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湿地公园
今天早上,爸爸和奶奶带着我到湿地公园去玩。湿地公园是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的大公园。走进它的大门,就会看到一块高大的石头,耸立在它的门口,上面用绿色油漆写着几个大字:“南河湿地公园”。旁边有几个小小的花坛,它的周围用石头镶嵌着花边,很好看的。还有三棵银杏树就像哨兵似的守卫着湿地公园。
走进湿地公园的大门,沿着宽阔平坦的柏油公路前行,不一会儿便来到“亲水平台”。 “亲水平台”是用木才做成的,是红褐色的,让人感到古香古色,它是搭在水面上的建筑物,走在上面就像走在水面上一样,给人一种舒服的感受。
走过了“亲水平台”,沿着青石板做成的小路走了一会儿,就来到了码头。码头也是木头做成的,也是红褐色的,那里是去坐船的。坐船干什么呢?当然是去观赏这南河的水景呗!
看呀!前面不是柳廊亭吗?那里可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一进凉亭,它的一副对联就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岛回廊风弄柳,清江两岸浪淘沙”,横批是“柳廊”。啊!这实在太美了,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一片片绿草把湿地公园遮得严严实实的,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
湿地公园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一片片柿树林、枫香树、樱树林、油橄榄林……在不同的季节把湿地公园装扮得十分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