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陌生人10
在我还是受精卵的时候,我就对未知的世界充满好奇,我想看见世界是怎样的,会有什么东西……经过时光的消磨,我越长越大最终我顺利的来到这个我好奇了九个月的世界!在我出来是我睁眼看见第一个人就是她!
她是谁?我怎么从没见过她,她又为什么对我那么好,每天喂我吃奶,为我洗澡,为我穿衣……渐渐我和她越来越亲,我渐渐开口叫她时,她总是异常的兴奋。我和她成了最好的朋友,她一天到晚尽和我玩。我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我会有这样好的朋友,是上帝赐给我的礼物?
是啊!她就是我的妈妈。她是一个我完全陌生的人成为我最熟悉的人。
我总是调皮的向她要糖果,她是总是依着我。现在我长大了,妈妈对我的期望越来越高,我的压力越来越大。我开始怀疑她,为什么这样?可是后来我渐渐了解这种期望,我也开始对自己一些压力。我渴望我是全班第一,全级第一,可我为什么永远站在中上的位子。在六年级,班上有两位同学成绩十分好。其中一位是我在六年级中最好的朋友,我开始嫉妒她,为什么别人行我却不行,做思考题,她会想得出,我却想不出。难道我的智商真的不如她吗?我吃的比她好,用的比她好,家境也好,可是为什么就是不如别人。当初我想:我的成绩说好也不好,说差也不差,难道妈妈还不满意?可是我现在开始慢慢后悔,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我作文水平也在中上,有时有灵感的时候才会写的特别好。但是一但没有思路的时候就乱写一通,可是我还是照常写得很好。我也开始得意,但妈妈和姐姐就经常用鄙视我,说我写得不够真实,十分虚伪。现在我明白妈妈说的"虚伪"二字的意义。人的感情是不能随便编造的,这样的作文让人看起来既做作又虚伪。
我相信我会永远爱这她,在我生病的时候她也不辞辛苦,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现在已经成为我的温暖的海港。
妈妈等我长大,不管我以后平穷还是富裕,我一定把你给我的爱加倍还给你!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