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感受的作文
当我看到飞机时,就会让我想起我第一次出国,我出国去的是日本,到达目地的时,令我兴奋、期待像去黑暗的树林,想看看有哪些惊奇的事。
在日本的几天,我遇见了好玩的东西,也遇见了无聊很想赶快闪人的地方,不过我认为好玩的东西玩久了,也会不想玩,可是好玩的东西玩一下子就要离开,无聊的地方,就可以很久,让我觉得很不公平,马上变成凶恶的狮子,我变得很不高兴也不太想去看别的地方。
当我们离开时,我又开始期待要去哪一个地方,去看看哪些新鲜又有趣的东西,虽然下一个地方的东西也很无聊,可是我慢慢觉得不无聊,反而觉得很有趣呢!想再玩电玩玩具。
这次的经验,就像美好的小鸟,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让我留下了印象深刻的回忆。
看着一片广大的草原,让我想起第一次出国玩的乐趣!可惜,愉快、喜悦的事情,总是只有生命中出现一次。
第一次出国玩的时候,我正好是二年级。当我们家在准备行李的时候,我简直有说不出的欢喜与期待!我们上飞机时,跟我想象的一样,耳朵会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耳鸣!我们的心情,就像小鸟被放出来一样,也像在云朵跳舞一样,那么的开心、那么的愉悦!原本以为坐飞机是多么的可怕的一件事情,但是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觉得坐飞机其实既刺激又好玩。
在我出国玩的每一个画面里,每个人都是开心的,地方都是有趣的,没有一张不开心的画面。
这一次的经验就像一颗甜甜的糖果,帮我留下一个无法形容的回忆,也好像在告诉我,要永远记得它,也让我知道要勇于尝试新事物,不要害怕心事物;要先尝试它,有时你觉得很难,其实却很简单;有时你觉得很简单,实际上却很难。所以凡事都要先尝试。
第一次骑脚踏车,第一次坐云霄飞车,第一次演讲,第一次……,现在令我最难忘的第一次,就是搭飞机去日本北海道。
“第一次”就发生在我六岁的时候,那天早上我和妈妈、爸爸一起搭车去机场,天气非常的火热,像待在烤箱里一样,当我知道这件事时,心里既紧张又开心,上飞机后,有股浓浓的香水味扑鼻而来,接着往坐位走,一路上都是既美丽又帅气的空服员,这件事和我想象中完全不同,简直是我太天真了。
原本出国,和我的想象中完全不同,到了日本让我了解许多的日本文化,这次旅行之中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爸爸喂我喝清酒,一喝下清酒那时全身就像着火似的只觉得非常的呛,喝完没多久,我就吐的非常恶心,那真是个惨痛的回忆。
到了日本后,我觉得好好玩想再搭一百次,每个人在接受新事物时,都应该要抱持着超越自己、相信自己的精神去面对新事物,如果不相信自己,超越自己,事情就永远无法成功,像自暴自弃的小老鼠,总有一天一定会发挥它的功劳。
第一次的经验就像搭船一样,有时大浪有时平稳,情绪一下紧张,一下开心,出国回来后,改变了我心中的想法,本来无法勇敢去克服困难,这次旅行改变了我,任何事都要勇敢面对,才能克服困难,这次的经验,像吃了”整人糖”一样,感觉无比惊奇。
生命中我难忘的第一次有很多!第一次吹乐器、第一次表演、第一次出国、第一次上学和第一次水中漫步。
而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事发生在有一次出国玩去巴里岛玩时发生的美妙回忆。那天的情景是在一个水上的发呆亭上,有四个楼梯,有一个是去坐香蕉般、一个是滑水道一个是浮浅,而最后一个就是水中漫步,当要下去时,我的心情是小鹿乱撞,超级害怕,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当我在进行时和我所想象差很多,而且是很顺利的完成,一开始还没下去时我以为会下去就回不来人类的美好世界,而是直奔天堂,但一下去玩了一下,就觉得不可怕反而还想再多玩一下子在上去。
当我从三公尺海上爬上海岸时,就像从一个充满美好回忆地方上去一个普通的人间,就像本来在天堂很幸福但却掉入地狱,那时心情有点沮丧但还是很开心可以活着回来。回来时我并不觉得可怕反而很快乐。我们接触时勇敢的态度去面对。这应该是最好的方法。
第一次的经过就像只疯鸟把自己的屋子冲破,在我心中开起了勇气,让我能突破自己的终点。
记得第一次出国时,是去泰国,我是很小的时候去的,爸爸说:“泰国一整年都是夏天,所以非常热。”于是妈妈准备好短袖和短裤后,拿起行李箱,全家马上坐车去机场。
到了机场,我们拿出了登机证,准备上飞机,从飞机上往下看,整个世界都变得好小,就像在童话故事书里一样,哇!好神奇。
到了泰国,那里很多都是水上游戏,爸爸抱我玩降落伞,妈妈和我一开始有点儿害怕,玩着玩着竟然玩上瘾,接着,导游带我们去坐船,因为水不但清澈,连岩石都很特别呢!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去坐大象,哇!坐上去竟然这么高,真是可怕呀!
这次的旅行,我学到了很多,当飞机快要降落时,会耳鸣。我记得,表弟因为害怕耳鸣,哇哇大叫,让全机的人都捧腹大笑,闹了一个很大的笑话呢!我想:表弟下次坐飞机时,应该不会再害怕耳鸣了吧!
“当!当!当!……”这学期最后一个钟响打完了,开始了漫长的暑假,大家兴高采烈、七嘴八舌的讨论要去哪里玩。有人说要去泰国,有人说要去山里玩,有人说要上西藏……等等,而我要去科技发达的国家——日本。
出发前几天听到气象报告,说有台风要来,一听到这个消息就让我辗转难眠。
终于到了那一天,进了机场大厅我一直盯着飞机时刻表,目不转睛,终于看到我们的班机要起飞,这时候的我兴高采烈的坐上飞机。对飞机陌生的我,进了机仓内分不清东西南北,竟然迷路了,还好和蔼可亲的空中小姐把我带回座位,这时的我才松了一口气。飞机起飞不久在飞行时的过程中亮起红灯,遇到乱流,在机仓里的我心情七上八下,一下左边,一下右边。终于乱流过了,飞机开始供餐。飞机上的餐点又硬又干,有够难吃,实在叫人难以下嚥。终于出太阳了,以前看飞机经过,不知上面的人在做什么,今天的我终于体验了这种感受,有点像坐牢。远望目的地就在不远,我的心已迫不及待想赶快下飞机。
到了日本,妈妈拿着相机到处猛拍,好像底片不要钱,妈妈简直比我们还兴奋呢!
我们第一个参观的地方是日本东大寺,那里有一个根大柱子,听说只要从柱子的小洞穿过就可以长命百岁,趋吉避凶,大家听了很好奇,我还特地的钻了好几次呢!
我们还到了迪士尼乐园,在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剧场,在剧场里有惊险刺激可怕的怪物,接着去玩“太空山”是一种太空冒险的游戏,既惊险又刺激,让人想一玩再玩。迪士尼乐园真是个名不虚传的乐园,到此一游真让我大开眼界。
在日本饮食习惯清淡,才短短的七天,我的胃就不听使唤,有够讨厌,这也是这次的日本之旅中美中不足的。
第一次到日本才知到这是一个多么美丽、浪漫、干净的国度。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次的日本之旅真是收获不少、不虚此行。
妈妈告诉我,暑假时去韩国,我高兴极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出国,而且我根本没有想到在我12岁时就能出国,我以为只有在20岁左右,才能出国,今年我实现了这个愿望。
快到出国的一天了,大人们正在为出国做了精心的准备,我们带了许多日用品:一个精美的背包,两套洗漱用品,一双运动鞋等。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大人们一遍又一遍地检查行李。我日日夜夜地憧憬着,我们坐着飞机,融入蓝天里,看着韩国在向我挥手,看着白云在向我微笑的情景,心中怎么也无法平静。
这一天终于到了,我和妈妈坐着车开往宁波栎社机场,我的心里充满了激动。
到了机场,我们又是托运行李,又是过安检,还在机场等了一个小时,原来出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终于上飞机了,虽然我坐过很多次飞机,但是我仍然很紧张,因为自从马航飞机失踪后,我就一直害怕坐飞机,我可不想降到我的头上。又过了两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韩国。
现在我就在异国他乡了,我相信随着经济不断上升,我还有第二次,第三次出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