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3
从读一年级到三年级里,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每当我想起它时,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那是我读一年级的时候。
有一次,下课铃声响了,我正在走廊里散步,这时有许多同学叫我说:“潇楠,你过来一下!”我听了,连忙跑过去问:“啥事呀?”,同学说:“来看小杰的日记呀!”我愤怒地对他们说:“你们……你们怎么能这样!偷看别人的日记!他都不准别人看的!”。“嘘……小声点,难道你不想看吗?”,我本来还要制止,可又瞒不住好奇心,只好答应他们。
正当我们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情不自禁的张口称赞时,有个同学小声地说:“小杰来了,大家快逃!”我们听了,立马逃跑,突然,我不小心滑倒了,被小杰看到了,他问:“没事吧?”,我结结巴巴地说:“没……事……”,可是心里却感到很不安。以后,每次小杰跟我打招呼的时候,我总感到心里很难受,我真想跟他说:“对不起,小杰!”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让我感到后悔!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两年了,但是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我都感到后悔、惭愧,我真想让时光倒流回去跟他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