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世界9
我们孩子心里总会对世界这个大家庭很好奇,也会在幻想未来的世界是一个什么样子的。
也许,我的想法会有一些与众不同。我幻想未来人类的房子是水果小房子,屋子里会充满鲜花和芳香。因为本人很喜欢吃东西,所以我幻想的世界会是一个食物国哦!我还幻想街道上的路人会是机器人,而人类会在天上飞行。人们身上都会插着翅膀,这样就没有交通事故了,既不威胁生命,还可以环保,不浪费资源。我还想让小孩子们不要很快的长大,让他们多多享受美好的童年,不要让他们体会到大人们的痛苦和烦恼,让他们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生活。
我还幻想着自己是神笔马良,如果我是神笔马良的话,我要画一个魔术棒,用这个魔术棒化解掉所有的战争,让世界和平。我还要画一个觉悟器,让人类不要杀害动物,让人类知道,动物是我们的朋友。 我的这些幻想其实都有可能会实现,只要你想,你就可以。让我们期待我们得未来世界时一个安定、祥和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