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的母爱10
人在最痛苦的时候,总是会叫妈妈,人在最快乐的时候也会叫妈妈。因为记忆最深刻的是妈妈爱,母爱无处不在,无微不至,一点一滴都透露着浓浓的关爱。
在我成长的几年里,妈妈为我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每当妈妈买菜的时,总是买我最爱吃的东西;没太弄早上,妈妈为了让我多睡会儿,总是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再叫我起床。在学习上,妈妈总是处处帮助我、知道我、教育我。
上学期,老师让我们做个语文研究活动——做风筝。妈妈为了帮我,先到花店买来竹篾,又跑到文具店里买来飘来那个的花纸。回到家,妈妈在削竹条的时候,不小心划破了手,血不停的流,妈妈却说一点都不疼,接着又开始做了。竹条终于削好了,妈妈耐心地扎好了风筝,帮我做了一个漂亮的金鱼风筝。这时,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你真好。”可我把话藏进了心里。
就这样,我慢慢的长高了,几乎和妈妈差不多高了。虽然我嘴上没说,但是心里对妈妈已知有感激之恩。妈妈我有事跟你顶嘴,还把你的话当耳边风。现在,我后悔不已。妈妈对不起,我向你保证,从今天起,我要用好成绩来报答你对我的养育之恩。
母爱是不能用言语来表达的,它体现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母爱是伟大的,又是平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