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给妈妈洗头3
暑假里,我坐在椅子上一边吹着风扇,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女巫温妮》,而妈妈,却在厨房辛苦地做饭,妈妈做的饭菜香气扑鼻,我在椅子上坐了几分钟以后,就再也做不住了,想尝一口妈妈做的菜,可是,我发现妈妈的头发上都是油,便对妈妈说:“妈妈我给你洗头发吧。”
我先把热水倒入盆子里,再加上冷水,调到合适的温度后,再把妈妈的头按第一些,用毛巾蘸水,先把妈妈的头发弄湿,再挤一点洗发水,我搓呀搓,妈妈的头上就像顶了一个白色的帽子,我轻轻一吹,一个泡泡出现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泡泡五颜六色的,就像一个涂了七彩颜色的气球。然后,我再用清水把妈妈头发上的“帽子”洗干净,我一闻,哇!妈妈的头发上竟然散发出阵阵香气
我喜欢给妈妈洗头发,更喜欢闻妈妈头发上散发出的阵阵香气。