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当我起床时,看了一眼日历,发现现在竟然是二九八三年的十五月三十六日星期九。因为父母去了天王星工作,所以我只好和姑姑住在和平星球。在整个银河系,每个生物都是利用太阳能发电来使飞碟前进,以及使用语言翻译机来知道外星人在说什么,所以可以轻松的到别的星球。
上午十点时,我和姑姑的肚子都快饿扁了,所以我们就走到街上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吃。终于,我们看到了一家早餐店。我们买了一个三明治,那三明治的土司是八角形,看起来十分特别。在那星球上只有三种水果,那就是香蕉、橙子和苹果,所以我就买了一杯橙汁。当我们去结帐时竟然要六百万元,我就问了姑姑为 什么,原来是因为一元钱等于那里的两百万元,害我吓了一大跳,以为一份早餐要六百万元。我们付完帐以后,就回家了,仔细一看那三明治,竟然有七种不同的药材和三种不同的菜。原来那是一份对身体非常好的早餐,真是该感谢发明这个早餐的发明家呢!
一路上和平星球的人都非常热心和乐于帮忙。他们每一个人的身高都不一样,平均有一百六十公分,只是长相和体重不一样。如果要辨视出他们的年纪,只有一个方法,那就是看他们头发的长短。那里连一家理发店都没有,所以当我到那时,都被别人以为我只有四岁。那里平均温度是二十五度,从来没有改变过。但是,每 过三天就会下一场大雨,所以有一大堆的水库可以不断的提供我们一些水资源。那里也不可能会有车子或会用到石油的交通工具,因为会造成空气污染。如果被发现了,还会被当地的政府抓去关呢!
照这样看来,我还是比较怀念地球,因为不会被别人以为我只有四岁,也可以做爸爸的车子和公车,如此一来就不用走路或骑自行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