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世界6
我想对漫画说:“谢谢你,让我的世界充满幻想。”
在我的世界里一大部分的快乐都来自于漫画。也许有很多人认为我这个年龄的人,应该看名著,应该复习,应该认真学习,为升初中而做准备。但我还是改不了对漫画的热衷。
记得我在读四年级以前,对漫画并不感兴趣,直到升上了四年级。有一天,忘了是哪位同学,好像是我的同桌。那天,他正看着一本知音漫客,由于我太无聊了,便向他借了那本知音漫客。我看着看着便入了神,下课十分钟,往往都是一天时间里最吵的时候,但我在这个时候却感受不到往日受不了的吵闹。从此,我便喜欢上了这种杂志,不!应该比喜欢还要强烈一些,是爱上了!这是一种周刊,虽然不一定每个星期必买,却是每个星期必看。
知音漫客里连载了许多不同的漫画,我最喜欢其中的三个漫画:《偷星九月天》,《斗罗大陆》,《斗破苍穹》。《偷星九月天》最近讲了一有着异能的女孩,为了让人们和她的兄弟姐妹们活下去,选择了牺牲自己,当她拯救了世界后,并没有死去,而是到了另一个时空里,她的兄弟姐妹们为了找回她,开始了漫长的追寻……当我看到那位女孩,九月,留着眼泪,说她在这个世界上已无牵挂的时候,我却能想象到,感受到,她的心,究竟有多痛;当我知道九月的哥哥玄月,为了保护弟弟妹妹,去做一个在他们眼中的背叛者,再暗中默默发展势力,在他们有危险的时候,默默地保护他们,而他们,却在玄月死后才知道,他们的哥哥,并没有背叛他们,而是选择了以这样的方式保护他们,我却能想象到,感受到,他们的心情有多复杂。我想,如果能让他们回到从前,他们也许会宁愿不要这样的保护吧……每个晚上,我都会幻想,如果我是其中的一个人,那该多好啊!有着一个那么为我们着想的哥哥,会是那么的幸福!但如果我是其中的一个人,我是百分之一百希望是个大团圆的结局——哥哥复活了,九月也回来了,大家像小时候一样,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生活在一起。
《斗罗大陆》最近讲了七个伙伴,组成了一个叫“史莱克七怪”的小队,参加了魂师大赛。他们一开始入赛时没有人看好他们,甚至嘲笑他们,但他们凭着自身的实力和努力,成为了本次比赛中的一批“黑马”,让原来嘲笑他们的人改变了想法,由原本的嘲笑,变成了喝彩。他们用自己的实力,渐渐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现在,每当我看完了一期知音漫客以后,总会根据最后所留下的字眼,幻想下一期的内容。《斗破苍穹》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漫画了,它讲了萧炎小时候实力很强,在十四岁的时候实力却慢慢退步了,在十六岁时,被未婚妻上门退婚,深深刺痛了萧炎的自尊心,发奋要报仇,但却一直没有进步。直到十七岁时认识了一位师傅,在师傅地训练下,他渐渐变强了。为了当初与未婚妻定下的三年之约,他离开了家,独自与师傅一起到其它地方修炼,在经历了各种事后,三年之约终于来临,他登上门去,打败了未婚妻纳兰嫣然,并将纳兰嫣然曾经的退婚书,改成了休书。原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了的时候,却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在睡觉前,都会想:如果我是萧炎,那该多好!看!他实力那么强!如果我的实力也有那么强,那样多帅啊!不过,我敢肯定,我是经不起萧炎的修炼方式的。别人只看了萧炎的实力,却忽略了萧炎背后所付出过的努力。
谢谢你,漫画,让我的世界充满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