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去年 0月,我校举行了越野赛。我跑得快当然可以参加了。
轮到我们四年级跑了。在我们信心十足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要和五年级在一起PK一场,我们心里有些失望。
女生优先,我们男生在后面。在女生刚起跑时,由于都想争第一,我们班的卜祥瑞也一样,不知道是谁踩掉了她的鞋子了,我们大家如果鞋掉了一定穿上。可是,她为了班级的荣誉,一只脚穿鞋一只脚赤着跑完了 000米的路程。
事后,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老师,老师听后当天晚上给她买了双鞋。
第二天,这位“英雄”一进教室,我们给她鼓起了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