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秘密2
嗨!大家好!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有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秘密呢?哈哈……一定有吧!当然,我也有一个。下面就悄悄地告诉你们吧。
我有一个小秘密
我本人有三大爱好:一是睡觉;二是吃美食;三是Play(玩)!可是这秘密就偏偏藏匿于第一大爱好——睡觉里边。我爱睡觉,不睡着还好,一睡着……哦,天!就算是天塌下来我也醒不了!嘻嘻……睡成这样也就算了,居然……居然睡觉时还给我“哗哗……”口水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枕边!而且一边流,一边还满脸是笑地咂咂嘴,似梦吃美食,意犹未尽。因此,每天起床,对着镜子刷牙时,总会看见镜子里边,那个嘴角边一条倾斜着口水印子的邋遢女孩儿。每次妈妈见了,总会在一边打趣说:“昨晚上又流口水啦?”本想抵赖说没有,可是证据就在我的脸上。无奈之下,只好承认:“是的。”“又梦见吃大餐了?”妈妈笑着看着我。“没有!谁……谁梦见吃大餐啦。”我极力狡辩。可是怎么也抵不过妈妈那一脸的坏笑,只得撅着嘴不服气的承认:“好吧,算我服了你了。我承认,我是梦见吃大餐了!”说完,我和妈妈相视哈哈大笑……
事后,妈妈对我说:“睡觉流口水,你有探究过其原因吗?你试着去发现为什么你睡着了就会流口水呢?OK?”“好吧。”我疑惑不解地嘟囔着。
晚上,我习惯着侧着身子躺在床上,满脑子狐疑着妈妈白天的问题。不知过了多久,咦。奇怪!口水灌满了我右边的脸颊内,然后趁我不备,冷不丁地从嘴角边缓缓流出……“噬!”我赶紧用力吸了一口,把刚留到嘴角边的口水吸了回去。这下,我开窍了:原来,口水是因为聚在一处多了,再说我侧着脸,口腔受挤压,才导致口水溢出来的。那么,平躺着睡是不是就不会出现这情况?为了确定我的猜想是否正确,我平躺着睡了下来,过了好一会,也不见得有口水流出来。这下,我心里那个高兴啊!哈哈……
小朋友,如果你们也有过和我类似的现象,不妨也试试这个办法,很管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