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上次在与您的通话中,声音似乎沙哑了许多,你还在那么累的干农活吗?我们把您和爷爷接到城里面吧,我们想好好的照顾您。
3岁那年,因为爸爸妈妈工作繁忙,于是将我送回了老家,一下车,您就热情的招待着我们,牵着我的小手进了屋,一会儿给我糖吃,一会儿又拿饮料,还亲手将一瓣桔子送进我的嘴里,那桔子真的很甜,甜到了我的心里。爸爸妈妈走后,我十分伤心。年幼不懂事的我号啕大哭,常常让您束手无策,一会儿带我去院坝里捉蚂蚁,一会儿又去水缸边看鱼,一会儿又去帮爷爷挖土豆。想分散我对妈妈、爸爸的思念。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离开了老家,但每次放寒暑假都会回来看您,您总是那么耐心、细致地照顾我们的生活,把一年辛辛苦苦养大的肥猪杀了,把肉给了我们,还尽可能地将蔬菜让我们带走。您的付出我们没有忘记,我长大一定会好好孝顺您的。
记得有一次我回老家,竟将邻居家的黄瓜给偷了。您火冒三丈,
馥郁的芳香作为对他的大自然的回报,我就以我学习上的进步向您表示孝敬吧!我也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会做一个勤奋、善良、诚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