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7
严厉的冬爷爷终于走了,这也意味着美丽又温柔的春姑娘即将到来。
春天碧绿一色,所有有生命的都会成长。你看那一望无际,碧绿碧绿的田野。那像少女般害羞脸庞的桃花,正开得茂盛,花瓣飘落,如一只粉红色的小蝴蝶在随风飘舞,可迷人了。那潺潺流动,湛蓝湛蓝的,是小溪流。那纯净无暇,犹如宝石一般的,是天空。你看。那五彩缤纷的,是春天送给我们美丽生动的画卷。
在春天,有时会下雨,但下雨也有下雨的乐趣。风“呼呼”地刮着;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豆粒大的雨点“噼里啪啦”地落在窗户上。闪电“嚓”的一声划破了无边的天际,不知谁惹恼了雷公公,他勃然大怒,“轰隆隆”的声音响彻天边。水塘里的青蛙“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唱着动听的歌曲呢!使雷公公的心情好了很多,雨渐渐地变小,“嘀嗒”雨落在屋顶上,溅起一道道水花。
鱼儿在水塘里嬉戏着,尾巴还不时拍打着水面,发出“啪啪”的响声。蜗牛也出来凑热闹,在那快乐地爬着,终于,雨停了。太阳公公现身了。树枝上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叫声在耳边响起。
你看,雨天也是快乐的。春天,是一个活泼欢快的季节,她给予我们那么多。我想,那满田野的嫩绿,就是她美丽的大衣,那轻盈的微风,定是她奏出的乐曲。我想,那飘香的桃花,那傲立的香樟,那挺直的杏树,都是她给大地,给我们带来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