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鲜花4
五月的鲜花,姹紫嫣红;五月的碧绿,如翠如洗;五月的天空,湛蓝无垠。五月,一个浪漫的季节,五月,一个热情奔放的季节,五月,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五月的心情让人神怡,五月的气候使人舒爽,五月的憧憬让人迷醉。
鲜花野草铺满的大地,处处一派盎然生机,那阡陌的小道,那潺潺的溪流,那初夏温和的风,人间最美五月天,大自然的神奇瑰丽,给人世间增添了无限风光。哼着一曲心仪的歌谣,漫步在那林荫道上,忘却世上的烦恼还有那人生中的失意,静下心来,赏析着大自然的馈赠,让心灵无限地翱翔,穿梭于蓝天白云之间,穿梭于山水之间,穿梭于天地之间。让那早已疲惫的心灵徜徉在这旖旎的风光之中,让那久已倦怠的心灵浸润在这氤氲的气色之中。
放飞心灵,在这风和日丽的景色中,寻找那片慰藉心灵的天空。让心灵从那桎梏的皮囊中解放出来,没有世俗的羁绊,没有污浊的世故,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尔虞我诈,没有蝇营狗苟,一颗纯洁的心灵融入那娇艳的天空,让心灵得到一次大自然的洗礼,让心灵得到一次静谧的休憩,让心灵得到一次凤凰式的涅槃。
五月的星空,月光如银,大地沉浸在一片的静寂之中,没有了白昼的喧嚣,没有了往昔的嘈杂,放飞心灵,在这万籁俱寂的夜色之中,寻找那片慰藉心灵的天空。天空依然还是那片天空,大地依然是那片大地,人还是那样一个人,斗转星移之间,一切似在变与不变之间,更变的是那落花流水,不变的是那亘古的天空,更变的是那燕去鱼归,不变的是那苍茫的大地,更变的是那物是人非,不变的是那永恒的心灵。
寻找慰藉心灵的天空,不用散发弄舟游走于江湖,亦不用借酒消愁,更不用抽刀断水而四顾茫然,抬眼望,在这五月的季节里,在这五月的天空中,有着那一片可以慰藉心灵的天空。这片天空下有着鸟语花香,有着汩汩河流,有着青山绿水,有着……让我们的心灵在此慰藉,与天、与地、与境融为一体,没有了我,没有了他,没有了一切是是非非,只有那心灵与大自然的无际媾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