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尊敬的叔叔阿姨:你们好!
首先祝你们新年快乐!时间过得真快呀! 00 年 月 日,汶川大地震发生至今已整整一年零七个月了。可在我们这些经历过“ . ”汶川大地震的灾区学生来说,就像在昨天发生的一样,还清晰地浮现在脑海里,让我们终生难忘。我们深深地记得,地震发生的那一瞬间,山崩地裂,房倒屋陷,我们像一只只受到惊吓的小鹿,惊恐万分,不知所措。是你们不顾频繁发生的余震,冒着生命危险,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在倒塌的房屋里抢救一个个垂危的生命。你们顾不上吃一口饭,喝一口水,争分夺秒地和时间赛跑,尽最大努力从死神手里夺回一个个即将枯萎的生命,你们身上那种舍己救人、迎难而上、不怕牺牲、百折不挠的伟大精神将一直激励着我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
在灾后重建中,你们为我们搭建板房,修建坚固美丽的教学楼,通过你们的无私奉献,我们在去年年底就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教室。
因为有你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我们的生活又恢复了以往的平静,灾区的孩子无时无刻不感谢你们!
敬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