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
今天,伴随着夕阳的到来,我们迎来了五星小学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彩排。面对几千名学生,作为拿班牌的我,不知不觉中冒出了冷汗,想必太紧张了吧,然而在这时,一个呼叫声呼唤我过去。“哦——”我意味深长的感叹道。原来是邓老师唤我过去啊。
“郑好,你看一下可以两天内排一个舞蹈吗?我星期一就要检查!”邓老师对着我说道。
随后,我问了邓老师几个问题,便点头意识邓老师我“可以”
过了不久,时光如梭,如同一把剑直穿了过去,速度极快。该入场了,信心满满的我大声喊道:“原地踏步走!”大家便整齐一划的开始进场了,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训练的原因,秩序越来越乱,乱成一锅粥了。该停了,过了一会儿,“立定”这一铿锵有力的喊声便穿梭过了53名学生的耳朵。
可在这时,张老师叫我喊口号,傻乎乎的我竟听成了喊口号是指让全班面向主席台,这让我不知所措,浑在迷茫中的我在那一刹那间,分不清了左和右,一时焦急的我,混乱之间,简直是火上浇油,错上加错。这时,邓老师好像大发雷霆,一个怒气冲冲的喊声在广播中里传播......“赶紧走,赶紧走”这声音像赶鸭子似的,束手无策的我只好带队离开,唉......邓老师肯定在心里默默地骂着我们吧?也许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回到班级后,又被邱老师臭骂了一顿,不过这次我们确实太丢人现眼了,不过下星期五,我们凭实力说话!五年四班口号:文者称雄,武者称霸,五年四班,雄霸天下,哈!说到这,我不得不对文武双全的邓老师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