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来到了“欢乐河”。
我们一到“欢乐河”同学们兴奋不已,都想大显身手。到了水中,有好几个同学都滑倒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正当同学们拿着自己的战利品得意的时候,我却两手空空。正当我为自己的成绩感到内疚的时候,忽然听到:“我捉到鱼了!我捉到鱼了!”我又鼓起了勇气,“啊,我终于踩到了蛤喇!”我当时特别高兴,特别的开心。我正兴奋的踩着蛤蜊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坑里,我的裤子湿了,我挽起裤子,小心翼翼的走出来,我松了一口气。张瑞悦却垂头丧气的说:“又让它跑了。”这时,老师让我们回去,我恋恋不舍得离开了欢乐河。
回到教室,同学们议论纷纷,这是多么快乐的日子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快乐的假日2
今天阳光明媚正好是五一劳动节,我和妈妈一起去了长沙生态动物园。
快乐的假日
走进动物园,今天的人可真多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豹馆,一排玻璃房里有各类品种的豹子,其中有金钱豹它那身上的花纹真像古时候的铜钱;还有黑豹,乌黑光亮的皮毛引人注目;还有老虎,老虎头上的黑色王字告诉我们森林之王在这里呢!
与豹馆相邻的是熊猫馆,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躲在房子的角落里,有的正在吃着美味的竹子,有的正在玩游戏。熊猫全身都是黑白相间的绒毛,这时一只胖乎乎的小熊猫正一摇一摆地向我们走过来,大家马上拿起相机拍照,那只熊猫简直就是大明星了。
我还去了百鸟谷,百鸟谷里有各种各样的鸟,有颜色鲜艳的鹦鹉,头上没羽毛的秃鹫,雪白的孔雀女王,黑色斑点和白色斑点的野鸡等等。百鸟谷里还有一所鸟艺馆,里面有会打滚的白色鹦鹉,会跳舞的红色鹦鹉,大家看到她们的表演都哈哈大笑起来。
长沙生态动物园的动物还有很多,巨蟒、袋鼠、河马、大象、犀牛、天鹅、蜥蜴、乌龟、火烈鸟等数不胜数,我们一定要爱护我们身边的动物,让我们以后和动物交朋友。
今天不仅是有趣又快乐的一天,而且我还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动物。
快乐的假日3
8月8日 晴 星期三
今年是我上学以来的第一个暑假,我过的非常的快乐!暑假,我有四十天是在学习中度过的。我学习了围棋和美术。暑假里,我还出去旅游了,去了海边,去了海洋馆,很快乐,也很长见识。暑假我过的很快乐!
快乐的假日4
8月8日 晴 星期三
今年的这个暑假,是有快乐,又有意义!
在今年的暑假里,我参加了田径队。这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我的体质。
到了田径队,就得流汗,特别是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天,就算待在家里不动,也能流汗浃背。在田径队里,高抬腿、小步跑,光是这几个动作就已经然你受不了了。
四年级的暑假,将会是我难忘的暑假。
快乐的假日5
6月30日我和妈妈来到了杭州,爸爸办公的地方,自从那时候起我每天早上就开始练字,写口算,听二年级的课程,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庆春广场一起玩滑板、抛降落伞,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去小朋友家玩,我也学会了电脑打字,这个暑假我过的真的很快乐,现在我的署假就要结束了,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我也会继续努力,加油!
快乐的假日6
6月11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发生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让人难以忘怀。早上7点多钟就起床了,和朋友们一起下地,我家的地和他们的正好挨着,我们躲在早以弄好的大塑料蓬里,唱歌、跳舞、讲笑话、做作业等等,寂静的周遭被渲染的显得那么有朝气,有活力,太阳渐渐的升高,快晌午了,这时,家长们就会骑着摩托车来送饭过来,吃完后我们觉得很无聊,转头一看,呵!一块瓜地,你们可能想到我们要干什么了,当然去…。。嘿嘿,怎么会呢?我们只是去买那里的瓜而已,我拿着凑够的钱去种瓜的老奶奶家买地瓜,那个老太婆是我们这有名的,抠婆,我费了好大劲才买回三个地瓜,天,世界竟然还有这样的人,用钱去买她的东西还要求她了,搞定了地瓜后,几个男孩又想到对面的那条河里游泳,剩下我和鹃鹃在旁边看着他们嬉戏,虽然只能远远的望着,可是却依然能体会到其中的快乐,
美好的事总会值得回忆,回忆是一种享受,是一种能使自己再展笑容的工具,农村的时光,农村的故事是永远没有结局的…。它无时无刻都在继续它的故事……
快乐的假日7
一眨眼,寒假就快要结束了,回想快乐的寒假生活,就好像一串甜甜的冰糖葫芦,承载着一段段美好、开心的往事。
大年三十,我早早起了床,和爸爸妈妈一起直奔老家,因为我们要去贴春联,这种“重大事情”怎么能少得了我呢?来到老家,妈妈简单打扫了一下,我们就开始忙着贴对联。我迅速地在对联上粘上胶带,跑到大门前,往门上一贴,紧接着又贴上另一张,我看着自己的“杰作”,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这时,爸爸也呵呵地笑出了声,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爸爸指着对联说:“你看你贴的挺快的,只可惜上下联贴反了。”我一脸疑惑,爸爸笑了笑,语重心长地说:“国有国法,家有家规,贴春联也有它的规则呀!俗话说的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啊!”我好脸红,生活中要学习的东西真是太多了!
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再创辉煌”,小心翼翼地把上联“绿柳舒眉辞旧岁”贴在右边,又将下联“红桃开口贺新年”安家落户了。这一次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好有成就感。
过新年,放鞭炮,走亲访友,都是很有乐趣的事情。总之,这个寒假我过得很快乐!
快乐的假日8
每逢放寒假,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在寒假里要过新年,有时还会飘起鹅毛般的大雪,能偶尽情的玩打雪仗,堆雪人。
寒假的时间过了不久,就到新年了。爸爸就开始放鞭炮了。有一次爸爸还把两个鞭炮连在一起,于是这个鞭炮就放了好长时间都没停止。到了早上,我们就开始探亲了,这正是我所期待的,因为探亲每天都要去一家,也能收到压岁钱,还能吃到好吃的东西。
新年没过几天,天空突然下起了雪,这可把我乐坏了,因为之前我一直以为这个冬天不会再下雪了,没想到新年过后竟下起了雪。在雪下大的那一天,我和弟弟出去玩起了打雪仗,我们打得并不是人,而是墙。我在墙上随便画了一个小人,朝着画的小人打,我投了好几次都没有投中,弟弟却每次都能投中,有几次我们还互相投了一下。玩完打雪仗,我们便开始堆雪人。妈妈做雪人的身体,我们去做雪人的头。我们先做一个小球,然后让雪球滚来滚去,最后还是我滚的雪球,被放在了雪人的身上。
雪下了几天,就到了元宵节,这个寒假真是好事连连,我似乎是浸泡在快乐中度过这个寒假的。
快乐的假日9
今天我和干爹去温州乐园玩。
来到温州乐园,我玩了过山车、峡谷漂流、摇摆迅速转动伞、碰碰车、倒挂金钩等游戏。这些游戏对我印象最深的是过山车和峡谷漂流。
过山车大家都玩过吧!当我坐上车心就开始怦怦跳个不停,心里想:待会儿有多好玩,多刺激呢?只听那急促的“叮铃铃”声响起,开始了!我兴奋得不得了!开始只是慢慢地直着向上缓缓移动,突然,车象是被什么卡住了一样,正觉得纳闷时,车速猛地加快,由于惯性我的身子不由地往后一仰,又往前一蹭,接着随着车子开始“旅程”。它从两个圆圈上滑了下来。突然,一阵惊慌失措的叫声伴随着车子的轰隆声,让人震耳欲聋,原来是这亮“侠客车”沿着轨道翻了下来,整个人像是倒立一样被悬在半空,只觉得心里痒痒地。在经过一段惊险的“旅程 ”后,车子慢慢平静了下来,停止了。下车后,只觉的头晕目眩,双腿发软。
接着,我奔向峡谷漂流,带着激动和期盼的情绪坐上了船。那船顺着水流开始漂动,慢慢地往上坡爬动,到了顶端便顺水而下,我正在感到惋惜并没有想象刺激时,船又开始了另一个爬坡。而这个坡显然比刚才那个高了很多也陡了很多。快要到达顶峰时,我害怕地闭上了眼睛,双手死死地抓住铁杆,果然,船到达顶峰后猛地往下冲,只感到耳旁吹过“呼呼”的风,伴着尖叫溅起了一身水花。幸好我穿了雨衣,看着别人成了落汤鸡的样子,心里暗暗偷乐。
今天玩得真开心,要是这快乐的时光永远不要过去就好了!
快乐的假日10
国庆的七天假真是快乐的假日。
假期中,妈妈带我到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去玩。我最喜欢四楼的海豚表演,那三只海豚简直是三个技艺高超的杂技演员。它们时而慢游,时而仰游,时而唱歌,时而腾跃,最为精彩的是用尾巴把球拍向观众,球落到哪个人手中他就是幸运观众。观众席上一片欢腾,那么多人站起来抢球,我也急得嚷着让妈妈快点儿抢。可是我和妈妈没有抢到球,也就没得到训练员送的小海豚玩具。我虽然有点失望,不过没关系,我能看到这么出色的表演已经特别特别高兴啦!
接下来,我们又到一楼去看热带雨林世界。在那里我又认识了许多许多的可爱的小动物。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鱼,有吵得让我头晕的金刚鹦鹉,有皮毛白如雪的北极熊,还有迷人的美人鱼表演。我真想住在那里天天和它们玩耍。可导游姐姐催我们快点上车,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这个假日也是我最快乐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