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7
我有很多衣服,春夏秋冬不同季节的,不同款式的,穿着麻烦,存放也麻烦,清洗也很累人,我就想未来的衣服可能会是让人们省去了很多麻烦,给人们带来的只有方便多好啊
未来的衣服的功能有许多,例如:随着天气变化自动调节冷暖,颜色改变随意,随着自身的变化衣服自动调节大小等等。
如果在酷热的夏天,衣服会变得清凉舒爽,要是在凛冽的寒冬,衣服会变得温暖无比,在你运动的时候衣服也会根据你的体温调节到你觉得舒适的的温度。这个调节冷热的系统里面采用的是温度纳米芯片。
在四季的时候,衣服会变得五颜六色,春天变成绿色;夏天变成红色;秋天变成黄色;冬天变成白色。当然你也是可以改变成别的颜色,这个让衣服改变色彩的系统是采用“五彩斑斓”芯片,因为里面的芯片可以变幻上亿种颜色,供你随意选择。
随着自身长大,衣服跟着自己的主人长大,里面采用了“跟随”芯片,自动调控长短胖瘦。
衣服还有许多智能纽扣,如果你无聊的话,就可以按一下绿色的纽扣,里面会播放出搞笑的笑话;如果你在学习上有不会的题需要辅导,你就按一紫色扣子就可以了;黑色扣子是听故事的;你再按一下红色扣子,就会有轻松悦耳的音乐传出来了。
这么好的衣服,当然也是要用电的,不用担心充电的问题,这是很环保绿色的衣服,电是通过光和摩擦产生的电,而且永远不会断电,因为只要有光,只要人运动,就会自动产生电能的。未来的衣服真是太完美了!
要是我是科学家,制造出这样的衣服该是多大的享受啊!记得妈妈说过:“世事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说不定未来的衣服真的是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