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的爸爸长的有些瘦,但他不是瘦不经风,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有点扁的鼻子、一张不大也不小的嘴、一张白净的脸和一对美丽的耳朵。他非常爱美,每次洗完脸和手后总不忘抹一些油。
我的爸爸也对我们下一辈的很关心,每当我和姐姐收到妈妈对我们学习上的事时,当妈妈说出不让我或姐姐上时,他总是会替我们求情,以获得让我们再次学习的条件。他对我们抱有极高望子成龙的态度。为了不辜负爸爸对我们的希望,我会努力学习的。
我的爸爸他个人也很好,他不抽烟但,喝些啤酒。当有好东西时,他总不忘先让自己的妻子和子女先享受。自己等着最后的残渣。他从来不追求豪华、奢适。
我的爸爸人缘很好,总会有人来找他去办事。我的爸爸现在是村里的电工,虽然在他管辖的区域里有一些“仇人”,但是他公私分明,从不与他们计较。而那些“仇人”却总担心我爸爸会为难他们,因此找来我爸爸的朋友去替他们去求情。我的爸爸在这个村子给人们留下了好的印象,每当人们浇地或有物件坏了总会找他,而他也是随叫随到。这也正是许多人为他提供了一份电工职业的原因。他会像我说的那样去尽职尽责,来满足人们各种各样的需求。他对任何事都会去弄好,不会要他人的一丝金钱。
我觉得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个人,他不像我妈妈的性格那样的多变,也不像别人那样暴躁,不讲理,他做任何事都追求原由,他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