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3
高大的棕榈树,碧草连天,榕树舒展着它繁茂的枝叶,桃花纷飞在梦的季节里……这是我们诗意的校园。灵动的生命之花在这里绽放,青春的节拍一刻不停地敲响,我迈着脚步怕惊扰校园的美丽,轻轻地走着,不禁回想着、思念着……
是清纯的心感受到初中生活的旋律:带着向往,带着欣喜,我们对着太阳扬起笑脸,手挽着手来到操扬上、草坪间,有一种缘份将我们亲密地相处在一起。走进新校园面对着新生活,我们歌唱,我们憧憬。初一教室里的我们用清纯的心感受初中生活的旋律;用火一样的热情,燃烧在如花的岁月
以疑惑的心解读初中生活的魅力:带着不解,带着寻觅,我们迈入初二。花落、花开;春去、春来。我们在教室窗口凝望抽芽的新叶,听着老师总也讲不完的课,时而昏昏欲睡,时而哄堂大笑。我们总想穿时尚的衣服,我们总想剪老师看不顺眼的流行发式,自由自在,似乎什么都不怕,什么都不在乎,走自己的路。我们学会沉思,常会倚在窗前,呆呆地望着蓝天上飘过的云彩;会坐在窗台上唱着似懂非懂的流行歌曲。在这空旷的校园里,飘荡着我们歌声,在这如花的岁月里,带着迷茫的美,散发着生活的魅力。
用进取的心拼搏在成长的大地上:带着兴奋,带着凝重,我们思考生命的价值,成长的意义。在第一片黄叶飘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三个年华,满山火红的枫叶正是我们勃勃的生命力。心中有一个梦想,我们在追寻,无论结果如何,都依然美丽。天黑、天明,放学、上学,日子一天天流过,生命的价值将逐渐呈现。
青春滋味,有酸有甜,我们带着一颗清纯、稚嫩的心扬起风帆,驶向湛蓝的大海。青青草地有我们留下的一片欢声笑语;小小的树苗是我们撒下的希望;飞扬的锦旗是我们挂着泪水的笑涡。我们等待,等待下一个绯红的黎明;我们坚信,坚信我们会笑到最后。
花在笑,雨在唱,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奔跑在成长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