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2
20xx年4月9日 星期三 天气晴
这件事让我想起来就觉得尴尬,我真后悔当时没穿大一号的裤子,那样我就不会那么丢人了。
话要从那天大课间说起。我看见贺成正在和别人跳远,他跳得比别人都远,骄傲地对别人说:“看见没,我才是跳得最远的。”我看见他这么骄傲,便上去对他说:“你说你跳得最远,敢跟我比试吗?”他不甘示弱,马上和我比试起来。以他那水平,我只用三分之二的力气就可以比他跳得远,我想让他当众出丑,便使出吃奶的劲一跳,呵呵,果然比他跳得远多了,可我感觉裤子一松,啊!裤子裂了一条缝,真糟糕!还好我衣服长,应该可以遮住不“走光”的。
幸好缝不是很大,我下课的时候还可以玩。下课的时候,我和张瑞云去打乒乓球。随着我的上窜下跳、左躲右闪,裤缝不知不觉变得更大了,而我却丝毫没有发觉,依旧热火朝天地“战斗”着。上课铃响了,回到班上,我已经把裤子上有缝的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结果全班看到我裤子上的缝裂得连我的屁股都露出来了,都哈哈大笑起来,女生也看见了,哎,提起来就觉得脸发烧。多亏张老师帮我缝好,否则我就得光着屁股回家了。
我以后一定要穿大一号的裤子,另外,真得减肥了。
20xx年4月9日 星期三 天气晴
大人老说我很粗心,而我却一直不这样认为。但是,经过这样一件事,我不得不赞同大人的说法了。
因为这次我们班的成绩考的很不好,所以,班主任让我们每个人都写一篇关于英语为什么没考好的检讨,(班主任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我很快便写完了,但是老师说要2天之后再交!
第二天,物理老师布置了课下作业,作业和检讨的字数差不多,而且都用信纸写,直到下课,我写完后交给了课代表,结果,两天之后,老师让叫检讨时,我找了半天没找到检讨,却找到了我写的物理作业,我不是交了吗?我的大脑飞速旋转,在大约十秒之后,我得出结论。我交错了作业!把检讨交给物理老师了!唉,怎么办啊?物理老师看到检讨后还可能以为我错了一个不该错的题,减了五分,没能考一百分。自己很难过才写了检讨呢!这叫我怎么跟老师说啊!
但是,不说也不行啊。下午第一节课就是物理,老师,刚准备去教室上课,我打了个报告,进了教室,硬着头皮把作业交给了老师。并说明了原因。
没想到老师却已经把检讨交给我们班主任了!我真是太高兴了!对物理老师真是感激不尽啊!不然,我该会多么的尴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