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谈到秋天,大家想到的,就是秋天的落叶吧!我们学校有许多树木,一到秋天,放眼望去,便是一地金黄的落叶了。走在上面,就像走在黄地毯上,舒服极了!金黄的树叶纷纷扬扬地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仙女散花一样。站在树下,时不时落下几片金黄的树叶,落在头上,落在鞋上,又或许落在肩上,更真的,落在了时光缝隙里。不过,这满地落叶,可害苦了扫责任区的同学们,那树叶铺在地上大约有三厘米厚,扫起来十几个垃圾袋也装不下,他们边扫,树叶就边掉。
落叶美,秋风爽。走在草坪上,徐徐清风迎面扑来,把头发吹乱,将衣服微扬。那飒飒秋风,不像冬风那样清冷凄凉,亦不像春风那样轻柔细腻,它是宁静典雅的,使人心旷神怡。迎面吹来的风,有意无意地带着点青草的香味,于是乎,思绪便不禁地飞扬了。
秋天的雨,把校园冲刷得干干净净的。不用扫把,亦不用抹布,只需一场雨,就可以让校园好像经过了一场大扫除一样。雨的声音是淅淅沥沥的,滴在铁皮上,叮叮咚咚;洒在树上,沙沙啦啦的。秋的雨帘是那样密,为天地间挂上了一道珠帘。
秋的生机,使我们颇感精神,学习更起劲了,更勤奋了。秋天是凉爽的,校园的秋天是美丽的。一进校门,便看见黄色的树,黄色的草坪,晴朗的天空。
校园的生物园更是美丽,校园里处处是喜庆的黄色,唯一的绿便是它。生物园里的树密密的,那斑驳的树影,清晰地投在小路上,好似一幅浓淡相宜的剪纸画。走在小道上,就好像走在乡间小路上,周围都是树,路的两旁都是草,别有一番趣味。不得不说,生物园给校园描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就是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