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们大家在教室里面发”奖励“。所谓的奖励呢,就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捡塑料空瓶当做班费“最后大家捡的瓶子卖了,赚得了35元。、
中午上课之前,我和好朋友,闺蜜几个在小店里买了棒棒冰,这是我闺蜜请的,我和朋友一人一半。结果在回班的路上看见了我们的体育老师吴老师,她迎面走来,走到了我的跟前,我以为她会来“抢夺”我的冰棒,特地说了一句“我已经舔过了”结果之后出乎了我的意料,老师竟然让我扔掉。
还说,如果不扔……我只好割痛把这个只舔了几口的棒棒冰给扔进了绿色大垃圾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