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3
衣服是日常生活的必须用品,如果没有衣服,我们就会着凉受冻;如果没有衣服,我们就会丑陋不堪;如果没有衣服,我们将重新再回到穿草皮、披树叶的原始时代,人类也不会像今天这样进步。
但是,我认为现在的衣服也有许多的缺点,比如不结实,一碰到坚硬的东西就会粉身碎骨,等等。我就想,可不可以发明一种衣服?这种衣服可以防水(不怕水),洗澡的时候就是不脱衣服也能把身上冲洗的干干净净;除了防水还可以防电,下雨天就是站到大树下也不会被雷电击到;并且衣服上还有一个按钮,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你按下按钮就会自动播出你想要听到的歌曲(在领子那有一个用肉眼看不到的传声筒),如果你不想听,再按一下按钮就会自动关闭了。
衣服上还有一个按钮就是报警系统。遇到情况,先按报警钮,再按录音键与警方对话,告诉一下地点,再按住键,小偷在那就不会动了,等警方来了就会自动松开,小偷就可以被绳之以法了。
我现在正在做这项工作,然后申请专利,相信不久这种衣服就会和消费者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