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6
羊年的离去带走了寒冷的冬天,猴年的到来迎来了春天的脚步。美丽的春天在万物期待和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缓缓的向我们走来!
春天来了!
春回大地、春光送暖、鸟儿唱了、太阳笑了、小草在探头、小溪也抻起长长的懒腰、南飞的雁儿也要飞回向美丽的春天报道!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千千万万个生命都来把春天拥抱!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春风送暖、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小草清翠、杨柳多姿、花儿娇媚、在装扮春天的美丽空间里,哪个生命都不甘落后,都在争先恐后的去展现自己都愿跟着春天的脚步,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春天里放光,为美丽的春天增彩。
太阳笑了!
绷了一冬严肃面容的太阳也露出了她那久违的笑脸。她光芒四射金光灿灿,明媚的阳光被春风揉和的不但五光十色又多情而浪漫。在她的照耀下,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大地开始慢慢的复苏,她要为千千万万个生命创造崭新的生机,增添新的活力。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创造出辉煌的成绩。
春风俏了!
风,在春天的舞台上总是要扮演主要的角色。武刀弄棒战斗了一个冬天的它,也一改了在冬天里那强悍凶猛的性格,变得像位温柔可人又风情万种的俏妇:你看它轻歌慢舞的走来,让冰雪悄悄的离去。它轻轻的呼唤着大地:“醒来吧!我要帮你穿上美丽的绿衣”它还手挽手的把春雨也带来,因为它们永远是相依相伴的情侣!
种子忙了!
种子,这个生命的根基,一闻到春天的气息,行动他总是数第一。一贯精明强干的他,总是事不迟疑的把握着生长的时机。绝不错过春天这个天赐的大好机遇。他要生根,他要发芽、他要为生命的路程奠定有力的基础,打下坚实的地基。好让一个生命健康的去完成他那生长的使命,并取得可喜的成绩。
花儿媚了!
百花盛开,百花争艳,千娇百媚。在春天里人们总爱用最美丽的语言去赞美花!因是千姿百态的美丽鲜花,才把春天装扮的五彩缤纷,多情而浪漫。
猫儿闹了!
春天是小猫寻找伴侣的季节,我们这个地区把它叫做猫“闹春”。传宗接代繁衍生息,这是每个生命的责任和权力。一贯作风严谨的雌性小猫,也在春天里吹起了让全世界都能听到的求爱号角,因为春天是它孕育后代的季节,它要为一个物种的发展和生命的延续负责!人们赞美小猫在追求爱情方面的火爆热烈与光明磊落,并懂得尊规守法,不该爱时绝不乱来,一旦爱时就爱的轰轰烈烈!更赞美小猫对“选优重良”和大好时机的准确把握!
是春天用博大的胸怀孕育了所有的生命。是春天用健美的脚步在引领着生命起航。春天里有说不完的故事,春天里有唱不尽的歌曲!正像一位网友说的那样:“春天蕴含着希望,春天充满了活力。春天给勤劳空间,春天让美丽展现。"让我们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跟上春天的脚步,奔向那美丽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