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6
现在是20xx年,我买了一件新型的衣服。买了这一件衣服,就等于买了一年四季的衣服,而且很便宜,只要100元。下面请看看它的功能吧!
这件衣服可以随着气候的变化,变冷、变热,再也不用爸爸妈妈担心,我们冷了、热了,让感冒从此消失。如果你不小心摔倒了,它还会出现一个气垫,把你弹起来,让你的屁屁免受痛苦哦。
衣服上还有3个按钮:蓝色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潜水衣。不会游泳的人穿上它,呆在水里也不会被淹死,你还可以到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去探险。
白色按钮可以让衣服变成太空服。穿上它,你就可以飞向太空,在宇宙中自由翱翔,探测每个星球的奥秘。
绿色按钮可以让衣服后面的帽子变成伞形帽子。晴天可以挡住阳光,雨天可以遮挡风雨。
有了这件衣服,我可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了,真棒呀!这件衣服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