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鲜花3
五月的鲜花是美丽的、动人的。清晨,太阳公公从东方露出笑脸,露珠眨眨晶莹的眼睛,听见鸟儿在枝头唱起悠扬的曲子。胆怯的小车前菊第一次慢慢地从草丛中抬起它们娇嫩的小脑袋,试试寒,试试暖,它们的影子是那么的娇小、柔弱。清新而湿润的南风轻轻的拂过它们的面庞,一片,一片,一片,迎着金色的晨光,静悄悄的绽放。温暖而又惬意的午后,阳光懒洋洋的洒在草地上。鲜艳的月季花顺次怒放。红的、黄的、粉的、白色的……红的像火,粉的像霞光,白的像冬日的初雪,迷人的芳香萦绕在空气中,缤纷的色彩争奇斗艳,姹紫嫣红的娇容和春姑娘竞相辉映。
太阳公公要从西边回家了,红红的火烧云还恋恋不舍的在空中玩耍,昙花小妹妹羞答答地来了,含苞待放的她慢慢伸展开洁白的花瓣,散放出那独有的、与众不同的清香。花香伴着夜色好像一支典雅、浪漫的钢琴曲,在风中荡漾、飞扬。五月的鲜花承受着最温暖的阳光最清凉的雨露最轻柔的春风像我们美好幸福的生活,我们也伴随着五月的鲜花努力学习,吸取丰富的科学知识提高和锻炼高尚的品德和体魄在老师和家人的关心和爱护中茁壮成长,未来我们将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