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5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秋高气爽的秋天悄悄走进我的校园。
那茂盛的樟树顿时没有了精神,变得稀少了。叶子黄了,枯了,不断往下落。远处的人一看,嘿,还以为是桂林花雨!飘下来的樟树叶子,在地上铺成了一块黄色的毛绒地毯。“黄色地毯”引起了低年级小朋友的兴趣。每当下课,都可以看见一些小同学在樟树底下捡叶子,回去做标本、书签。樟树的老朋友是花坛。秋天,花坛里的花儿都谢了,只有菊花昂首挺立在那里,好像在得意地说:“瞧,在这一叶知秋里,只有我不会雕谢,有谁敢跟我比美?”的确,除了菊花,还有秋天里哪还有花开放?菊花带着粉色帽子,穿着金色裙子,风一来,它就摆动自己那优美的舞姿。松树、柏树笔直地挺立在旗台旁,穿着绿军装,多像个尽职的保安埃
秋天,多么美丽。它是万物成熟的季节。没有秋天,哪有粮食?秋天也是新生命的起点,枇杷树就是在秋天准备来年的花芽。如果没有秋天,哪有枇杷那酸甜可口的果实?秋天,是个美好的季节。
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