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世界7
嘘,我可是个很奇怪的人。我脑海中总会冒出许多异于常人的小想法。它们构成了一个小世界,只属于我的小世界。我喜欢它们, 它们对我而言很美好,就像一笔可贵的财富。
那是一个雨天,我用手撑着头,静静凝视着窗外美丽的雨姑娘。突然,脑子里又冒出来一个奇特的小想法。在我们已知的以外,那奇妙空间里,会不会也有一个世界,那是一个很精彩的世界。思绪沿着这条线慢慢得走了下去,我的想像越来越天马行空。 我想像中的那个世界,房子都是浮在半空中的,只要你想,它可以像热气球一样飘来飘去。云搭成的梯子,仅供人们行使。星星成了人们触手可及的东西,月亮,人们可以上去乘坐。那个世界永远不会下雨,太阳一直照耀着大地。那个世界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无疾病,无哀愁。小朋友不用为了学业而烦恼,大人们不用为了事业而奔波劳累。老鼠过街不再人人喊打,它和猫也可以成为并肩作战的好伙伴。狐狸不再是狡猾阴险的代名词, 它和狼一样可以成为人们眼中像小羊一样可爱的动物,和人类以及其他生命和谐地生活在同一个星球。那个世界很奇妙,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新奇的事。我一直觉得那个世界很美好。
后来,我总是能无时无刻得想起那个世界。散步时,听到脚下咔嚓一声,我发现,我是走到了树下。亦或是临近入秋,叶子掉了满地。我弯下腰,拾起一片枯黄的叶子,捧在手心里,风在耳边呼啸,不由得出了神。那个世界,一定是四季如春的吧!我想,那个世界此时一定还是繁花似锦。小鸟在刚抽出嫩芽的柳枝上鸣叫,柳枝如丝绸般的洒下来,宛如亭亭玉立般的少女。是那么的养眼,而又迷人。远处的呼唤,打断了我的想象。当我躺在草地上,望着宁静而又蔚蓝的天空,享受这惬意的午后时光。望着天空,突然想起了那个世界。我想,那个世界的天空,会不会是绿色,整片草绿中交杂着一丝的薄荷绿,给人一种舒心的感觉。会不会被调皮的小孩子当做棉花糖,偷偷抓下一点,含在口里,下一秒便能看见小孩子皱成一团的脸,然后回家找妈妈哭诉。伴随着想象而来的,还有浓浓的困意。睡梦中,我感觉我似乎身处在那个世界,我笑的很欢乐。冰凉的雨珠打在脸上,我才意识到我做了个很甜很甜的梦。我喜欢那个世界。那个美丽的世界,给我带来了憧憬。当我悲伤时,它像一束阳光,照射进了我的小小心房,让我感到温暖。当我高兴时,想到它,我心里似乎更会增加一丝甜蜜。当我疲惫时,它会给我带来力量。这个可爱的小世界,将会是我生命中最甜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