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不得不说这个世界很美丽。是的,这个世界太过完美,虚伪的有些眼花缭乱的飘渺,肮脏的有些沁人心脾的芳香。瞬间我才发现我的时间差了衔接,从前回到以前,像没人发现一样,忘了体现,所有人的冷漠,瞬间美丽呈现。我沉默害怕身体的温度会融化心的温度,这样被丢弃的角落,讽刺都哭,怎样习惯的角度,看见不堪的未来,我慢慢沉淀下来。
--题记
许多东西,当你渴望得到他以后,他就会在你心里占有很高的地位,而一旦你拥有了以后,你就会发现,这个东西不过如此,不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恍恍的,秋天就这样来到了。岁月的风,在我们脸上刻下无法抹去的痕迹。世事沧桑,我想守护那如玻璃板易碎的梦境。看着快乐似杨花般飞扬,洒满每一个角落,却在风吹以后,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其实,悲伤早已潜伏而来,只是我们都不曾发觉而已。
经常看到许多灵魂,蹲在角落,伤心的哭泣,身上有不肯愈合的伤痕。我想,谁都有过伤痕,只是有些人把她藏在心底最深处,单独隔离寂寞的盘旋。于是就喜欢用灿烂的微笑掩饰内心的痛苦。即使即将面对的是不确定甚至是痛苦的未来,微笑就是最后的证明。所以,我们不要再去冷漠那些喜欢微笑的人吧,也许他们心中的痛苦是和他们的微笑成为完美的比例呢。
其实有很多东西,本不属于我们自己,但是幼稚的我们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无谓的争取,所以在还没有反应过来事,就化成了悲哀,于是只有在一次又一次跌倒后,再也爬不起来的时候,我们才开始选择放弃。其实放弃本不属于我们的东西,就是一种明智的选择,试问一下,冥冥之中,我们一直在等待,想要得到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呢,他对于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吗?还是去相信,世界万物冥冥定数中自由安排吧。
就像我,除了家人的陪同外,永远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所以我总喜欢一个人吃饭旅行走走停停,看着沿路的风景转眼即逝。转眼之间,再去回想,却忘记了当初的景象。这也许就是一中无烟的感概吧,所以我习惯去感概时间,我相信时间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东西,它可以预期,却无法挽留。我总喜欢一个人站在枫叶似火的树下沉默,听着秋风溜走的声音,飞鸟仓皇的逃走,阳光被树叶的缝隙撕成碎片,或者一个人的时候,躲在角落,听着悲伤曲调的歌,把情绪交给那些优美嗓音的歌手,喜欢那些飘零的音乐洒了一地。然后,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感觉热乎乎的东西在眼眶里打转,然后在骄傲的抬起头看着天空。突然又想起一句话,寂寞的方式就是抬头看着天空。
不要可怜我孤身一人,我喜欢被孤立的感觉,我心中有雪の印记,我不属于热闹的场合。我也知道没有什么友谊会天长地久,那些只是我们天真的以为。不久以后,我将独自站在河边,看着长风佛过落花,像一只翩飞的蝴蝶,飘然而去。时光断裂,音乐终止了,一切随岁月而去。这是宿命,我无法改变了。命运的水晶球里一片灰暗,看到死亡与命运的纠缠,我只能等待。我看过一句话,云与云之间的距离是天,树与树之间的距离是地,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心。是啊,现在的这个社会,人与世界的距离越来越小,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大,我看都可以跟天堂和地狱的距离相媲美了,很冷吧,的确,我们总是不想受到别人无谓的伤害,却总是无谓的伤害别人,还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这是不是一种悲哀呢。
现在的我不在幻想,现在的我清楚的知道,人心是一种可怕的东西,它的好可以跟它的坏成为完美的比例。现在的我喜欢一个人在学校,等待下课的铃声,然后很惬意的趴在走廊里的阳台上,期待阳光转角看到彩虹的摸样,不在喜欢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了。然后在哼着故事里的那首儿歌,或许,在有感而发用笔渲染一张白纸,写上美丽的句子,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尽管,有些游手好闲的人喜欢说我装清高,做深沉。是的。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人,但是没关系,他们不了解一个人他们怎么知道,我只是看见不堪的未来,慢慢沉淀下来而已,或者我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已, 我才不想浪费时间去在乎那些人言可畏呢,流言有一千分贝,它们实施而非,不管人心多虚伪。
一直认为,快乐过后,就是悲伤,如溪水一般,流经每一个人的心灵,站在自己走过的路上,回头看看留下的脚印,听到一种支离破碎的声音,来自深处。等到灰飞烟灭的时候,我会失掉所有的记忆,安静的做一个梦,梦里会依稀闻到百合花香。
快乐不需要理由,悲伤寻觅不到出口。秋风轻轻吹过,一地薄纱树影,突然世界一片寂静,倾听着,河水从心上流过......
每个秋天,树叶掉落的景象,看起来很悲伤,我说,不应该这样,应该有自己的感受。
我想,这个秋天,我会继续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