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9
校园的秋天是金色的,是红色的,也是快乐的。
清晨,早早的来到学校,放下书包就来到操场。绿色的操场配着金黄色的叶子使我愣了半晌,竟不忍心将落叶扫走。一只只‘小纸船’从天而降,飞到屋地顶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换上了金色的盛装。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跑到操场上,老师不再把课讲,同学不把作文想,校园到处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景象。
隔窗外望,那红色的果实使我联想;红红的果实挂在树梢上,好像变成了大树的眼睛一双双,它眺望着远方,就好像在等待什么,我猜它们一定在想,何时才能滋润他人的心房。
校园之秋,使我怀想,落叶飞降,纷纷扬扬,秋菊飘香,弥漫操场。我敢肯定,校园之秋,我永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