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中有许多难忘的事,有几件事我还记得很清楚。
有一次,我和哥哥去打羽毛球,哥哥开始发球,他把球扔得很高,想把球打高,可是没打中球,后来他发了一个又高又远的球,连我都接不中,我再打一个快速球,哥哥想接也接不到,他连球也不知道飞哪,球就落地了,哥哥再打一个球,我很轻松就接到了,后来我赢了。
我记得还有的是我和哥哥踢足球的事,开始是哥哥先开球,他一开始就来了个大脚,一飞就打到小店的店牌,就向我直冲,又飞到我后面去了,然后我就去捡球,后来我想出一个办法对付哥哥。
我先看哪里的空位大,我找到一个空位比较大的地方,我一脚踢过去,哥哥要接我的球,
没想到扑了个空,我就胜利了。
这就是我成长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