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因有园丁的辛勤栽培,才会开得美丽;鸟儿因有天空的呵护才能展翅翱翔;而我因有您将丰富的知识传授给我;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为我开辟美好的人生道路,我才能快乐成长。因此,我很幸运成为你的学生,在您的悉心教导下健康成长。
我真幸运,能成为您的学生
您是一位慈祥的老师,您关心学生,无时无刻不在关心,惦记着我们。记得那一天,天上下起了大雨,您刚好生病请假。当我们四十多名同学正在教室里望着外面的大雨不知所措时,一道熟悉的身影映入大家的眼帘。您打着雨伞,身上的衣服早已被雨水打湿了,脸上的红润早已不不知何踪。我们跑到您身那时,您在瑟瑟发抖,却依旧关切地问我们:“孩子们,没事吧,有没有着凉?”话还没有说完,您就咳嗽起来了。直到家长们来把我们接走,您才放下心来。
您还是一个因材施教的老师,原来我的作文成绩是很糟糕的,自从成为你的学生后,您就经常给我讲解写作的要领,培养我爱写作文的习惯。渐渐的,我的写作水平开始提高。在我们的班级中有很多成绩不太好的同学,您不但经常鼓励他们,还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果然,他们在您的教导下超越了自己,在一次次考试中找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我真的很幸运,能成为您的学生。您不仅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还教会了我们做人和做事的道理。因为有您这个好榜样,才让我们拥有丰富的知识,才有一个个遵守纪律的学生。
2下一页
@_@我是分割线@_@
我真幸运,能成为您的学生2
还记得小学的我是班级中最差的学生,考试总是不及格,教室对我而言就像一个“地狱”,而上课就是一种“煎熬”。但这一切都成为了过去,我来到了一个特殊的学校,这个学校被很多人认为像个“牢笼”,因为这里有着比其他学校更严厉的规矩,而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在这里我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也经历了各种挫折,更重要的是遇见了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师。
她是我的语文老师,个子不高,脸上却永远有着灿烂的笑容,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还有一双仿佛能看透一切的犀利的眼睛。她讲的课丰富多彩,上课的方式与众不同。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她从不会用强硬的手段让我们屈服,而是采用温和的走心方式和我们交流。因为她,我变好了,成绩也提高了,还成为了她的得力助手。
我真幸运能遇到您,我的老师!是您无比善良的心灵,熏陶着我,让我学会感恩,学会关心和帮助他人;是您却不放弃的态度,感染着我,让我学会坚强,学会勇敢正视和完善自己。您还常常告诫我们:要学会用温和的方式沟通,不要用暴力的方式造成遗憾。
我真幸运能遇到您,我的老师!您帮助我很多,也教会我很多。如果没有遇到您,我可能还沉睡在无尽的大海里,茫茫人群中找不到路口……人生道路确实漫长,因为有您为我指引,我不在害怕;因为有您陪我分担,我不在孤单。有了您的风雨同舟,这场旅途不在单调乏味。而是五彩斑斓。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您对我的帮助源源不断,而我唯一能做的是尽量不让您多操心,努力做一个好学生。
我真幸运,能成为您的学生!
我真幸运,能成为您的学生3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发生过许许多多美好的事,有许多让我们感到幸福的人,但,我最想念的还是您,我亲爱的老师。
还记得,我是二年级时转学到你班上的。开学那天,妈妈把我送到教室后就回去了,怕生的我坐在位置上摆弄着自己的手指,也不主动找同学说话。您见了,把我介绍给班里的同学认识,这使我与大家熟悉起来,友谊很快就建立起来了。
还记得,您并不只注重课内知识,您总会利用各种时间让我们明白许多道理。您让我们看过一个视频,是一场演讲,讲的是学会报答父母。从那时起,我便明白父母的不容易,对感恩父母这一道理也更加深刻了。
还记得,您十分注重学习习惯。用各种方法激励、帮助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您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于是,我开始热爱读书,喜欢上了阅读。您说:“提前预习对课堂的知识吸收起来事半功倍。”于是,我养成了课前预习的好习惯。您说:“上课认真听讲才会取得好成绩。”于是,我每时每刻都在告诉自己上课不能走神……您不仅教给我知识,还教会我学习方法。
还记得,四年级时您到别的学校教学去了,全班上下哭成一片。而您,与我们道别时也红了眼。还好,虽然您没有继续教我们,但是我们的师生情谊从未改变。每年暑假,总会有一群同学一起去找您,而我,自然也在其中。您不仅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母亲,深深关爱着我们的母亲。
我真幸运,能成为您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