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4
春,已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
东风看到春天的身影,立刻停止捣蛋,一眨眼地逃得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温暖的春风,春风轻轻地吹,春风走过穿着银色衣服的大地,大地就立刻脱下身上厚厚的银衣服,换上了绿装,淌过冰冻的小河,小河成了涓涓细流,欢快地唱着歌,河里的鱼儿也跟着春姑娘一起玩耍。
风和雨总是一起来,春天的雨连绵不断,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黄牙儿被春雨浇灌而探出头来,又害羞的地低下头,晶莹的水珠闪着光,好像调皮的小孩子。桃树吐出嫩绿色的小叶子,然而又在叶子中心结出粉红色的花苞。那花苞渐渐长大,开出了鲜艳的花朵。在雨中笑着,数不清的小草在春雨的浇灌下一根根挺直了腰板齐刷刷地钻出地面,积蓄了一个冬天的力量在一夜春雨里爆发。
春姑娘开心地笑了,花开的美丽,香气越发沁人心脾,姹紫嫣红,归来的燕子在屋檐下筑巢,歌声更加悦耳动听,绿色的生命变得生机勃勃,阳光里的花朵,小草更加美丽耀眼。
春天是美丽的,动人的,春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尽情的享受春带给我们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