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世界2
20xx年的一个春天,我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了中国的首府-----北京。想体验一20xx年的风光。
我走出时空隧道,横在眼前的是一条繁华的马路,这种马路有三层。第一层是汽车的路,第二层是小型机动车的路,第三层是人行道。
20xx年的汽车都是小型高科技汽车,在20xx年汽油早已被淘汰了,取而代之的是太阳能,这种资源不需要任何人工加工,只要吸收就立刻转化为能源,既不会造成污染,又节省了人力物力。另一种能源便是电能,电能受人们青睐的原因是它便宜,而发电已经由热能进化到风力了,人们在南极洲建立了几百个风力发电站,电网覆盖整个地球,所以电也是一个好的新能源。人行道上走着的人都是踩着滑板的,滑板用的是喷气的,速度很快。
我乘坐着地球时空联盟的专车到了北京总部,他们派了一个工作人员带我去中国现代博物馆,我看见了一个人站在展览台上与几个游客谈话,我好奇地走过去和那个人说话,这个人很有礼貌,向我介绍博物馆的情况,后来才知道他是一个机器人,导游对我说:“这个机器人头脑里有一个智能芯片,储存了上亿万条信息,相当于小学六年级的智力水平。所以他可以和人们自由的交流。”又走了十几米,发现了十几只电子蚂蚁,全部和真实的蚂蚁一样大小,他们靠氧气生存就和真蚂蚁一样,每只蚂蚁可以负重3千克,可以用于进行间谍活动。他们个个有敏锐的嗅觉和快速反应能力。这种高科技只在中国和美国存在,但还没有应用到生活中去。
我们来到了世界经济贸易中心中国总部,这时世界经济稳定,中国人均收入已超过了日本,离美国也不远了,中国人口已减少到了5。6亿人,可以说中国差不多已经是世界第一强国了。
一天的旅程快要结束了,我怀着依恋的心情上了时光车,挥挥手,告别这美丽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