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10
不知不觉,夏天已经过去了,秋天乘着凉风悄悄地向我们走来。走近学校大门,一排高大的香樟树像校园主人似的站在大门旁,把我迎进校园,这几棵大树远看没有黄叶,可走近一看,才发现葱郁的树枝上藏着几片黄叶。再向前走上台阶,展现在眼前的是学校的大花坛,花坛里有桂花、月季花和栀子花,树底下的叶子大大小小,形态各异,躺在绿色的草坪上,一阵微风吹来,那桂花香沁人心脾,使人神清气爽。旁边的栀子花虽然没有花,但黄叶夹在绿叶里,使我们校园别有一番风韵。走上教学楼,透过门窗可以看见勤奋学习的同学们,有的在写字,有的在读书,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学校的上空。金色的秋天,你将我们校园点缀得如此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