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原来如此简单5
夜深了!夜空像是一块乌黑的绸布点缀上了颗颗亮星,冷清的月光悄悄跃过窗边,静静注视着房间中的一切。
昏暗的灯光,映着桌边的困倦的我。我的眼皮不知是从何时开始变得又沉又重,用尽全身的力量,也只勉强地睁开了一条极小的缝隙,瞌睡虫像要的把我吞噬掉一样,全身只有手还在不自在的动着。四周,格外寂静,只剩下笔头划过纸面的“刷刷”声。
时间悄无声息的在笔间流过,疲倦的感觉益加明显。恍惚间我都没有发现,端着一杯热牛奶的妈妈蹑手蹑脚地推开我的房门,在桌边放下了牛奶便出去了。阵阵奶香在空气中弥散,像是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他们蹦蹦跳跳地涌入我的心房,瞬间清除了存在许久的疲惫。哦,幸福原来如此简单,它就是在我疲惫时妈妈送来的一杯热牛奶,虽然简单至极,但就在此时此刻,却是最大的抚慰。
暖暖的幸福中,往事浮现。曾几何时,校门口拥挤的人群中,一定会有爷爷。那时,只要到了放学,只要看见爷爷,我会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到他身边,用脸颊亲昵地蹭蹭爷爷的胳膊。直到爷爷用粗壮的手指刮刮我的鼻子,我才乐呵呵地牵着爷爷的手,一同前行。爷爷总是微微笑着,握紧我的手,慢慢的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里真是踏实极了!我永远也不会担心迷路,或是会遇到调皮孩子的“恶作剧”。因为会有爷爷在,他温暖的大手会紧紧地牵着我,一刻也不会松开!
花开,蝉鸣,叶落,霜降,一年又一年!过去的美好时间静静留在我和爷爷放学回家的脚步时,哦,幸福原来如此简单,在小时候充满童真的我的眼中,幸福就是爷爷牵着我的那只粗糙又温柔的大手,是内心中最简单的一种踏实的感受。
幸福,是一杯能让你驱散疲惫的热牛奶,是牵你走过回家路的大手!哦,幸福,原来就是这样的质朴,这样的温暖,也是这样的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