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是一名军人,他心里始终有一句话——军令如山。
我的爸爸有一对浓浓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眯眯眼,他的鼻子挺直,嘴巴不大不小,体魄强健。
我们全家是在八月份从新疆迁入江苏的,到江苏没几天接到一个电话,叫爸爸归队我不愿意,因为爸爸把我和妈妈两个人丢在江苏,却一个人回新疆去了。我哭了,我希望爸爸别把我们留在陌生的环境里。爸爸却告诉了我这句话——军令如山。从这几个轻如鸿毛却重如泰山的字中,我知道了做为军人的爸爸是好军人。在我的脑海里不断浮现。好不容易休息的爸爸接到电话就把我和妈妈留在大街上归队。多少个团圆饭是我和妈妈渡过的,多少个承诺却一次次没有实现。我知道爸爸做为一名军人,心里装着最重要的是部队。最不可违的是军令。
在和爸爸相处的这几天里,爸爸知道我的英语成绩是弱项,爸爸每天给我抓英语,告诉我怎样将英语的成绩提高上去。在这几天里我感到他不仅是一名称职的军人更是一位称职的好爸爸。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