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0
这个暑假,我几乎泡在书香中度过的。因为读书就像我的美味大餐一样。
暑假前,我就借了能搭起一座“小山”的书,搞得我自己弄清了南,又找不着北了。借来这么多的“智慧餐”,这个暑假只有一个字——“吃”。
书就像一个无边无尽的大海,我就正在书的海洋中遨游,却怎么也游不到头。读书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书就像一块吸铁石,我就是一块铁,被书紧紧地给吸住了。因为书中的语言实在太优美了,让我读了还想读,真是百读不厌,每当读到好的语句,我仿佛也身临其境,成为了书中的人物。
每天我都要以最快的速度,写完当天的作业,这样就可以放心地去津津有味的继续“吃”我的书。在家里,到处可以见到我读书留下的“痕迹”,书桌上有书,餐桌上有书,厕所里有书,电脑上也有书,每一处角落都弥漫着书的味道。只要我常常走过的地方,都会留下我的“光荣事迹”。
只要我的书读完了,就会死缠烂打的要妈妈帮我买书,要我的新“大餐”。书中的文字像一朵朵美丽的小花,等我去欣赏,书是一位最好的作文老师,它教会我如何写好作文。它丰富了我的精神食粮。
书,是我的良师益友,陪我我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