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自行车3
在我的一生中,已经发生过许多难忘的事情,但是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第一次跟着爸爸学骑自行车。
那天早上,老爸很早就把我叫醒。我抱怨道:“这么早叫我起床赶什么啊!”老爸说:“当然是教你学骑自行车啦,趁着现在天还不那么热,你赶紧刷牙洗脸换好衣服,我在楼下等你哦。”说着,老爸就走出我的房间下楼去了。
我刷牙洗脸换好衣服就下楼了。只见老爸拉着一两银色又帅气的自行车向我走来。老爸看着我喜欢这辆自行车,便说:“如果你练的好,我就把这辆自行车送给你。”
老爸让我先骑上自行车。然而,恐惧感铺天盖地向我袭来,我会不会从自行车上摔下去呢?老爸仿佛知道我在想什么,安慰说:“放松,不要胡思乱想,往前骑,不要害怕。”我鼓起勇气,向前骑去,果然,我放松下来骑,就不会倒了。老爸说:“如果你真的害怕就按一下你握的手柄的前面那个按钮,车子很快就可以停下来。”
这就是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经历,果真到现在,我已经熟能生巧,还能上街帮妈妈买点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