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芳香9
多少次的慌忙岁月,让我乱了阵脚。多少次的光阴流逝,让我慌了心跳。原来死亡正在逼近我的生活,原来生命之花不曾开过就败了,
多少的理想被湮没于人群,多少的希望被驱赶在黑暗。人生负重太多,就像那飘飞的落叶,没有寄托,没有希望。一生飘飘落落,起起伏伏,任命运宰割。
时至今日,多少有志之士怀才不遇,在历史的潮流中被彻底淘汰,最终,像一个平凡人那样,走向死亡和坟墓。
人生的归宿就只能是死亡吗?不,我不要再浪费时间,不要再迷失岁月,我要以有限的生命去创造更多的价值,释放出更多的芳香,不断的超越自我,让人生不再遗憾.
我要学习夏洛蒂勃朗特分秒必争的精神;
我要学习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气魄;
我要学习愚公移山坚定不移的意志;
我要汲取全部的营养,只为那飘飞的一瞬
没错,落叶是无能,它任风漂泊,随风而起又随风而落,但它却在生命的尽头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让大树得以在冬天存活,那一刻,芳香四溢
伸开手中的蒲公英,让它在阳光的照耀下尽显柔弱,因为我知道,愈是柔弱的蒲公英飞得就愈高。
忽然,一阵风吹来,蒲公英漫天飞舞。
人人都像飘飞的蒲公英,都要到世间来旅行一次。虽然最终的归宿都是死亡,但只要留下属于自己的生命的芳香,就不枉这次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