我们失败的沮丧。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我考试不理想,情绪低落的时候,是你给我最温馨的安慰,使我重新找回自信;当我碰到难题的时候,是你细心地给我讲解。一次我考89分时,很伤心。这时你在我身边坐下,安慰我:“没关系,这一次虽然没考好,但是还有一次,一次失败不等于永久的失败……”然后,你又帮我分析考砸的原因,把做错的题目讲解给我听。在你的耐心帮助下,我不断总结经验,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小学六年,你我在不知觉中长大,一想到与朝夕相处的你即将分别,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六年,在人生长河中虽然短暂,但你我之间的友谊,将长存我心!
祝你
学习进步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