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板的作文500字
今天,我的同学谢龙韬教我滑板,可真让人“哭泪沧桑”。这不,我决定再也不学了,因为要保护我的屁股。我就来说说我的喜怒哀乐吧!
喜
一听到谢龙韬要教我滑板,我当然是兴奋不已。看这他这娴熟的动作,我又羡慕不已。他扶着我的手,我站在这两轮滑板之上。我高兴极了!因为很简单。虽然刚开始有些不稳,但是后来准心大了。我就高高兴兴地和谢龙韬在这停车场里飞驰而过。来来回回,我的速度越来越快!就像开着一辆法拉利!爽死了,哈哈!
怒
在我飞驰而过的时候,他哥哥林忠亮来了。谢龙韬立刻松开我的手,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我看了这场面也很高兴!可是突然想起我在滑板上!我高兴的表情立刻变得惊讶!回过头,滑板正在快速地移动。这下,我更着急了!因为,我的后面有一个下坡。滑板在下坡上飞速移动,我呢,撞在下坡路旁的一棵椰子树上。“谢龙韬,我跟你没完!”
哀
我没想到的是,林忠亮也会滑板!他牵着我的手,我牵着他的手,俩人都在滑板上。他带着我在这个小区飞速地环绕。又到那“死亡下坡”了,他非但不减速,还把速加的“凋凋快”。他顺利下去了,我倒做了个芭蕾360度旋转,之后当然是屁股受罪。
乐
我的动作越来越娴熟。之后我不用扶了。我在这个小区飞速地移动着,脸上全是欢快的笑容!
但是,这种笑容不是永久的,后面我又摔了几十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