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的母爱4
母爱是无处不在的,也许在抚摸你的大手中;也许在一杯浓浓的牛奶中;也许在一声声唠叨的话语中;也许在父母给予的温暖衣物中……也许就在你的身边,只是你没用心去感受。
那一次,让我体会到人世间至高无上的东西,让我清晰地看见以前自己所不明白的东西,那就是------爱。自从我被一个朋友带进了令人无法自拔的噩梦之中,我就深深地迷恋上了它,每一次接触它,既让我欢喜不已,又让我提心吊胆,每一次走进它炫丽的殿堂时,我会被它放射出的吸引力给迷住,它就是------游戏厅。
那次,我又揣着两元钱进入了噩梦之中,我在里面玩得十分痛快,却没想到,它在一点一点吞噬着我的灵魂,我一步步陷入那令人恐惧的深渊之中。忽地,不知老妈从何处而来,直冲向我,揪着我的耳朵就往家里走,她气势汹汹地拿出黄荆条子左也打右也打,疼得我左右翻滚。当时我不知道老妈是怎么想的,她是要打死我吗?我可是她的亲生儿子呀!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玩会儿游戏,怎么了,学习压力这么大,我就不能好好轻松轻松吗?不打死我就也要累死我吗?用得着用如此酷刑对待我吗?傻傻的我毫不知道自己已跌入了无底的深渊之中。事后,我看到妈妈偷偷地哭了,还说:“这孩子,骂也骂了,打也打了,可还是要往游戏厅跑,这可如何是好,我可不能让他把前途断送到这里头,不然,他将来会后悔的。”顿时,我如梦初醒,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不知如何表示我内心的悔恨。是呀,愚蠢的我成绩一落千丈,还让父母操心、难过,我质疑自己:“我到底在做什么?”我在心底里对老妈表达我的肺腑之言:“妈妈,对不起,我错了……”
爱就是这样,无处不在,只有当自己心灵受到感触时,你才能看见它,感受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