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又胖又高,还挺着一个西瓜大肚子;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眼睛可厉害了,他一高兴的时候就很温柔,生气时可吓人了.
三年级的时候,我的钢笔字写得差爸爸对我说:钢笔字的用途很广,小学一定要练好钢笔字,爸爸向我介绍全国最著名的硬笔书法家庞中华叔叔专门为中小学编写的字贴,我连忙接过一看,哇!里面的字真漂亮原来,我以为自已平时写的字还挺不错,老师也表扬我的字写得工整,可这么一比,我的字写得哪叫字啊,那一行行字简直是一排排小蚂蚁
.爸爸鼓励我说:“你的目标就是要写出庞中华叔叔 这样漂亮的字来。”我为难说:“您还想我超过庞中华叔叔的字呀?”爸爸抚摸着我说:“当然,只要有恒心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爸爸的眼睛里闪烁出亲切的眼神。
上学期,我在学校犯了错,妈妈把我从学校接回来了。当我听到爸爸的车声,我知道爸爸回来了,我想,这一次一定会挨批评,我的心砰砰直跳,果然,爸爸一进门就问我在学校犯了什么错。我望着爸爸的眼睛,“好凶”心里害怕极了,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爸爸,并向爸爸保证,以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但为了让我改正这个错误,爸爸的大手在我的小手狠狠的打了几下。手虽然很痛,但我知道爸爸是为我好。
日子一天天的过,我在爸爸的关心、教育、爱护下,也一天天长大了。爸爸您给我的爱,我能感受得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