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欢声笑语。爸爸善解人意、幽默搞怪;妈妈勤劳美丽、心灵手巧;我调皮捣蛋、聪明伶俐,鬼点子特多。三个人在一起,能不欢天喜地吗?
每天晚上,我们家有一个睡前热身运动——转呼啦圈。呼啦圈高手是妈妈,你瞧她双手紧握弹簧似的呼啦圈,用力把它往身上一甩,扭动纤细的腰肢,三色呼啦圈便在妈妈身上飞旋着,仿佛妈妈身边围绕着一圈彩云,美丽极了!就连津津有味看电视的爸爸也被吸引过来了。我在旁边连声称赞,拍手叫好,妈妈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妈妈转累了,就让我来锻炼身体,我一再推辞:“我不会转,我不会转……”爸爸在一旁起哄:“我这么胖都会转,你还不会呀?”我只好硬着头皮拿起呼啦圈开始转,我屁股一扭一扭的,肚子一挺一挺的,不禁让人想起了动物园里的棕熊,妈妈看着我这滑稽的模样,忍不住哈哈大笑。我非常生气,干脆不玩了,气鼓鼓地拉着手里还拿着遥控的爸爸,毫不留情地把他拖到呼啦圈前,让他来转。爸爸还想耍滑头趁机溜走,却被我一手拦住,爸爸没办法,只好嬉皮笑脸地接过了呼啦圈。
只见爸爸叉开双腿,深吸一口气,嘴里鼓足了气,然后用尽全力,奋力往右一甩,接着把手抬到胸前,先扭动那大大的肚子,随后整个身体都开始扭动起来,呼啦圈都被甩得变形了,好长呀!我笑得前仰后翻,一不小心从沙发上滑落下来。我坐到了地上还忍不住笑呢!爸爸转着转着,满脸涨得通红。妈妈捂着肚子躺在沙发上笑个不停,笑得连眼泪都流出来了。一家人沉浸在其乐融融的气氛里……
我家的故事还有很多,但这些故事都有一个共同的味道——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