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5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尝到了尴尬是什么滋味,特别是在亲戚或朋友面前,会感到非常的羞愧,他们会对你说没事没事,内心里面确实嘲笑的反应。
放学路上,雨在滴滴答答的下着。因为天气冷的原因吧,我就把手插到口袋里面去,雨伞被我前者,有时也会突发踉跄(这就很尴尬啦)。来到家里的商店(商店是叔叔的,我们家在楼上),叔叔在整理鞋子。然后我就在进商店的门,我的脚居然撩在雨伞的底部,踉跄后站的不稳当就摔倒了,地板也被雨冲洗的很滑,很湿,雨伞也被我摔倒,人与伞同摔。叔叔看见了,就有一种很博学的样子说:“慢点啊!”我马上站起来,拍拍身上的脏灰,心里尴尬了。如果叔叔的内心里是嘲笑,那,那我以后我该怎么面对叔叔,怎么更他交流啊?
我居然如此的羞愧,在一条没有石头的路都可以摔倒,是我喝醉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