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每天都发生着各种各样有趣的故事。酸,甜,苦,辣。你想不想听听我家的故事?那就让我来讲讲吧!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里十分和气。常常洋溢着幸福的笑声。有一天,顾老师说:”学校要开展冬季三项运动的比赛,其中有我最喜欢的踢毽子。我高兴极了,放学时我缠着妈妈买了一个粉红色的毽子,我跑回家,立刻踢了起来,可惜踢一个,掉一个,有几次一个也踢不到。可是我不灰心,仍然努力地踢着。正当我兴致勃勃,满心欢喜的时候,妈妈喊了一声:“快来吃饭了,别踢了。”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匆匆吃完了饭,刚准备继续“战斗”,爸爸走过来说:“我和你讲讲毽子的由来,你也一边休息一边增长点知识:我国历史上有许多城乡有踢毽子的风俗,以至成为年节”岁时”活动。塞外承德更有“踢毽之乡”的美誉。旧时几乎家家有毽,人人会踢。一到新年,人们结伴成群,上街踢毽,一时间,彩蝶飞舞,似闻春讯,这个活动有益健康而有趣,更重要的它根植于民间,千年不衰。说完他把毽子抛向空中,“看我的”,由于他把毽子抛得太远了,没接住。我看着老爸笨拙的样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老妈听见了笑声,立刻跑过来,小心翼翼的踢了几个。我突然像找到了感觉和要领,让我来,我大声说!我眼脚并用,注意协调,掌握节奏,一,二,三……我一口气踢了三十九个!爸爸妈妈拍手叫好。我们家就像欢乐的海洋!
这就是我家的故事,是不是很有趣?在我家住,每天都会发生有趣的事,这些事串成一个风铃,当记忆的旋风吹来时,那风铃清脆的声音,总在我耳边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