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的母爱7
大爱无言,润物无声,母爱就是这样的。母爱就像那优美的旋律,让你想起一切美好的回忆;无爱就像天空中那一朵朵彩色的云;母爱就像心中那一首首甜蜜的歌……这是窗外刮起了狂风,让我不禁想起几年前的一幕幕……
那天,北风呼啸,大雪纷飞。妈妈开着电瓶车来学校接我。电瓶车在马路上飞驰着,尽管一层层的衣服把我裹的严严实实,就像一个“球”似的,但是我还是觉得身体冰冰凉。这是那西北风像个醉汉,时而放开喉咙狂怒的咆哮,时而又好像在疲惫的喘着粗气。这时妈妈可能是无意间摸到了我那冰凉的手,便说:“快把手升到妈妈这里。”说着她把自己的左手腾了出来,抓起我的左手塞进她的口袋里。我的左手刚伸进妈妈大衣的口袋里,妈妈又说:“对,把右手也伸进来。”啊,好暖和!“怎么样,还冷吗?”妈妈又问我。我摇了摇头,“妈妈骑快点,马上就到家了。”妈妈边吃力地骑着,边安慰我。她的身体越发往前倾了,“呼哧,呼哧”的喘气声也异常清晰了。回家后,我发现妈妈的双手格外冰凉,都快冻僵了。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这要你懂得细细品味,你会发现----母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