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秘密8
呀!告诉你呦!我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曾经埋藏在我心中的,久远的,永远也抹不掉的小秘密哦!
言归正传,人人心中都有秘密,有的人心中的秘密是甜的,但有的人却是酸的,而在我心中,曾经有过那么一次小小的愿望,那就是当一天的班长,听起来很可笑吧!但这也是我的小小的幼梦,但如果真的能给我这次机会,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管好77班的班级的。
我觉得,班长这个词不只是个称号,不只是个语气词,而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通往成功之门的道路,那么这时,我应该是老师的左右手,在老师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帮助老师。当然,我更应该是同学们的领头人,做什么事都应该先起个带头作用,如果我是班长,我绝对不会让它变为虚名。
首先,我应该从自我做起,严格遵守班级的规则,不超出规矩,做一个文明班长。我也要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都要听一听同学们的所语,表态,什么事都不早下结论,多听同学们的看法,合作是最重要的。
我还要做个善良的班长,如果哪位同学什么题不会,我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去帮助他,更重要的是做他们的知心朋友,惟有困难的同学排忧解难。
如果自己有错误,了解了并一定会及时改正,让自己的工作变的更加完美。当然,团结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在运动会的赛场上想要取胜,只有全班人的努力,互相团结,那胜利将不在话下。在今后的学习中,全班人的努力会使我们77班变的更加出色,成为学校的领先班级。
又回到了假如,心中的小秘密说出来真爽快!这就是我的小秘密,看到得人小声点,吁!别透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