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如此简单10
幸福是什么?是雪中送炭的恩情;还是同舟共济的友谊;是来自亲人的温暖怀抱;还是来自长辈的劝勉与鼓励;是母爱的细腻,还是父爱的严厉;我们很难给此下一个定义。
幸福是什么?看似很难回答的一个问题,却有着数千万甚至上亿的理解,正如一万个读者心目中有着一万个哈姆雷特。
幸福,一个简简单单的字眼,却已跨越了哲学,心理学等多个领域。幸福,是人类的一种心理感觉,它更是一种满足感,它来自我们身边,看似熟悉,却又有几分陌生。
人们常说:“我们的世界从不缺少美,缺少的是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幸福的发现亦是如此。有人说:“生活之中,我们总在仰慕、渴望他人的幸福。却孰不知有许多人在仰望渴慕着我们的幸福。幸福总是存在于他人眼中,不被察觉。人正如此,身在福中却不知福”。
幸福就是如此简单。正所谓:知足者,常乐也。幸福这种感觉不只是开怀的大笑,亦可以是感动的眼泪,也可以是扬起的嘴角。幸福是多种多样的,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诠释:
幸福可以是坚持真我,不忘初心。享受人生的挫折与坎坷。不为他人的嘲讽,改变自己的道路,体验只属于自己的快乐。勇敢的面对每一天的早晨,向着东方的黎明呐喊,不忘真我。
幸福可以是简简单单,快乐至上。永远铭记着“宰相肚里能撑船”的原则。乐观大方,积极向上,总爱任性地坚持快乐就好的原则。不怕他人嘲笑,不怕他人讽刺,把这一切当做友好的调侃,这就是幸福。
幸福可以是求知的渴望,憧憬着新鲜的事物。用好奇打造一个科幻的世界,钻研知识,探索发现,总有未知的事物激发我们的快乐。
幸福总在我们身边,幸福原来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