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6
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水杉树非常高大,一眼望不到顶。它的树皮很粗糙,摸上去有点扎手。一阵微风吹过,几片枯黄的叶子飘落下来。有的像蝴蝶在飞舞,有的像飞机在巡航,还有的像从天而降的小船,漂啊漂……水杉树上,几只蚂蚁正搬着食物往上怕,好像要搬到窝里做过冬的粮食。
办公室前的菊花都开放了,有红的、黄的、白的……菊花的花瓣像妈妈的卷发,很奇特。到了秋天,别的花都快谢了,只有菊花还开得那么鲜艳。我非常佩服它。
校园的秋天真美啊!
在秋天的校园里,有一个很美的一角,那里有许许多多的植物,不信我就慢慢的告诉你。
走进校园,最吸引眼球的当然是在哗哗流水的跃泉了,走近时,你会发现,其实最美的是秋天里的植物。像糖葫芦一样的一串红,像喇叭一样的喇叭花,小巧玲珑的三叶草,笑脸相迎的菊花,高大的马褂树,还有冬青和枫树。
最美的当然是菊花和枫树了。菊花有黄也有白,个个争奇斗艳,五彩缤纷。冬青树叶有的红,有的绿,还有的红里透着绿,好看极了!枫树最美了,火红火红的叶子,远远望去红红的一片,像是在燃烧的大火球,又像是一颗颗的大红枣,近处看像一个个拍红的小巴掌,枫树叶飘落下来就像一枚枚邮票,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红色的地毯。
瞧,秋天的校园多美呀,那让人流连忘返的一角更是美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