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爸爸是一个很out的人。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爸爸还是很老土,瞧瞧他穿的那,一看就知道是九十年代的。而现在都二十世纪了。
而且一件衣服能穿好几年。一双鞋都坏了,他都舍不得买双新的。而是用万能胶给沾好,然后接着穿,沾不好的呢,就送到修鞋的那给修好。来来回回,反反复复。看来正应了那句话了: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他out就算了,也让全家人跟着他沾光。妈妈的鞋坏了,他就说:“补补吧,那还能穿呢”。
说他“out”是应为他太小气了,小气的让我们回到了原始时代,所以才“out”
可是话说回来,爸爸有的时候也大方,比如说,我需要一本作文书,爸爸毫不犹豫的就给我买下了。还记得有一次,爸爸看电视上有个“英语单词全记牢”的广告。就特地给电视台打电话给我从北京邮了一套。价钱也让我大吃一惊,居然要五百多呢,且不加邮费。爸爸为了我的学习给我付出这么多,让我太感动了。
这时候我才想到。爸爸并不是“out”也不是小气。爸爸为了我的学习,为了我的将来。才这么节俭的。
我真想告诉他:“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