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3
春天来了。天气变暖和了,在早早的就亮了。生物万物复苏,春暖花开。虽然春天来了,可是哪里有变化呢?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春姑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礼物呢?春天来了,第一个给我们报道的是那些可爱的迎春花们,它们说:“喂喂,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都快醒醒吧!”
迎春花的话语,让动物从梦中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有的还不知道是春天来了呢;让小树们长出了美丽的绿辫子,一晃动,自己的辫子就像是仙女的头发一样,在空中摇摆;让小草从地下钻了出来,小草伸了个懒腰,还又买了一身新绿衣裳,看着非常鲜艳;鲜花们也从家里慢悠悠的走了出来,有的鲜花还不知道自己的皮肤变成什么样呢?有的鲜花还变了一身皮肤,有的鲜花又增添了许多的花蜜,让那些小蜜蜂们去采它们身上的花蜜,每天都会有成群结队的小蜜蜂拿着桶去找鲜花姐姐采蜜;连小鸟也找回了自己的新家……
这么美丽的景色,怎么能不叫人们赞美呢!听了这个介绍,你能感觉到春天的气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