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亮了起来:旁边小蜜蜂勤劳地工作着,地上西瓜虫爬的样子显得憨态可掬,从石缝中钻出的一小束一小束野草变的清脆可爱。我又重新焕发了活力,迈起利落的步伐向山顶前进,满怀信心,底气十足。
第二天,爸爸给我买了瓶雪碧。虽然味道很好,可就是少点什么,这时我想到了昨天的矿泉水。再看着花花绿绿的包装,心中有种莫名的失落。
当天我在日记中写道:幸福不是奢侈的代名词,只是生活的点滴,仅仅一杯水、一个微笑、一句话语,就会让人心里暖暖的;反之,当幸福的外衣过于华丽,就会掩盖幸福的本质,到那时,所谓的幸福会变成物质上的满足感,变得丑陋不堪。
又想起昨天水润过喉咙的那一刻,突然觉得:幸福,简简单单的,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