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春游
昨天,王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好消息说:“同学们,星期五要去春游啦。”“呀,太好了。”同学们欢呼起来。到了今天我和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大包大包的零食准备春游时吃。
我们终于盼到聊春游。当校长讲完了春游的注意事项后,我们就出发了。刚走出去的时候,还是精神饱满,我们沿着河边一直向南山走去。路旁树上的小鸟也叫个不停,好像在给我们唱歌。可是,一上山,我们的高兴劲就没有了,同学们直叫累,老天也不助美,一个劲地用火辣辣的太阳照晒着我们。
刚上山时,一股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路旁都是小草小花,现在正是万物复苏的最佳时期,一棵棵小树好像都要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越往里走,南山显得越来越美丽,一丛丛洁白的小刺花有没有香,她穿上了白色的礼服好像要去参加什么特殊的晚会似的。绿色的叶子穿上了光滑的西服,好像是在向小公主展示出自己的美丽。下面,你仔细观察,用手轻轻的拉来小草,一朵朵紫色小花羞答答的低着头,好像在问:“我漂亮吗?”
到了半山腰,同学们挂满汗珠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微的笑容。半山腰上有一小潭清清的水,水里的小蝌蚪可多了。一眼就看得见一大片一大片的小点点,在水里游来游去。上面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从山腰向上一望,太好了,离山顶已经不远了!我们高兴极了,同学们一个个有精神饱满努力向山上冲去。经过“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山顶上有一大片一大片的松树林,松树上面开满了黄色的松花,这时我们已经走了很久了,确实感到真的有些累了。王老师就带领我们来到一块开阔空地,吃起丰富的午餐了。吃饱了,我们又做起各种各样的欢乐的小游戏。到了 : 0,我们要下山了。我恋恋不舍地下了山,我舍不得南山这么的景物,舍不得……
风景如画的南山你真美啊!我希望下次还能见到你,美丽的美丽的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