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很好,妈妈决定带我去采茶叶。
我们走了好长一段路,终于到了我拿起小袋子准备采茶叶。我看见一片好茶叶便不管这棵有没有采完。妈妈一看我采过的那棵茶树语重心长的说:“你这棵都没采完,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啊!”我低着头把那棵茶叶树采的干干净净,我很无奈,这儿真是太无聊了。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说起了她小时候和外婆去采茶叶的情景,我听得津津有味,采茶叶的速度明显上升。
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故事听完了,天也黑了,我们走在小路上看着自己的果实开心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