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自行车8
我已经学会骑自行车了,我就把我怎么学会自行车的方法教给你吧。首先往哪歪把就往哪拐,而且先要练好了滑才能学骑,这样学就不难了。还有学滑的时候不要光撑地。而且要用刹闸还要记得拐弯儿 ,我一次滑最远的路是五六米,二次滑最远的是七八米,第三次滑最远的路是九至十一米,四次滑最长的路是十二至十五米,再此后十八至十九米,一直到四十米。后来爸爸教我学骑自行车了,他先给 我推着起了个头,然后就我自己骑了,爸爸说我骑的不错了,他又开始教我起头。起头要先把一只脚放在脚蹬的上面,一只脚多蹬几下地,再把脚放上去就可以骑着走了。我就这样一直的练会了,以后 要骑得很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