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诗的春天4
春,是一个新生的娃娃。看,那刚刚发芽的小草,那朵朵鲜艳的花儿,那翠绿色的柳条,那些冬眠的小动物也都醒了过来,还有那阳光也是别样的刺眼,大地母亲好像高兴的在说:“孩子们,你们都醒了啊!”春,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
春天来了,那金灿灿的油菜花铺满了大地,还有那樱花显得格外素雅;还有那桃花粉粉的,像个害羞的姑娘;这一切都是春天所富有的。那真是一个花的海洋。我站在高处,看着那些花儿,草,树的映衬下,春,像是一个五彩缤纷的画卷。
鸟儿在窗户的边沿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你们要好好学习啊!”在窗外听着同学们的朗读着:“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是贺知章写的一首《咏柳》。听,他们读的多么有感情啊,这是对春天的赞美,对大自然的呼唤。春,这个诗一般的季节。
春天好香,花香,草香,树香,还有一种特别清新的香。春天,像是一个健壮的青年,又像是一个婀娜多姿的姑娘,还像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孩子!
春天好美,总是那么让人心旷神怡,但春天已经慢慢离去,那个让人讨厌的夏天又要抱着火辣辣的太阳来了。春天,又总是让人那么恋恋不舍,在这个美丽的花季,我会好好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春,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