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来到了20xx年,我从哈佛大学毕业成为一名高级博士。我研究出的最新的产品是——高科技衣服。它有五颜六色的按钮,比如有:红色、绿色、蓝色等等。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发明的高科技衣服吧!
当你穿上我发明的衣服,只要你不喜欢那件衣服的颜色,你可以说:“换蓝色,换黑色,换白色……”它就会变出你喜欢的颜色。
春天,只要你按红色按钮,衣服就可以变凉;夏天,只要你按蓝色的按钮即变得比春天还要凉爽;秋天,只要你按黄色按钮,就会有点暖和,这样不怕着凉;冬天,只要你按下黑色按钮,就可以比秋天还要暖和好多。
当你出去外面的时候,天黑了,周围一切黑乎乎,不用害怕!我发明的衣服会发光,当你散步就不会撞到别人,也不会撞到树。
当天空变成下雨天的时候,这件衣服是不会湿的,你既不怕生病、发烧,也不怕全身淋湿。
要是穿上我做的衣服,别人打你,你也不会痛;要是别人拿起枪指着你,开枪打你也不会受伤,因为衣服里面是防弹衣做的;要是你的衣服脏了,它会自动清洗干净;要是你的衣服破了,它还会自动缝好,衣服上面马上就像刚买的一样新、干净,颜色鲜艳。
怎么样?我设计的衣服,你们喜欢吗?如果喜欢的话,就来努力学习吧,未来一定能够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