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秘密10
亲爱的汤素兰老师:
你好!
我是你的小书迷,我可爱看你写的故事了。这两天我正在读《红线的心愿》,一根红线有那么多可以实现的心愿,真幸福呀!
今天给你写信,我是想告诉你一个秘密。
大人都是很奇怪的!告诉你,我的妈妈就是一个怪胎。
上个星期五晚上,本来是一个很宁静的夜晚。月亮在天空巡逻,皎洁的月光洒在大地上像铺上了一层淡淡的银霜。我的心情好极了,趴在书桌上快乐地做作业。我那个爱臭美的妈妈正躲在卫生间里偷偷使用各种化妆品,一会儿画画,一会儿描描。“嘻嘻”,我偷笑着继续埋头写作业。
突然,卫生间的门“哗啦”一声打开了,妈妈一手拿着粉饼,一手挥舞着。她大声嚷道:“谁偷用了我的粉饼?是谁把它搞得乱七八糟的?高润青,是不是你趁我不在家偷偷用的?是不是?”爸爸听见了,也添油加醋地说:“高润青,小孩不能用大人的化妆品,用了会早发育,会变笨的。”天哪,老天知道我根本没用过,连看都不看一下,怎么会用呢?再说,我喜欢原生态,还不屑用老妈的什么增白的粉饼呢!
被爸爸妈妈一顿冤枉,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糟透了,泪水不争气地开始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天哪!我要哭了。我跑向我的小房间,自个儿往被窝里一藏,泪水从我的脸颊上流了下来我被冤枉了,不哭又怎么能行呢?
“高润青!”,妈妈“踢吐踢吐”地来了。
哼,我才不理她呢!我忿忿地继续埋着头。
“嘿嘿,上钩了!”“好伤心啊,好好,不逗你了,不逗你了!”
什么,“逗我”!
“你不是喊没事可写吗?现在,这伤心的事不就是事了,感受好深刻。让我看看眼泪多不多?呀,真伤心了。好了,不哭了,假冤枉假冤枉!”
我气得拿起拳头敲过去。啊,妈妈为了让我有深刻印象好写日记,演了一出戏!真是冤枉啊!比真冤枉还冤枉!
老师,你说,她不是怪胎是什么?!
老师,告诉你这件事,我还有个秘密想法,可不能告诉我妈。你什么时候也为我写个故事,为我这个怪胎妈妈写个故事,故事里好好整一整她,帮我出口气。不过,不要太狠啊!
好了,告诉你后,我心里舒服多了。汤老师,我等着你新写的故事啊!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