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的母爱6
《没事,看见你就好》讲了一个关于母爱的故事:一天,“我”出去玩,看到妈妈站在不远处的阳台上望着”我”便趁她不注意拉着朋友们悄悄的跑开了。不一会儿,母亲又来了,“我”问:“妈,你找我有事吗?”“没,没事,看见你就好。”说完就转身回去了。“我“看着她的背影,却意外地发现她走路一瘸一拐的。后来才知道母亲来找我时走得急,未留意脚下,不小心摔了一跤-------
看到这里,我不禁想到了我的母亲。记得那是一个中午,天气突变,下起大雨,正好爸爸出差,妈妈又生病,我又没带伞,看来只好等雨过天晴再回去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妈妈竟然来了!她一手拿着雨伞,一手拎着菜,站在教室门口向里张望。我问她:“您怎么来了?您病了就该在家好好休息,还去买什么菜啊!“当然要买啦!不买你中午回家吃什么啊?再说了,饿着肚子下午怎么上课啊?”她哑着嗓子说。听着妈妈说话的声音,我觉得她病得挺重的,心里开始不安起来。这时妈妈打着伞,我拎着菜走在回家的路上。狂风暴雨里,一把小伞根本遮挡不住我们母子俩,可我并没有被淋湿。我往妈妈身上看了看:呀,妈妈只遮住自己一点点,大部分都给我用了,她身上已被子弹般的雨水打湿了。
这时,我心里感慨万千:是啊,日常生活中,母爱真是无处不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