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季节3
春天小鸟飞回来了,花儿绽放了,小草钻出来了,种子发芽了……
春天气温暖和了,它赶走了冬天的寒冷,温暖了大地上的所有生物,使他们从沉睡中醒来续成长。
春天,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一个繁花似锦的季节,一个热闹非凡的季节,以个……
我们在春天的时光中走着,看着春天的美景,看的春天中的事情,看着春天中万物生长的过程,看着那融化的积雪,看着……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你看到了什么?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看到了万物的生长,看到了那欣欣向荣的生机,看到了时光的匆匆离去,看到了……
在春天里我们迎着微风,带着喜悦的笑容,和着温和的太阳一起朝着学校前进。
春天的学校到处也同样充满着一片生机,让人看了都不禁心旷神怡,没有一点学习的压力,反而感到很开心。
我喜爱春天,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喜悦,带来了许多的惊喜,带来了开心的心情。
用词生动形象,语句优美,文笔顺畅,文章首尾呼应,主旨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