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的都市里,常常可以看到美的东西,而我们却总是忽略。
小区里的桂花,拼地绽放……
放学了,拼命地跑出校门。今天晚上可要早点去喽,要不然又会“迟到”了。隐约地闻到些许清香,深吸一口气,顿时感到轻松许多。
“爸,你跑回来,记得要给我捎点桂花哦!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老爸还给我捎了这么多!但是,这些可以干什么呢?做成吃的自然不理想,明天和依萌(我的好朋友)一起把它做成香水吧!
“不会吧?你竟要那些小生命牺牲你的欢乐!”她了一声,引来路人的目光,“你就是不可以!没有那么多为什么!”我不明白,摘都摘下来了,有什么不可以的?我可以把它们做成香水啊!
经过七七四十九个过程后,金黄的液体炼制出来了。透过瓶子都可以闻到那沁人心脾的芳香。但我并没有多开心,因为那芳香很快就不见了。
它臭掉了,我本不该这样残忍的剥夺它的生命,我也明白了依萌的话……
不属于我们的美丽,终将不会属于我们,尽管得到了,但也会决然的逝去。
和依萌又出来散步,路过桂花树,娇美的小花傲然的开在枝头它们的美丽依然坚强的存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