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5
在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都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感动的,还有难忘的,现在我就来说说那件令人难忘的事。
有一天,我一起床就发现爸爸不见了,马上下楼去找。我几乎找遍了整个家,还是不见他的身影,心想:爸爸去哪里了?越想越紧张,最后我只好打开电视机,边看边等爸爸回来。过了一会,门外传来一阵三轮车的喇叭声,只见爸爸用三轮车拉着一车白菜回来了。
看见爸爸回来了我很开心,可是,车后面的那一车白菜又是怎么回事?我正疑惑的时候,爸爸已经来到了家门口:“儿子,快开门啊!爸爸没带钥匙。”“哦,马上。”我赶紧跑去给爸爸开门。等爸爸走进家门,我就立刻将心中的疑惑说了出来。爸爸听了,摸着我的头,说:“爸爸之所以拉一车白菜回来,是为了拿去卖钱给你交学费,你不要辜负爸爸的期望哦!”我听了,马上跑去把电视关了开始看书。
我还在午休时,爸爸就已经出门卖菜了。醒来后我发现,今天的太阳特别炎热,可爸爸还是要去卖菜。我的眼圈渐渐红了,马上跑去看书。
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历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可这件事,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