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好比一个温柔的姑娘,只要她走过的地方,万物复苏,鸟语花香,一派生机勃勃。
赞美你,春天
不必说美丽的白云山,热闹的天河公园,繁华的游园;也不必说越秀区的五羊石像。危耸的广州塔。单是我们的小区,就让人流连忘返。
一出门,往小区的中间走,可以看到一个美丽的地方——三龙喷泉。喷泉上面有三根水柱,喷泉上方喷水的时候,就像三条蛟龙一样在进行吞云吐雾的比赛。春天来了,小区的小朋友们手牵手的来到了喷泉旁嘻戏,你推我,我推你。还有些人带来了水枪,他们总要打你死我活才肯罢休。不到衣服湿,他们是不会回家的。
再往南侧走,那里简直美极了,这就是我们的乐园。那是一片草地,非常漂亮。我们好不容易等到春天,一到中午,就和同学一起去草地上嘻戏,踩地雷、拼大小、西瓜碰……有时候玩累了,还可以在草地上抓蝗虫,男孩子们都特别会抓:先找到一个太阳光强的地方,蹲在那里看着草,只要草轻微一动,双手迅速猛扑过去,一盖,就有一只了。有些幸运的人,还可以抓到螳螂。
走完了小区的景点,就数家门前的一个大池塘,春天来了。小池的水清啊,清得透明泛着亮光,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卵石。小池的静啊,静得像一面镜子,花儿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绿了,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蓝;白云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白了。河里的小鱼,小虾欢快地流动着,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累了,流汗了,春天一吹,又让你感觉心情愉悦,开心快乐!
春天啊春天,你是那样的美,你给我们带来了勃勃生机,带来了希望。
2下一页
@_@我是分割线@_@
赞美你,春天2
春天给深圳这个城市穿上了一件漂亮的外衣。那潺潺的溪水静静的流着,那枯萎了的草儿悄悄地发出嫩绿的芽儿。
我喜欢在布满香气的春天里行走,千万根柳条在风中飞扬,许许多多双渴望的眼睛注视着,瞧那新翻的泥土,松软软的,是庄稼的温床,让人想起了碗里热腾腾的米饭,仓里黄澄澄的稻粮。
一只只蜜蜂在绿毯子上开合唱音乐会,油菜开心为它伴奏,不停地为它们鼓掌。就在我们这个市民广场中央,我听到了风筝发出的声音,他们的翅膀在空气中划动。
走在花园里,花园的花争奇斗艳地开放,无论是桃花、梨花还是没有名字的小野花都高高兴兴地迎接春姑娘。春天真美啊!我赞美你,春天!把您那最美的笑脸献给春姑娘。
赞美你,春天3
像往常一样,我轻轻踩动着自行车的踏板,车轮随之一圈一圈地转动着。一片枯黄的枫叶如醉翁一样迷糊糊地陷入车轮,随后被轻轻一拨,正好打在我僵硬的脸上。我惊觉了,蓦然回首,发现我已经从千万片类似的枫叶上碾过……
儿时的梦里,总想长大,长大之后就去寻找儿时的梦。那个时候,无忧无虑,什么都不想,唯一期盼的就是希望时间能走快点,再快点……当玻璃弹珠越来越少,烦恼越来越多,我知道我已经慢慢长大了,还有了稚嫩的胡须。此时,我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心理堆满了感怀。此刻,我踏进了这葬花的雨季,身上沾满了离别的伤感。毕业的字眼格外扣人心弦。我茫然了,四面都是墙。
多少人赞美你,赞美你是生命的春天;多少人热爱你。热爱你这生命的精华。而你,如细针一样从我的手指尖溜过,如风一样从我的耳边划过。一直以来,我都把你当做我倾国倾城的恋人,但美中不足的是,你只能陪我走过流年。下一站,你就狠心地把我推进“人间”而那过去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每天,当清晨第一缕阳关洒下大地,我便把你装在背包里。带你去寻梦,寻找沉甸甸的彩虹之梦。回来时,我们已经披星戴月。我看了看你,你会心地笑了,叫我坚持。我一天一天的坚持着,而你却一天一天的老去。但在我心中,你依旧美丽,因为我一直爱着你……
也许你并不是我生命的全部,只是我这辈子的一个美妙的经过。但是我不会忘记回忆,回忆我们的海誓山盟,这就像我们的小美好,泛着罗曼蒂克的气息。
很多人问我,你是谁?其实他们都知道,只是他们不想有不敢承认罢了。你,就是青春。
我们,穿过风花雪月的年少,背着岁月的背包。总眼睁睁地看着时间被蹉跎。我们都要努力奔跑,赶在夕阳西下前找到未来的方向……
赞美你,春天4
听‘沙沙沙沙’的声音,春风敲打着人们的窗,扶摸着我们的脸,顺便牵着树叶的手,仿佛要说春天到了。春的到来驱赶走了那刺骨般的寒。世界万物都脱掉了那旧年的衣装,再也不需要伪装。万物都焕然一心,使你眼前一亮,仿佛如一幅中国古代山水画。瞧,小草刚从湿润的土地中钻出来,像刚睡醒的样子。
那含苞待放的花朵也茫茫然跟我打招呼,侧着枝条,摆出自己那优美的‘s’线身姿,仿佛竟着向我展示它们那优美的身材。它们争着绽放,争着来看看春天,因为是春天哺育了它们的生长。令我竟然振奋的是那一棵棵杨树,我禁不住的昂起头赞叹!一片片碧绿的树叶挂满了杨树的枝头,叶子随风开始摇摆,风越来越大,摇摆的越来越起劲,叶子像风铃般尽情地高处欢跳。更吃惊的是杨树那笔直的树干,那竟向上的枝条,对称相映。不像其他树那样乱分岔。
如果我能像杨树那样笔直的生长,坚强的性格该多好啊!还有那粗壮的松树,那样敦厚,朴实,像保卫国家的边疆战士,是那样的有层次的生长。为什么它们可以在春天茁壮生长?为什么万物都能适应春天?因为只有春天才能促使万物生长。"一年之计在于春"就连鸟儿叶不甘落后,在春天的脚步刚刚缓起时,鸟儿们已早早的来到北方,等待春天的到来。它们是那么欢快,翅膀扑扑,头摇一摇,在湛蓝的天空和柔白的云相间处,尽情的飞着,像鱼儿般"皆若空游无所依"。鸟儿无聊时,就去啄啄柳姑娘的辨子,风伯伯也跟着起劲,真如"二月春风似剪刀"啊!
柳姑娘甩甩辨子,便不自觉地弯下身子在溪边梳梳头,照照镜子,那细长的柳条真如小姑娘的发髻一般。听,它们为蓝天和白云的对称谱写着一首首乐谱,为大自然的美丽增添了一份色彩。春天是那样色彩斑斓。在春天,就连土地也那么勃勃生机,人们也花草般旺盛。伙伴们在田野上尽情的放风筝,放吧!放飞自己的梦想吧!闻,春天的味道,是那么熟悉!看,春天的阳光是那么耀眼。照在地上是金黄的大地;照在植物上,植物更努力的生长;照在我们身上,就又离成功近了一步。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是你自从做的那一刻起慢慢积累而成的。
春天的阳光牵引着你前进,只要你愿意走,在春天的带领下,路的尽头仍然是路。听春的声音!看春天的颜色!闻春天的味道!一切都好熟悉。好有穿透力!春天是含苞待放的花朵,是朝气蓬勃的青少年,是牵引你前进的动力,拥有了春天,你的前方将不再黑暗!
赞美你,春天5
春天,伟大而富有神韵的春天啊!我不得不赞美你。
春风,我要赞美你,是你把大地吹得姹紫嫣红。
春雨,我要赞美你,是你把大地滋润,是你是小草发芽,也是你使花朵开放。
春日,我要赞美你,你没有冬天太阳的死气沉沉,没有夏天的太阳炙烤皮肤。而你却是暖洋洋的,晒在你脸上舒服极了。
冬天的风,是冰冷刺骨的,吹在脸上,手上,你的手就会起皮,不但难看而且很疼。夏天的风,“热气腾腾的”使本来就很热的夏季,又多了一份“暖”。秋天的风似乎要把整个世界分离,使原本难分难舍的数和树叶。永远的分开了。而春风你,你会把冬天的风所吹出的受伤裂痕,全都吹好;你会把夏天的那一股股“暖气”吹散;你会把秋风所带走的一切又都恢复回来。
夏天的雨像个急急的大嫂,来冲冲,去也冲冲。而春天的雨却像个初恋情人一般。缠缠绵绵,细长的雨丝淅淅沥沥的缠绵一周左右。永远不急不躁,一丝一丝,一缕一缕。你若是无聊的时候,趴在窗前打开窗户,对着那似停而又未停的雨,那一团团漂浮在山顶似乎伸手可触的“白云”。整个世界像和眼睛隔着一层毛玻璃,模模糊糊的,心情不好时,看看那雨中的一大簇一大簇开得正艳的花,你的心情也许就会好很多。
天晴以后,春日明媚,那沐浴在阳光底下的,那红得像火似的映山红的树枝上总不时的有几只小鸟;粉的像霞的桃花上总有几只勤劳的小蜜蜂在嗡嗡的闹着;白的像雪的梨花上总有几只翩翩飞舞的蝴蝶。
春,你将这一片的生机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你用那悦耳的鸟鸣让我们神清气爽。你尽你的所能,你将你的一切的一切让我们知道,这是新的的希望,这是新的开端,这是美丽的新的一年。
夏天总会让我们感到烦闷;秋天总会让我们感到孤独;冬天总会让我们感到绝望。而你,春天除了让我们看到新的希望,还会让我们知道这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