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世界4
谢谢你日漫,让我的世界充满幻想,从平乏无味的世界中,拜托现实的束缚,全力展开幻想的翅膀,翱翔于追求梦想的蓝天。
日漫中,其实有许多惹人深思、催人泪下的经典语录:“幸福是什么?幸福若有形态,那会是怎么样的呢?或许幸福像玻璃一样,因为平时从未察觉,但它却实存在,证据就是,稍微改变看得角度,玻璃就会映照出光芒,比任何东西更雄辩地主张自己的存在!”
————出自《叛逆的鲁鲁修》
日漫,让我的世界充满幻想,我曾在小说里写过:如血色一般末日的夕阳,映照在战场之上,遍地横尸,唯有一个长发及腰的女战士,手持黑色利剑,身着银色战甲,浑身浴血,虽然眼里满是坚定的信念,但是却面无表情。最后的风吹过,吹动她的长发,接下来,便是迎接黑暗的时刻“吾王即将苏醒,世界的轮回之盘已经转动,谁也无法阻止,黑暗的将再次降临于世。”女战士低语道。
看到这是,你肯定会问:“为什么是战场?为什么不是迎接黎明而是迎接黑暗?”因为,看日漫的人思维是不会被束缚于一个狭窄的空间内,他们最讨厌的就是死板的方法、老套的思想以及固定的思维,如果总是按套路出牌的话,那么日漫就不会入此引人入胜。
我也曾经想过:世界上,拥有超能力已经不足为奇,可是偏偏又那么几个人明明有着天才般的头脑却是一群没有超能力的异类,于是,他们便组成了一个名叫“塔罗”的组织,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世界的秩序重整乾坤。
日漫中的动漫人物也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品质:为梦想而坚持的路飞;不被过去所束缚的夏尔;为了朋友而战的纲吉;为了亲人成王的鲁鲁修;为了守护自然而战的幽灵公主;为了保护所爱之人而勇敢的哈尔;为了理想而坚定不移的红猪……这无一不使人潸然泪下。
谢谢你日漫,让我的世界充满幻想,我时常踏着天马行空的幻想,当一回自己的救世主,然后又当一回和恶魔签订契约的没落贵族,走上寻找创世纪之秘的旅途……
谢谢你日漫,让我的世界充满幻想,让我与平乏无味做斗争,因为我的世界充满幻想,所以我不想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