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3
我爱我们校园的一草一木,尤其是秋天的时候,它的美让人陶醉。
我一走进校门,左手边是幼儿园小朋友学习的地方,右左手边是一二级学生学习的地方。我走进第二道门,来到内球场,右左手边是三四年级学生学习的地方,对面就是五六年级学生学习的地方。那里还有篮球场,喜欢打篮球的人都在那里打篮球。那里还有一个凉亭,下课的时候,很多人都在那里玩。内球场旁的草地上的小草都枯黄了,远远望去,像铺了一层黄地毯。花草树木大多数都变黄了。秋风吹来,一片片树叶翩翩起舞,美极了。 草地旁边种有很多很多各种各样的花,秋天正是桂花飘香的季节,校园正沐浴在一片香气中呢。 我来到后操场,看到植物园,秋天正是果子成熟的时候,你细细闻一闻,甜甜的,香香的,这里还有快乐体育场,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就是来这里。有时候我们就来到快乐体育场玩。那里有:滑滑梯、双杠、单杠、荡秋千还有许许多多娱乐设施呢。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