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8
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又悄悄的走来了,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春姑娘走到花园里,小草发出了嫩芽,迎春花迎着春风也盛开了,好像是在欢迎春天的到来,迎春花的小蜜蜂像一个个保护春姑娘的小卫士。春姑娘在桃树上玩耍,让桃树长出了粉红粉红的花骨朵儿,春姑娘玩累了,坐在大树上休息,大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好像在给春姑娘行礼。
春姑娘走到了森林里,快乐的唱的歌,唤醒了正在冬眠的小动物,冬眠的小动物也醒来了。先到小溪边把头伸进去,好像在洗脸。洗完脸以后他们开始四处寻找吃的了。
春姑娘来到了天空中,她把太阳变得很温暖。把白云撒向了天空,好像是在种白云。然后,春姑娘又用蜡笔把乌云涂成黑色,又把雷公公请来,把雨伯伯请来,下了一场可以让万物复苏的春雨。
春姑娘的脚步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