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9
科学的发展日新月异,科学家们正在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转眼间到了22世纪,它是一个机器社会,科技给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22世纪,我意外地获得了一份礼物——多功能衣服。它虽然看起来跟平常的衣服没什么两样,但你一穿上它,就会发现它的神奇。
你看,我刚刚把这件衣服穿在身上,一股凉爽的气体就扑面而来。现在是夏天,穿上一件衣服就会热得满头大汗,怎么还会如此凉爽?我正惬意着,忽然就听到一个声音响了起来:“主人,温度合适吗?有没有太冷?”我吃了一惊!这衣服还会说话!我回答它:“额……有点冷,把温度加热点。”话音刚落,一股舒服感马上向我袭来,跟身体的温度正合适。
我穿着衣服走在街上,头顶着骄阳似火,我却感到凉爽无比。正开心呢,一不小心碰上了路上的清洁工。污水洒满了我的衣服,湿湿的十分难受。我急得天南地北,突然一阵风吹过,衣服上的污水都没了,而且衣服也全干了!我听见一个声音响起:“小主人,别着凉了,以后小心点,别再弄得满身水了。”我高兴地想,我的衣服竟还有烘干的功能,真神奇!
回到家,我就要做作业了。头一直低着往下看,手也写酸了,正想休息的时候,衣服突然说话了:“小主人累了吧,你要休息一下吗?但是作业也是要写,不用担心,我替你按摩。”霎那间,背上就感觉有无数只手在帮我按摩一样,手臂、胳膊、脖子,都舒服极了!
这样的衣服,谁不喜欢呢?希望它能面向全世界得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