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8
哈哈,现在已经是20xx年了,我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
那时我们每人只穿一件衣服,你一定会想:一件衣服,冬天怎么办?白雪皑皑,北风呼啸,肯定会生病的。唉!如果你那么想,那你就落伍了,你可要知道这种衣服是我发明的。我靠这种衣服不仅获得了专利,还获得了诺贝尔奖。
这衣服十分神奇,可以变色,只要你对它说你想要的颜色和款式,它就能马上变成你想要的,这样你就能随时“更换”衣服。
衣服还可以放出悦耳动听的歌声,有抑扬顿挫、激情豪放、宛转悠扬……有钢琴声、小提琴声、二胡声……但是这些都需要自己个性化的选择。时刻给人带来轻松和愉快。
衣服不需要洗,它有自动清洗功能。只要衣服脏到自己设定的程度,它就会把衣服上的污垢通过红外线自动洗干净并且消毒。同时向衣服注入可调节的各种香味。
更神奇的是衣服能够根据人体的温度,通过温度传感器测定人体和环境的温度,用太阳能发电,随时用恒温器调节衣服的温度,使衣服达到人体最适宜的温度。这样就可以冬暖夏凉了。
这可是既舒服又低碳环保的衣服,你也赶快去买一件吧,物美价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