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爸爸: 您在哪儿?女儿想您。 今天是大年三十,每家都在一起,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吃着年夜饭,合家欢聚。从我记事起,每年的大年三十,您总是带着我去看那种会在天上开花的东西,那时,您总是把我举得高高的,我高兴得又叫又跳,一张小嘴不停地喊着“爸爸”,您的脸上也开满了花儿,同时也把我举得更高。我记得,您曾经告诉过我,那个,叫做烟花。
您还给我发压岁钱,每次都在我的手心里放上100块钱,每次都看着我的眼睛,祝福我“永远快乐”,您的眼神里满含着慈爱,我还记着您上次给我说的话:“孩子,爸爸永远爱你!”
我不明白,爱是个什么东西,它有烟花那么好看吗?可是,自从那次以后,我再也没有见到过您。还记得那次是您带我去上街,我跑到了马路中间,左面来了一辆大卡车,眼看离我越来越近,我急得叫“爸爸”,忽然有一股力量将我推到了一边,我吓得晕了过去……
那些日子,妈妈以泪洗面,她告诉我:您是为了那叫“爱”的东西走的。
爸爸,音乐课上老师教了一首歌,叫“世上只有妈妈好”,我把它改了,改成“世上只有爸爸好”,音乐课上我一直在唱,一直在想您。
爸爸,今年您怎么不带我去看烟花?怎么不给我压岁钱?
爸爸,您在哪儿?女儿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