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2
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的学习中,在我们的成长中……有许许多多的经历值得我们回味,有的是伤心地,有的是开心快乐的,有的是痛苦的,还有的是心酸的……
在小学六年的学习里,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慢慢的变成了一个懂事的大女孩了。
在老师一步步的引导下,在老师一步步的教育下,在老师的一步步的支持下,我真的成长了许多。
老师把她所有的知识都灌入了我们的大脑,我们的心灵也被老师的美好心灵感染了,在老师那里,我们真的学到了好多!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让我不管怎么样都无法忘记,因为这是在小学里最值得回忆的一件事。
一起来听听看,这件事是怎样的吧,一起来看看,我又在这里面成长了多少,懂得了多少吧!
那是在一次的班队课中,我们的贾老师让我们在这一节班队课上,几个同学一起做一个布贴画,布贴画到底是做什么样的,还需要几个同学商量一下,商量好了,才能开始动手做。
我们那一组,思考了好一会儿,终于想出来了,然后我们一步步的按照我们的想法做了下去。
在做的过程中,我们用的胶水,差点把我们的手都粘住。
但是我们并没有停止,而是接着做下去。
一不小心,我们大家把里面一个环节给弄错了,这个布贴画也就不好看了。
于是,我们又想了一个办法,把这个不好看的东西给遮住,所以我们最终完成了我们的杰作。
在这个游戏里,我想我们大家都应该懂得了:我们现在都已经是大孩子了,自己应该要学会动手做东西了,只有这样,我们长大后才会不依靠家人,也能有所成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