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这个世界充满了勃勃生机。
我吃过午饭,漫步在河边,一棵棵高大的柳树长出嫩绿的叶子。在长出新叶的芽尖上都会长出与桑果形状差不多的柳花。在旁边的一个个绿化带里,是一些五颜六色的植物,这些植物给温柔的春姑娘穿上了一件美丽的衣服,沿着河边走到湿地公园,迎春花和蝴蝶花,还有各色各样的非洲菊争奇斗艳,每一朵小花都像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花仙子。我不禁想起了诗句“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再往里走,春姑娘还在里面等你呢!一棵棵樱桃树上开满了红的、粉的、白的各色鲜花,让人感到像是走进了花的海洋里,就连看不起眼的三叶草也开出了洁白无瑕的小花,但每一朵洁白的小花都像一个个小小的“莲花宝座”。小蜜蜂就是就是“宝座”的小主人。我走进花的海洋,地上绿油油的小草手拉着手连绣出了一张天然的“绿色地毯”,,就在这时,我的脚步放轻了很多,生怕弄坏这一幅美丽的画卷。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让我们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