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处不在5
爱,在哪儿?在明媚的阳光里;在清澈的泉水里;在和熙的春风里。不!爱其实无处不在。
那一天下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阳光沐浴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生机勃勃。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上学。铃铃铃,放学了,我收拾着东西,到楼梯口,忽然,明媚的阳光消失了,霎时间变得乌云密布,又接着下起磅礴大雨来。这该怎么办呢?我没带雨伞,爸爸出差了,妈妈又生病了,这天气真是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我心里反复地想着。突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正四处张望,那人转过身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叫了一声,妈妈走过来,说:有淋到没?我小声地回答:没。妈妈温柔的说:回家吧。妈妈把雨伞往我这靠过来,一路上,妈妈不停地咳嗽,因为把雨伞往我这靠,妈妈的背后早已湿了一大半,我好几次想把雨伞往妈妈那边靠点,但却被妈妈推了回来。我不禁感到浓浓的母爱,母爱就像一把雨伞为我遮风挡雨。
爱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你用心感受,就能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