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的节日礼物
妇女节快到了,我要给妈妈送一个什么礼物呢?
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了。到了晚上 点多,妈妈工作了一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了家。她口渴极了,我连忙让妈妈坐下休息一会儿,我去给妈妈倒开水。一杯热乎乎的开水倒好了,我小心翼翼地捧给妈妈,妈妈脸上露出了一丝微微的笑意,笑眯眯地说:“我的女儿长大了!”我不好意思地红着脸说:“妈妈,我只给您倒了一杯开水不,不用这么夸我吧!”妈妈高兴地笑了,我也笑了。虽然一杯开水怎么值钱,但这一杯开水却代表了一份浓浓的爱意;虽然这一杯开水很平常,但在妈妈眼里就不仅仅只是一杯普通的开水,而是一个女儿对待父母的疼爱之心!一杯暖暖的开水,带来了妈妈的笑意,也带来了我的高兴。
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