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4
要是能有一件多功能的衣服,不就可以解决冬暖夏凉的问题吗?于是,我想发明这种衣服,来解决这个问题。
未来的衣服有冬暖夏凉的功能。夏天,太阳照着大地,十分炎热,人们的汗水像雨水飞快地落下来,只要穿上冬暖夏凉的衣服,一定会感觉全身凉爽,像洗了凉水澡一样。
冬天,天寒地冻,寒冬腊月,冻得人们穿上棉袄还觉得冷,如果穿上这件特别的,多功能的衣服,就会使人们不会冷,还觉得很暖和。
我发明的这种衣服与现在人们穿的差不多,只不过在衣服两旁装了一个比纽扣大的按钮。一个按钮是来调颜色的,另一个是调温度的。这种衣服如果脏了,只要把它放入水中浸上1分钟,就干净了,因为衣服里的所有物质都是防水的。
这虽然是我的想象,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制造出这种衣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