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骑自行车2
一提到骑自行车,我就想笑。
第一次学骑自行车
那是三年前我学骑自行车的时候,妈妈把我的自行车推到中原区草坪,妈妈正要给我讲骑自行车要注意什么?我就迫不及待地坐上自行车,开始往前骑。
没骑几下,就只听“扑通”一声,来了个“狗啃屎”,我气乎乎地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说:“好呀!你个自行车,改把我摔下来!”
妈妈见我狼狈的样子,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干什么事情都不能着急,要一点一点地练,一点一点积累经验,才可以成功!”
我觉得妈妈的话很有道理,冷静下心来慢慢练,让妈妈给我讲骑自行车要注意什么,在妈妈的指点下,我很快就学会了骑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现在我可以骑自行车上学,可以骑自行车帮妈妈买菜,还可以骑自行车无玩耍,骑自行车给我带来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